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急救!請懂的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2022-01-26 00:32:48 字數 3383 閱讀 3998

1樓:1234安安

1、法院調解離婚時,對婚姻存續期限間的財產已經作了分割的。你丈夫提過這筆欠款麼?看你的述說應當是沒說過,就是說你夫妻都不知道有這欠款。

2、民事訴訟的訴訟時效是兩年,即便真有這事,兩年內,他沒有主張權利,至今你也沒承認有這事,七年了,依法他也自動放棄了要你還錢的權利。

3、你說的是實,司法鑑定又證明是你用左手寫的,說明這鑑定有問題。

辦法1、你就以法院調解離婚時共同財產和共同債務已分割完畢,你前丈夫和現債權人又是兄弟,如果真有這事,不管是你借的還是他借的,或是欠條上只有你的名字或雙方都簽名了的,他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在法院他是不可能不提出這事的,法院對你們當時離婚調解是有筆錄的,筆錄上沒提,就說明沒有這事。

辦法2、如你只是不還錢就行了,就以原告訴求事實不存在,法院對你們當時離婚調解筆錄上沒記錄,就說明沒有這事,這證據是推不翻的。另外,不論怎麼樣,也超過了民事訴訟法規定的訴訟時效,你前丈夫如認可這債務,說明是他兄弟串通一氣,詐騙你錢財。如他也說不知道有這事或說是你借的他不管,那你就按民事訴訟法規定的訴訟時效是兩年,超過了時效不可能給他錢的。

如你要搞清楚欠條上怎麼會有你的簽名,你就墊付申請重新鑑定的鑑定費再鑑定,你確實沒簽名,鑑定費和訴訟費是由敗訴人出的

2樓:冰雪溶城

請個好律師吧!我建議你不要放棄,雖然我還在學習階段,但是我可以感覺到這裡面肯定有問題,關於司法鑑定你最好去諮詢一下當地的司法部門!希望你可以保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繼續提起訴訟啊,有很多疑點,法院會予以受理的,要求重新鑑定筆跡。只要你確定這個借據不是你本人籤的,另外你回憶下你有沒有在空白的紙上籤過自己的名字,有被他人利用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重新做筆跡鑑定,既然對方說7月份已經打款,打款的方式是什麼?銀行轉賬?法院應當要求其提供打款的憑證,款打到何人名下?另本案遺漏的當事人你的前夫,他應當作為共同被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筆記鑑定有誤的話,你可以向法院申請重新鑑定,還有就是請個好律師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6樓:思源顧問

什麼憑證都沒有恐怕要不到的。而且對方是不是警察還不一定呢。交錢以後注意要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闆知道是贓車而幫別人改顏色,那他如果事前有同謀,就是盜竊的共犯,沒有同謀,就只是隱藏掩死犯罪所得。如果他不知道的贓車,就沒有事了。警察必須12小時放入。

看樣子他應該是明知是贓車,不然就不叫他交保證金了。但是也應該有收據。保證金為1000以上,18歲以下為500以上,保證金沒有違反法律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市長**,說明情況。有證據最好

急救!請懂的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9樓:

前臺人員盜竊了銀行的財產,公安機關有沒有介入?如果公安機關已經介入了,那麼一切好說,如果沒有,就有點麻煩。

你朋友的行為滿足敲詐勒索的客觀要件,是否成罪,要看他的目的,即主觀要件。前臺人員侵犯了你朋友的利益,使他丟失了工作,形成了債,那麼該前臺人員就有義務補償你朋友的損失。由此可見,向該前臺人員索要經濟補償的目的是合理的。

但是,這僅是你朋友的一面之詞。也許他的目的並不是索要補償,而是以不向公安機關檢舉揭發的條件,向前臺人員索要財物。這樣一來就構成敲詐勒索了。

所以在這個案例中,前臺人員的證詞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他拼著承認自己盜竊的事實,也要拉你朋友下水的話,那你朋友的處境會非常不利。

你朋友最後把錢還給了該前臺人員(主動?),但是這並不影響犯罪的構成,隻影響到量刑情節。

10樓:之夏侯旋

被取走的錢如果已經返還了,一般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11樓:oo水夏

看的不太明白,你能不能說清楚點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有利於子女的成長,是離婚時子女歸誰 父母一方 撫養所要考慮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且子女在10歲以上,還應該徵求子女本人意見。按照常理,父母雖然離婚,但出於對子女的愛護,在撫養問題上不應該過於斤斤計較。顯然你的父親是過於斤斤計較了。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判決你歸父親撫養,明顯對你的成長不利。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請懂法律的人幫幫我,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

你好 首先,要看你現在有多少夫妻共有資產.你的妻子只能和你分你們之間的共同資產.一般是平分 其次,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孩子歸誰,那麼另一方就要付相應的孩子撫養費.再次,要有足夠的理由支援你們的婚姻感情確以破裂,以此起訴.且在六個月不能兩次起訴.六個月後再起訴,即可,一般就能成功離婚了 問題是你的資產...

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請求法律援助,請好心的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不滿意要修改的話發郵件到mineagoodboytao 21cn.com 我願意修改 未成年犯管教所,是對未成年人罪犯進行集中管理和教育改造的專門場所。未成年犯管教所管教的物件是被人民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的年滿14週歲 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犯。未成年犯年滿18週歲時,剩餘刑期不超過2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