5G要來了,蘋果會不會也推出5G手機呢?推出6G手機?蘋果是怎麼想的

2021-04-20 02:49:01 字數 2118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將會在明年推出5g版的iphone,今年釋出還是基於4g網路的手機,這是因為5 g暫時還沒有正式普及,所以即使推出來也沒有太大實際用途。

2樓:呈藍

我想,蘋果會隨著這社會的發展去實現5g或者6g,可能蘋果在某種程度上在中國的觀影程度不大,看你怎麼看了,蘋果系統挺流暢的!

3樓:yx陳子昂

蘋果和高通鬧翻,intel又停止5g研發,蘋果只好收購intel自己研發,所以蘋果的5g手機只能等到2023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蘋果會不出5g手機沒,如果沒有蘋果手機可是會被唾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在5g領域已經輸給了華為,當然它肯定也會購買其他公司的版權釋出5g手機,否則蘋果會輸掉整個市場的。

6樓:車掛怒感嘆詞

據說蘋果在2023年底會推出五g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一定會發布5g手機的,否則全球市場它會丟失的,這個世界你不進步就會被淘汰,絕對的市場準則。

5g手機或者6g手機或者7g手機何時會上市?

8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現在已經上市了,去商店或**就能買到,6g才開始研究,離上市還差得遠。7g還說都沒聽說過,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上市了,現在談7g真的太早太早了。

9樓:誒呦喂帥

5g手機應該會在後半年就陸續上市了,很快就有銷售的了,不要著急前期價錢應該是很高的,大部分人應該是不能接受的,可以等一等,應該時間不會太久,5g手機就會大批量上市了,那時候手機應該就會降價了,大部分人都能接受那個價位了。現在5g網路已經頒發拍照了,相信很快大部分地方就會都有5g網路了。不找著急耐心等待就好了,很快的很快的。

至於6g或者7g手機那都不可能有呢,現在還沒有發展到那種技術,這個更需要等待了,只有5g發展好了6g7g就不會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現在就有,huawei,,6g7g估計還要等3或5年的

5g手機推出以後6g手機何時推出?7g 手機何時推出會有何種區別和差別?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推出以後肯定以後有六忌手機的出現,那麼這個時間差異就會有很長的時間,紅功能和區別也是,有他特別的升級意義,總之,肯定是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你現在說5g手機好,到時候6g手機出來那5g手機不是沒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再買6g唄,手機壽命也就2~3年,一個手機用個3年以上就該換了,手機壽命取決於電池壽命,所以不要指望一個手機一直用下去,到時換新機即可迎刃而解。

13樓:流星雨

這個當然不是哈。5g網路出來之後4g網路照樣還可以用,只有等4g網路上幾乎沒使用者了運營商才會關停哈。今後6g網路釋出之後5g網路運營商的處理方式也是一樣的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5g出來了,4g手機可以照樣用。5g的覆蓋率還很低,5g還沒有真正火起來,就不要去考慮6g的問題了。

15樓:億思騰達

這個是隨著通訊技術的提升而

改變,6g手機出來首先也得具有6g網路,不然使用的還是5g的網路,手機任何時候都可以用,就是資料傳輸比較慢而已。這就好比4g卡放在3g的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使用的是3g的網路!

16樓:秋光木葉

現在是4g時代,你還在用2g手機麼,所以用不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還沒大面積使用,現在想6g有點為時過早,另外5g**現在都是將近200元,短期內很難讓大多數人接受,估計真正普及還需要兩三年,另外現在的4g速度基本可以滿足大部分需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5g現在還沒正式普及,估計真正普及到覺大多數人怎麼也要5年左右,這其中還要經過**降價大眾才能真正接受,並且很多人對4g速度已經滿足,現在6g網路離我們還很遠。

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5G手機貴嗎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5g已經成為全球最熱的話題,不少手機運營商都在籌備推出5g手機。那麼,蘋果有5g手機嗎?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呢?目前根據最新訊息稱蘋果5g版手機預計明年推出,大家期待的蘋果5g手機也準備要面世了。5g已經成為全球最熱的話題,不少手機運營商都在籌備推出5g手機。那麼,蘋果有5g...

蘋果手機會搶先出5g嗎,蘋果明年會出5g嗎?

目前蘋果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米mix3 vivo等。聯通5g優勢 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 中興 oppo vivo 小米 努比亞...

5g網路來了,還需要換手機嗎?5g網路需要換手機嗎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要換5g專用的手機,要不然不能用5g網路。不過從目前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