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車突然沒有油了怎麼辦?

2022-01-10 23:57:50 字數 6072 閱讀 5272

1樓:幸福的

在高速公路上汽車沒油車子在路上熄火,要靠邊停在路肩並放好警示標誌,再撥打救援**,等待救援。

擴充套件資料:

司機要養成出車前、行車途中,隨時檢查油箱油量儲備情況的習慣,發現油量不足不要心存僥倖,要儘快就近加油。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汽車油量不足,一般從警示燈亮起到熄火至少還能行駛40至60公里。而高速公路上基本每隔50公里左右就會有一個服務區加油站。或者在最近的出口下高速,附近一般都會有加油站。

如果車子在路上熄火,要靠邊停在路肩並放好警示標誌,再撥打救援**,等待救援。

如果在市區道路沒油熄火了,建議靠邊停好車後,打的到最近的加油站購買桶裝油。但要注意,買汽油要憑本人身份證登記,沒帶身份證是不會賣的。

人民網-汽車半路沒油了咋辦?緊急情況可用這招

人民網-用車小貼士:汽車突然沒油熄火怎麼辦?

人民網-回家路上系列 高速公路行駛須知

2樓:薄金蘭庹娟

車在高速路沒油了,辦法一:打高速路**讓他們給你送油,但要收油錢和出車費不划算,服務**號碼在卡上有。辦法二:

自己步行或攔車去買油,這要先打高速路**問清楚加油站遠不遠,太遠不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靠緊急停車帶放好,在車後100米處放警示牌打高速公路的緊急求救**122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求助**---不過需要等找別的車幫忙---不大現實,人家一般都沒那嫌功夫找專業拖車---也要等,而且不划算,價錢太貴把車子靠緊急停車帶放好,在車後100米處放警示牌打高速公路的緊急求救**122

5樓:janus緋言

報警找拖車,或者借油

6樓:勵昭君

高速上拖車費很貴的,可以找救援公司送油,24小時136高速7015送油3956

在高速公路上車突然沒有油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bai

速公路車突然沒油du的解決方法:zhi

一、安全把車dao停在緊急停車帶專上,用手機查詢附近屬加油站,聯絡加油站送油過來。

二、停好車後打**給朋友,告訴朋友準確地址,請朋友送油。或者從朋友的車的油箱裡抽點油出來救急。只要準備一個油桶和一根橡膠管,把管子插進郵箱,先用嘴巴吸一口,再把管子出口放低,油就會自動流出來了。

三、可以叫拖車把車拖到加油站,只是拖車費用一般都不低,當然也可以考慮叫朋友的車過來幫忙拖到加油站。

8樓:月醉清風的家

首先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0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回然後撥打全

答國高速服務**12122或者110,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公路工程技術標準》規定,高速公路指「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並全部控制出入的公路」。各國儘管對高速公路的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4車道以上、兩向分隔行駛、完全控制出入口、全部採用立體交叉的公路。

此外,有不少國家對部分控制出入口、非全部採用立體交叉的直達幹線也稱為高速公路。

一般來說,高速公路能適應120公里/小時或者更高的速度,路面有4個以上車道的寬度。中間設定分隔帶,採用瀝青混凝土或水泥混凝土高階路面,設有齊全的標誌、標線、訊號及照明裝置;禁止行人和非機動車在路上行走,與其他線路採用立體交叉、行人跨線橋或地道通過。從定義可以看出,一般來講高速公路應符合下列4個條件:

(1)只供汽車高速行駛;(2)設有多車道、**分隔帶,將往返交通完全隔開;(3)設有立體交叉口;(4)全線封閉,出入口控制,只准汽車在規定的一些立體交叉口進出公路。

9樓:一起懂車

高速路上車快沒油了,前方又沒加油站怎麼辦?正確的做法是這樣的

10樓:途虎話養車

2個辦法,但都需要

bai花錢。一個du

是靠邊,在緊急zhi

停車帶停車,然後車尾放置三dao角警示牌,距內離車輛150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裡面加一些蒸餾水,油比水輕,油箱底面的一些油還能夠你跑個十幾公里。 最後最後的辦法就只能是在路邊等著,招手,問別人借點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巡警會給你免費加油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情況下油表燈

覆被點亮制了,那麼證明車子需要bai加油了,這個時候du如果還沒有

zhi找到加油站的話dao

,也千萬不要著急害怕,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汽車還是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適量提高車速,少踩剎車,慢慢來尋找加油站了。當然,這裡所說的50公里同你汽車的排放量以及個人駕駛習慣息息相關,並不固定。

如果車子已經快沒油了,而且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儘可能的節省了,將車輛上的電子設施全部關閉,而且最好是將窗戶升起來,適當提高車速,然後慢慢尋找,在這個時候最好是用手機導航搜一下,不要走冤枉路。

如果車輛因為沒油而熄火了,最好是將其停在路邊,然後將雙閃開啟,在車輛150米後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標誌,在這個時候是可以給保險公司打**的,因為保險公司會有公路救援這項業務,你只需要付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上述情況的話,只能撥打高速報警**了,一般情況下他們會幫助你的。

在高速上車子沒油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速上行駛車輛沒有油了,應當及時打雙閃,觀察後方來車,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緩慢滑行至最右側的應急車道,在車後方10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並撥打高速救援**進行求助,高速救援**為12122。

在高速公路行駛時發現汽車油量報警提示時,車輛油量報警根據車型號不同,都是可以再行駛40—80公里的,此時應當找最近的服務區或高速下口,通常在這些地方附近都是有加油站的。如已經拋錨,應當及時報警,車後放三角牌,在高速隔離帶以外等待救援。

15樓:修車

汽油在發動機氣缸內,必須要迅速氣化並與空氣形成均勻 的可燃混合氣,這主要是由汽油的本身蒸發性所決定。 反映蒸發性的主要指標是餾程和飽和蒸氣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跑在半路沒油了,就把車開到應急車道停車,開啟雙閃,並在車後150米以外放置三腳架,再打**求援。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速上車子沒有油的話,那就靠邊停車,開啟雙閃,放置警示標誌,在150米外,然後車輛到隔離護欄外打**,報警求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急車道停車,設定三角警示,然後打**給拖車公司,或者保險公司,讓他們道路救援或者是給送油過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路上車子沒油的話建議靠邊停車開啟雙閃,然後打**給繳納保險公司道路救援**他會給你送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救援** 記得在後方150米的地方放置三腳架 開啟你的雙閃 人員下車在路旁邊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打救援**了,你提前為啥不把車子的油加滿呢?及時油燈亮應該也可以跑到服務區加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沒油可以撥打保險公司**讓他們去給你送油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免費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靠邊停車,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等待送油,沒油了可以給保險公司打**求救。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5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然後撥打全國高速服務**12122或者110,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速公里行駛沒有油,需要把車輛靠邊開啟雙閃,然後放置警戒牌,退出高速打**救援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好靠邊停車,打**報警或者給保險公司救援吧,要在車的後方150米處放置警戒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的話只能打**叫救援了,不過還是建議你提前去加油站加油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上,如果車子沒有油了,立刻靠邊停車,開啟雙閃,放置警示標誌,在車輛150米外,然後,車內人員全部下車到隔離護欄之外,打**報警求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應急車道啊!看看前面有沒有服務區,沒有的話打應急**咯

30樓:

可以找救援公司呀。高速136緊急7015救援3956

汽車在路上沒油了怎麼辦?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情況下油表燈被點亮了,那麼證明車子需要加油了,這個時候如果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話,也千萬不要著急害怕,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汽車還是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適量提高車速,少踩剎車,慢慢來尋找加油站了。當然,這裡所說的50公里同你汽車的排放量以及個人駕駛習慣息息相關,並不固定。

如果車子已經快沒油了,而且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儘可能的節省了,將車輛上的電子設施全部關閉,而且最好是將窗戶升起來,適當提高車速,然後慢慢尋找,在這個時候最好是用手機導航搜一下,不要走冤枉路。

如果車輛因為沒油而熄火了,最好是將其停在路邊,然後將雙閃開啟,在車輛150米後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標誌,在這個時候是可以給保險公司打**的,因為保險公司會有公路救援這項業務,你只需要付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上述情況的話,只能撥打高速報警**了,一般情況下他們會幫助你的。

32樓:胖胖說汽車

車在路上沒油了怎麼辦?這個方法能夠幫到你,很實用

33樓:修車

我們有時候由於工作忙啊,開著開著就忘記加油了,如果油燈亮了,就提示我們要趕緊加油了。 這個時候油表指標雖然已經指向到了接近0 的位置,但是車子依然可以跑50公里~100公里

34樓:修車

2023年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佈的致癌物清單初步整理參考,發動機尾氣,汽油在2b類致癌物清單中。

35樓:汽車知識

求助是人類極為普遍的行為,人們個人之間、集體之間甚至國家之間都不斷進行著相互的求助。當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群體、一個地區甚至一個國家遇到自己難以解決的問題和困難時,都會通過某一種或者某幾種方式發出求助資訊。

36樓:a汽車那些事

汽油,是從石油裡分餾或裂化、裂解出來的具有揮發性、可燃性的烴類混合物液體,可用作燃料。外觀為透明液體,可燃,19世紀中,人們還沒有認識到汽油的重要性,當時大量使用的是點燈用煤油。

37樓:像用心塗抹的色彩

汽車半路沒油怎麼辦?偷偷告訴你幾個技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找熟人加油送來,二是自已去加油拿來補充,加油是不需要證件的,加汽油就需要鐵桶才給加,加柴油就業膠桶也給加。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的辦法是去加油站買桶油,應該不需要什麼證件。還有,現在一些保險公司推出了一年內一次或者若干次免費救援服務,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可以向保險公司求救讓他們送桶油來。

而如果叫拖車代價就大了,市區裡拖個車少說也要一兩百元。建議跑長途時還剩2格就去加滿,因為對加油站位置不熟悉,短途還剩1格就需要加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保險** 一般都有送油服務,100公里以內的 還有換輪胎服務等等

41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市面上銷售的汽油桶(一般來說材質是鐵的、鋼的或鋁的)就可以到最近的加油站加油。

42樓:

可以拿油桶去加,你少加一點,然後把車開過來加。

43樓:翱翔的藍天之鷹

加油站一般不會隨便給拿著桶的加油,你最好到買成桶的油,或者讓親戚朋友幫忙

在高速上,車子沒油了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汽車沒油了該怎麼辦?

車子開著開著沒油本來就尷尬,但在高速上沒油那就更加尷尬,四處都找不到加油站,車子沒油動也動不了,這時候難道就只能乾著急?可能有人第一反應就是找救援,那不是還要等。高速上車子沒油,其實很好解決,目前加油站全國路網分佈很密集,但小的加油站一般都不是24小時,高速 國道 城市中一些大型加油站,才是24小時...

高速上追尾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追尾了怎麼辦?

高速追尾事故責任認定,是由交警部門對事故現場進行勘驗後,並結合其他情況進行綜合判斷後得出的。因此發生追尾事故後,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停車,保護現場。並及時報警和通知保險公司。1 駕駛人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後應首先確保自身的安全,並按有關規定迅速做好安全措施,確保自身和過往車輛的安全,避免發生連鎖事...

為什麼汽車在高速上不允許高空拋物?

高速公路上拋物,要罰款,沒有扣分規定。禁止車上人員向車外拋撒物品。造成高速公路路面損壞 汙染或者影響公路暢通的,由公路管理機構責令其停止違法行為,可以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情節嚴重的,可以處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不管高速還是低速都不允許往外拋物,這樣會影響其它車輛的安全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