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和三星note3哪個好

2022-01-11 13:07:14 字數 1019 閱讀 658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螢幕:5.7英寸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

2.外形體積是:151.

2x79.2x8.3mm;重量:

168g。3.外殼顏色:

炫酷黑/簡約白/玫瑰金(實際以銷售為準)。4.cpu(處理器):

四核 2.3ghz;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5.

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其中:n9006/n9008s rom總記憶體為16g;n9002/n9008/n9008v/n9009 rom總記憶體包括16gb/32gb);ram總容量約3gb。

6.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7.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8.藍芽版本:藍芽4.

09.usb採用3.0介面。

10.電池引數:容量:

3200mah;型號:b800bc。

3樓:中捷**服務店

您好,建議您買華為m7 華為手機世界前三,而且價位低 配置高,是選購手機的首選 而且省點,價效比高,三星手機用用就卡,而且配置運存相對比較虛,希望對您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4樓:大刀水牛

華為m7,三星沒落帝國,個人喜歡華為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3哪個好

應該拿note4和mate7相比,華為推出mate7出來就是要和note4搶市場的,note3對mate7來說稍遜一籌了,買note3還不如入手5s。mate7配置相當好,在現在安卓旗艦手機裡也是數一數二的。mate7支援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 續航能力超強 本人不玩遊戲不怎麼看電影,正常使用玩2天一...

華為mate7和三星note4哪個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是我的話買華為,一個支援下國貨,另外一個看過實機確實不錯,拿出手也不會掉檔次,cpu效能...

三星note4和華為mate7哪個更快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mate7價效比高點,上比較有優勢,效能方面肯定note4會比mate7好一些,但不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