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哪些女星雖然是二婚但依舊被寵成小公主

2022-01-12 15:09:11 字數 1246 閱讀 7107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伊能靜了,自從跟秦昊在一起以後,婚後的生活真的特別幸福,秦昊對伊能靜的照顧可謂是無微不至。

2樓:匿名使用者

伊能靜就是如此,在婚姻生活當中還是像小公主一樣,即便是二婚,秦昊也是非常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張歆藝就是二婚,即便如此,她在家庭當中地位也是很高的,袁弘一直都寵著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電視臺前節目主持人李湘就是如此,王嶽倫在跟她過日子的時候,把她寵成了公主,家庭特別的幸福美滿。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杰楷真的是個暖心體貼的好男人,她是真的對賈靜雯很好,只要他在家,就不會讓賈靜雯做家務活,簡直把賈靜雯寵成了公主,祝福他們永遠幸福下去

6樓:醬紫拖走

二婚仍然被寵成小公主,我想說賈靜雯和修杰楷這一對恩愛夫妻應該上榜。

看完這個節目之後,才更加深入的瞭解他們,看他們的相關資訊,竟然發現賈靜雯和修杰楷竟然是二婚,還是姐弟戀,如此甜蜜,我酸了。

《極速前進》這個節目還是非常有挑戰的,難度非常大。常常需要一組兩個隊員配合。賈靜雯體力不好,有些弱,很多工根本完成不了,很多次想要放棄。

但是修杰楷一直幫助賈靜雯,一直鼓勵她,在很多專案上,修杰楷都是儘自己最大努力,儘量給賈靜雯創造比較好的條件。

後來是修杰楷一直幫助她,一直呵護賈靜雯,慢慢陪她度過了那段比較艱難的時光。

兩個人在2023年有了一個女兒,名叫咘咘,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在2023年,賈靜雯又生下一女,小名叫bo妞。加上賈靜雯之前和前夫也有一個女兒,總共三個女兒,修杰楷都非常寵愛。

只有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夫妻雙方才會眼裡有星光,嘴角有笑容,而賈靜雯和修杰楷正是這樣。

雖然賈靜雯是二婚,但她依然相信愛,並且很幸運的獲得愛。希望賈靜雯和修杰楷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7樓:情感導師賽文

張歆藝就是被寵成小公主了,她的婚姻生活也是特別幸福的,也是很多人羨慕的。

8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張歆藝和伊能靜兩個人都是二婚,但是現在的丈夫對她們非常好,能夠理解尊重她們

9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伊能靜還有鍾麗緹她們雖然是二婚,但是依然被寵成了小公主

10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娛樂圈中的張歆藝就是特別被寵愛的,袁弘把她寵成了小公主。

娛樂圈有哪些藝人的戀愛是姐弟戀,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藝人他們是姐弟戀,但是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甜蜜,而且沒有被姐弟戀的年齡而影響。就是因為他們的婚姻,讓我們更加的堅信愛情,也真是因為他們的婚姻,讓我們學習了很多經營之道。像張傑跟謝娜,伊能靜跟秦浩,他們的婚姻就是姐弟戀。在張傑跟謝娜的婚姻中,他們一直是娛樂圈中的一段...

娛樂圈有哪些姐弟戀,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真的很多,但是大家都不太會在意年齡問題,反而有時候女方看起來還比男方小。蔡少芬就比丈夫大1歲,雖然都說女生的心理年齡本身就比男生大,如果年齡再大就會顯得男生像小孩子一樣。但是張晉顯然不是這樣,在兩人的相處中反而蔡少芬更像是小女孩。經常會隨性的大笑或者開玩笑,而一邊的張晉都會照顧她的小...

娛樂圈最容易被黑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人很好,但是總被黑的明星?

張大大 耍大牌,關新人小黑屋 歌手一哭成名。其實張大大如此膨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深究其原因,我們也就要看到他強大的朋友圈了。在娛樂圈裡,楊冪 黃曉明 霍建華 劉昊然等等都是他的好朋友,當然,這還只是小小的一部分。不過就算是有這麼多大咖為他撐腰,張大大依舊成功成為了全網的公敵,原因當然就是太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