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和和張恆 為什麼說愛情和工作一定不要攪到一起

2022-01-11 16:11:40 字數 6305 閱讀 4383

1樓:悅

因為愛情和工作攪在一起會影響愛情,而且工作還沒有談好。

很多時候,當許多夫妻在一起時,他們會嘗試將他們的工作與情感生活區分開來,並且雙方會盡量避免一起工作,因為工作上的某些差異可能會間接影響彼此的感受。例如,當鄭爽和男友張恆最近參加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時,由於工作,他們多次在鏡頭前製造麻煩。我相信熟悉鄭爽的網民也應該知道鄭爽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人。

他們做自己的事情,做很多事情。張恆對待上述事情時,也非常認真地堅持。因此,由於一件衣服的設計概念不同,張恆的冷暴力,造成鄭爽的委屈落淚。

節目也還沒過去幾期,在最新節目中,張恆讓鄭爽哭了。兩個人之間發生爭執的原因再次是由於工作中的問題。在錄製節目時,鄭爽即將舉行首次亮相10週年紀念活動,而且生日聚會還需要幾天,因此鄭爽將擁有所有的業餘時間。

時間花在排練上。為了減輕鄭爽的緊張和焦慮情緒,張恆也非常貼心地駕駛鄭爽。駕車時,他還將鄭爽介紹給了路邊的風景,談論他的童年時光,但那時,鄭爽一直忙於手機,沒有時間照顧張恆,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談論愛情。

看著鄭爽心不在的表情,張恆曾經很生氣,向鄭爽抱怨。

甚至他說,既然從一開始就想到這件事的結果,就不要從一開始就接起工作,後來一度無話可說,張恆也直接下車獨自冷靜下來,以突如其來的指責。男友,一個人留在鄭爽的車裡也再次留下了委屈的眼淚。張衡原本想分享她的童年記憶,減輕壓力,但鄭爽一直在工作。

一種處於工作狀態,另一種處於愛情狀態。最後,橋樑沒有建立,雙方都倒下了。在接下來的場景中,出現了這種情況。

車內的氣壓非常低,雙方都覺得他們正在尋找呼吸的出口。

2樓:小皚學姐

因為愛情和工作在一起會造成許多麻煩,還是分開的好。

3樓:小王子

愛情和工作分開,不然真的容易發生很多的爭吵。

4樓:1銀色星空

因為愛情是感性的而工作是需要理性的,這兩種混在一起不能很好地處理。

5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愛情和工作弄到一起,就會發生很多的爭吵,就會給感情更多的困難。

張恆與鄭爽戀愛後當她的經紀人,是為了愛而辭職還是看女友發展好?

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看女友發展好,而且他一開始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工作。

7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為了愛,張恆之前的工作收入也不錯,他是為了完成鄭爽的夢想而放棄了自己之前很好的工作。

8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是為了愛,不過我不是很支援這種做法,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的。

9樓:淡年華

愛吧,畢竟現在娛樂圈之中的經紀人還是有那麼一些不怎麼樣的,而且他也不放心鄭爽一個人。

10樓:魚麗麗魚魚魚

大多數是因為愛吧,因為張恆肯定也不想被人看成一個靠女朋友吃飯的人。

11樓:

肯定是為了愛情辭職嘛,而且鄭爽現在的話雖然說沒有以前熱度那麼高,但是人氣還是可以的,更好的發展還是有的。

12樓:苗蛋

這跟愛不愛沒有關係,只是有些人可能更喜歡另外一種職業,而非看。女友發展好

13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說的很清楚,兩方面肯定都有吧,感情這事兒還是當事人最清楚,

14樓:或者

這個我也說不準,應該是因為愛吧,但也有看發展的可能

15樓:胖梨

看女友發展好。爽是一個戀愛腦,他的經紀人張恆也就可以分到分紅。

鄭爽張恆:情侶之間,如何處理工作與戀愛的關係?

16樓:殘忍的肉球

我認為情侶之間工作和愛情一定要分清,工作的時候就要一絲不苟,認真做事,在談戀愛時候,就要全身心的投入。這樣一段感情才能長久。而且當工作和愛情發生衝突時,應該選擇工作,在愛情中,開始時彼此純是情感需求,越到後來則是現實需求佔主導。

愛情可以讓你的世界充滿浪漫,但工作卻能夠讓你的生活充滿獨立與自信!這個世界給你的寵愛和你的成功指數成正比的!

很多人都認為工作只不過是生活當中一個很小的部分,他們看到的只是眼前的工作時間,卻沒有想到需要承擔養家的責任,確實很多的工作都是五天八小時,可是這麼一份的工作能足夠支撐起你的消費嗎?你的收入是否足以支撐以後所需要的戀愛、結婚、生子等等那麼多的消費嗎?想到這些,工作的時間開始慢慢的佔據了大部分的生活時間。

現在的社會,節奏快壓力大,當工作和戀愛的時間發生衝突的時候,我們需要做的是合理分配好這兩部分的時間,戀愛時間是可以減少和壓縮的,時間減少了質量就需要提升,你們需要讓彼此很明白的知道什麼時間是工作時間,什麼時間是戀愛時間。

比如每週

一、二、三有一天晚上是戀愛時間,不能安排工作,或者每天上班到了公司發了一個笑臉之後就是工作時間,下班的時候發一個飛吻表示工作結束。在工作時間之內,沒有非常緊急必須要處理的事不用時刻聯絡和回覆訊息,抽空再回訊息也可以,特別緊急的事打**就好。其實平衡戀愛工作生活的關係並不難,難得是持之以恆,所以要彼此關注,時刻溝通,減少矛盾,沒有溝通的感情,一切都是空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比較難處。因為你每天見面,每天坐著一舉一動,你們的所有事情,彼此都會明白都會看見。在工作中儘量避免,經常接觸。要不就調到另一個部門吧,讓你最好的快樂。

18樓:冰水晶潔

papi醬說得挺好的,他們的問題不是工作和戀愛的衝突,而是張恆工作和私生活的界限不夠明確。在公司他們是合作伙伴,有話直說,這時候沒必要顧及這是他女朋友。私下身份轉換成男朋友就做男朋友該做的事情,再用同事的態度去處理事情就會很ky。

1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最好還是工作和戀愛兩不誤,不然肯定會引起矛盾的。

20樓:一杆風月一蓑煙雨

工作是戀愛的根基,首先應該是有工作才能夠有資格去戀愛,如果一個工作都沒有的人就休想去談戀愛,別人也不能夠信任他,至於情侶在工作中和戀愛中要分隔開來工作是工作要嚴謹,戀愛要浪漫。

21樓:忘川河小妖

鄭爽和張恆之間的感情,我是很不看好的,因為鄭爽在彈,每一段感情的時候都太卑微了。他那種態度去對張恆但是張恆對她還是不太理,踩挺為鄭爽抱不平的要處理好兩個人之間的戀愛關係就。得把自己的位置放平,不能太失去自我了。

該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工作,不能因為感情就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

22樓:櫻花花紋

我覺得張恆根本不愛鄭爽,或者說張恆對鄭爽的新鮮度已經沒有了,對你冷暴力還不如分手

23樓:樹影搖曳丨

工作和戀愛其實是很好處理的,你的戀愛不就是為了工作嗎?如果一個人不去戀愛,那你工作有什麼目的呢?一個人在你結婚前的話應該以找女人。

戀愛為主,當你工作以後就應該以事業為主,我覺得這個是很好處理的一件事情。

24樓:

情侶不應該在一起工作,很容易公私不分,所以一起工作,一定要公私分明。

25樓:super嘎

這個得分的開不能因為工作耽誤戀愛,也不能因為戀愛耽誤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最重要,都要分時間給二者,不然哪個都處理不好。

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是炒作還是不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是不愛。最近,鄭爽和張恆參加了芒果電視臺的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

最初,在這個綜藝節目中看到鄭爽和張恆之間甜蜜的愛情。但是沒想到僅僅過了兩個星期,兩人之間的矛盾就迅速惡化了。當鄭爽和張恆在一起時,他們似乎感到非常沮喪。

也許是因為張恆已經成為鄭爽的**商和品牌合作伙伴。這種複雜的關係對鄭爽不是很友好。畢竟,工作和個人關係是不相容的。

如果一些個人情緒帶入工作中,張恆是不是會對鄭爽大發雷霆?事實上,張恆為鄭爽買了很多新衣服,但出人意料鄭爽覺得張恆為她買的衣服非常難看。有些像兒童的吊帶,有些像孕婦的裙子。

經過多次交談,張恆的臉似乎有點難看。

於是兩人開始爭吵。張恆說鄭爽穿得像個老人,而鄭爽認為張恆選擇衣服的風格太幼稚了。就在鄭爽否認每件衣服的時候,事實上張恆的心很不舒服。

不過,這也可以理解鄭爽,因為如果品牌不好,鄭爽將承擔大部分責任。然而,張恆的臉色陰沉下來,他不希望團隊工作白做。鄭爽也注意到了她男朋友的不快。

還試圖打破這種尷尬的局面。

但是張恆似乎控制不住自己,離開了工作室。離開了一臉懵的鄭爽,張衡板著臉對自己一臉不快。沒有女人能忍受這樣幼稚的行為。

男人應該做點男人應該做的。如果你總是嘆氣,那還像個男人嗎?鄭爽坐在車裡,痛哭流涕,而他旁邊的張恆無視鄭爽。

看到這一幕,粉絲們不得不勸說鄭爽分手。畢竟,當張恆這樣對待鄭爽時,張恆和他在一起並不是出於真愛。也許張恆和鄭爽在一起只是為了互相利用。

他們吵架時,張恆的不耐煩讓人們看起來很生氣。作為一個男人,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的女朋友?這種敷衍的回答很難讓人相信張恆真的愛鄭爽。

無論如何,我仍然希望他們能幸福地在一起。我認為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是不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應該只是炒作而已。

29樓:石橋童剝

我個人認為現在就是在炒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就是節目的炒作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兩人一時衝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表現出很強勢的一面

鄭爽工作行程安排的滿滿的,氣質也越來越好了,真的是愛情的偉大力量嗎?

3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鄭爽是一個非常直爽的明星,她從出道的時候就一直受到人的關注。那個時候清純可愛的鄭爽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在後來的時候鄭爽也是發展得非常的不錯。不過後來因為在感情上受到了傷害,她就開始整容和**,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網友對她的喜歡。

但是自從鄭爽和張恆**以來,各種雜七雜八的聲音從來沒有停過,而這當中,張恆「吃軟飯」的話題更是三天兩頭就被人拉出來炒。確實,在這段戀情當中,鄭爽無論是財富、名氣還是社會地位都比張恆要高得多。

但是鄭爽時不時大方晒出和男友一起去度假遊玩,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的隨意,過著自己的小日子。在男友的寵愛下,鄭爽的慢慢的胖了一些,更加的可愛了。鄭爽的瘦已成過去式,近照臉蛋圓潤了不少,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希望鄭爽可以越來越好哦,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那麼開心。鄭爽不再是一個小心翼翼的試探。相反,她慢慢開始開啟她的心扉。

自卑心理逐漸消失。像一個年輕女孩一樣開始感到自信和平靜。開始逛街吃冰淇淋,開始穿著色彩鮮豔的衣服,開始打理自己散亂的頭髮,工作行程也是安排得滿滿當當。

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一切都很順理成章。遇見你,計劃變得更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這不是之前的鄭爽了,自信滿滿落落大方,愛情的力量真的有這麼強。祝福鄭爽,遇到張恆,現在接受記者採訪,大方的稱讚男友,這一變化代表了鄭爽對張恆的印象越來越好。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相信他們會是合適的人,祝福他們。

34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和戀愛還是有點關係的。

3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是有很大關係的。

36樓:

感覺有關係,從她和張恆的關係**以後每天都很高興

37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以前的那種清純可愛了呀。

38樓:樂樂麻麻

我覺得不是,有目標的,有動力吧

39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可能是比較開心吧

40樓:澳的澳澳

可能應該是吧,迴歸的正常路線

真正的愛情都在細節裡什麼意思,為什麼說愛情藏在細節中?

從細節中往往能看出一個人愛不愛你,真正讓你愛上他的也是一些小細節。真正的愛情裡,女人需要的可能不是你那些花費昂貴金錢的禮物,而是你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疼愛。比如說,在外面吃飯時,給她挑出不愛吃的菜。走在馬路上,自覺走在她的左側。生理期時,記好她的日期,為她弄一杯紅糖水,記好禁忌。女人往往需要的是細節...

為什麼說越期待愛情的女人越得不到愛情

不是這樣子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能是越期待越得不到呢!生命如歌,歲月如水,走過路過才知深淺,只有你滿懷期待,才能夠得到愛情!如果你連期待都沒有了,怎麼能夠遇見愛情呢!但是生活不如人意,人生也不會都稱心,所以,要慎重選擇,努力珍惜!沒有這種說法,對愛情要求越苛刻的女人,愛情也會已最渺茫的機率去考...

為什麼說新疆最大的群眾工作就是民族團結和宗教和諧

這個有很多現實情況所決定的。新疆是個多民族居住的地區,也是多元文化共存的地區,要實現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首要的工作就是要搞好民族團結,保持宗教和諧。團結是由多種情感聚集在一起而產生的一種情愫,這種情愫包括文化和價值觀的認同,包括不同族群的相互信任 理解和包容。做好群眾工作是決定新疆改革發展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