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用什麼藥快

2022-01-11 00:18:20 字數 873 閱讀 2431

1樓:尼古拉斯摩西

脂溢性皮炎,好發於皮脂腺分佈較多的地方,如頭皮、面部、胸部及皺褶部。發生於頭皮部位,開始為輕度潮紅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狀鱗屑,伴輕度瘙癢,皮疹擴充套件,可見油膩性鱗屑性地圖狀斑片;嚴重者伴有滲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個頭部。頭髮可脫落、稀疏。

建議你要保持生活規律 睡眠充足 限制多脂多糖的飲食 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同時外用藥物凝甫集力康寶霜 口服b族維生素和鋅劑** 。

2樓:平頭鍋巴

脂溢性皮炎六招輕鬆搞定

1、注意飲食

脂溢性皮炎患者要切忌食用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等,能引起上火的甜食也不能食用。切忌飲酒,多食蔬菜、水果,增加維生素,保持大便暢通。苦瓜、菊花茶、綠豆湯都是不錯的降火食物,可在患病期間食用。

2、作息規律

除了飲食之外,作息不規律也會妨礙脂溢性皮炎的**,患病期間要按時作息,不要熬夜。

3、禁止抓撓

抓撓是脂溢性皮炎繼發感染的一個主要原因,切忌不要抓撓,容易引起其他**炎症。

4、外用藥物

內服配合外用藥膏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建議使用純中藥的凝甫集力康寶霜,不含任何激素的產品。

5、放鬆心情

有時候工作壓力等情緒緊張時,脂溢性皮炎較難**,這時就要自我調節可以出去爬山、遊玩減輕壓力。

6、患處清潔

頭部患者,保持頭部清潔,但不要常洗頭,一週4次為佳。身上的脂溢性皮炎不要用刺激性的沐浴液和香皂等,可選用嬰兒型的,相對刺激為零。

總之,脂溢性皮炎主要是因為精神緊張,護理,飲食等等原因造成。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儘量的避免。平常飲食上辛辣、發性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注意作息時間不要經常性的熬夜,炎熱季節不要讓患處過冷過熱的刺激。

脂溢性皮炎對外界的溫度是比較敏感的。

跪求治療脂溢性皮炎的藥,脂溢性皮炎吃什麼藥

我也患過脂溢性皮炎,不過症狀和你不一樣,我是整張臉發紅,紅至脖子,別人都說像喝酒了一樣。我是外用的弗氫松,內服的撲爾敏和維生素c。後來好了,第二年又 還是用的同種方法好了,後來沒事了。脂溢性皮炎現代醫學稱脂溢性溼疹。中醫稱 白屑風 面油風 俗稱脫髮。脂溢性皮炎的 是營養障礙,消化不良 過食甘肥,辛辣...

關於乾性脂溢性皮炎,頭部乾性脂溢性皮炎怎樣治療?

你的這個乾性的脂溢性皮炎那還是要注意的,不要有陽光暴曬的情況,不然症狀更嚴重的,當然可以吃維生素b6的,這個還要配合一些中藥的外用才可以的。由於發生的部位不同,症狀各異,如頭部損害,重者可伴滲出結痂,有臭味,可引起頭頂脫髮,稱脂溢性脫髮。眉 鼻翼 耳後見灰白色鱗屑或黃痂,基底潮紅,軀幹部位不規則黃紅...

造成脂溢性皮炎的原因是什麼,脂溢性皮炎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想要徹底解決脂溢性皮炎的痛苦,首先需要改變飲食習慣。飲食健康得當,能夠調整人體的消化功能,保持毛囊皮脂口的襯托,有利於皮脂物質的排出,減輕毛囊皮脂腺炎症。脂溢性皮炎患者的飲食中,要注意控制脂肪,每天攝入的脂肪量不宜過多,不然會使病情加重,每天應該控制50克以內的脂肪攝入量。多吃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