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個子媽媽的秋季衣服搭配顯高,她的搭配有哪些值得我們借鑑

2022-01-12 08:16:41 字數 1112 閱讀 942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日本女人在穿搭上很有自己的一套風格,她們的個子不高,但是完全可以穿出高個子的水平。秋冬的時尚總是追求內斂而氣質的風格,目前正值初秋,讓我們來看看初秋的穿搭,如何能穿出非常簡約的氣質,既有入秋的氣息,又不失輕快?

基礎款上衣加上高腰褲,高腰褲和高腰裙的穿搭標準都是一樣的,就是顯得腿長,這就是我們小個子女人的目的。現在人都穿著低腰褲或中腰褲,但是對於我們腿矮的人,就是一個弊端,所以,姑娘們要記得買高腰褲子,穿出我們的大長腿和知性美。上面可以配一些打底的上衣,比如美體衫,我現在就穿著一件,不僅很修身,而且還很百搭。

大家可以試試,效果不錯,看來日本人的搭配風格和我們的風格差不多,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吧。

秋季是一個迷人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作為女人何不趁著大好時光,去美美的晒晒自己的美照。前提是我們要穿出那份美麗,大長腿,小蠻腰,你有沒有?如果你說不會,那麼就去向鄰國的女人學習一下,其實並沒什麼難的。

2樓:嚒嚒炸

高腰的長裙。高腰就會顯得腿長,長裙又恰到好處地遮住了短腿,揚長避短這就是穿衣祕訣。上身可以配t恤,純色的或是條紋的都可以。可以縱向拉長身體線條。

3樓:小陳翊

顯高,首先要穿的緊身,不能穿寬鬆的,其次是要配一雙增高鞋,這是必不可少的

4樓:陌路人

日本小個子媽媽的秋季衣服搭配顯高,她的搭配有很多值得我們借鑑。

5樓:粉紅娘娘

日本小個子媽媽的搭配有哪些值得我們借鑑?不要借鑑,沒啥可借鑑的

6樓:陳xiaoxiao小

日本女子基本身高都不高,適合高腰長褲

7樓:我宣你麼麼麼

基礎款上衣加上高腰褲,高腰褲很顯高

8樓:緣分天註定

基礎款上衣加上高腰褲,高腰褲和高腰裙的穿搭標準都是一樣的,就是顯得腿長

矮個子媽媽春天怎麼搭配衣服

9樓:我過得真挺好

短款上衣 緊身褲 小皮鞋

小個子如何搭配秋冬衣服,小個子秋冬搭配

其實小個子也蠻好穿yy噠。比如你知道目前秋冬的有那種長款的yy.你的腿比較直。配一條韓版的裙子。長靴子!裡面穿上保暖襪。絕對漂漂。很搶眼喔。它還可以掩蓋你放鬆有點駝背的樣子。也可以掩蓋你的肩膀喔。還有一種秋冬穿的斜肩的衣服。很暖和。也正好掩蓋了你肩膀的斜度喔。親愛的。祝你能找到自己滿意的搭配喔。矮小...

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不是不適合啊。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褲子可以緊身的。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這樣比較搭配。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1 顏色的運用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

小個子女生在夏季穿衣,如何搭配才更顯高?

又到了烈日炎炎的夏季,在夏季的時候我們通常會穿一些比較輕薄涼爽的衣服,而小個子女生在夏季穿衣也會有一些小竅門,通常來說可以穿一些高腰的褲子或者是搭配一些短型的上衣,能夠讓整個人的身材顯示出一個比較高挑的感覺,另一方面我們在選擇鞋子的時候也可以穿一些高底的涼鞋,或者是穿一些運動鞋也能夠讓整個人的氣質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