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為什麼退出春晚,是因為身體原因嗎

2022-01-12 17:49:03 字數 1568 閱讀 6437

1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退出春晚。是身體原因這一看法已經在各大**上刊登了許多報道。趙本山本人回答是因為身體原因。

但真相仍然不得而知,據網友反映,為何本山大叔上了遼寧春晚,上了湖南春晚,為啥就不上央視春晚呢?是不是有什麼內幕呀。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說道據央視官方今日下午的訊息,龍年春晚還有三天拉開帷幕,近期趙本山帶病堅持排練、積極備戰春晚,因身體極度疲憊、狀態欠佳,最終趙本山還是決定惜別2023年的龍年春晚。

所以根據官方的訊息的確是趙本山身體欠佳,從而導致與春晚無緣。

2樓:唯我獨若遺

這兩條資訊僅供您參考:

第一,往年無論是郎昆,金越,還是袁德旺,中標之後都會立即聯絡趙本山,哈文沒有,而且拖了趙本山將近兩個月。

第二,哈文說本年春晚拒絕一切商業因素,零植入廣告還算輕的,更要命的是往年的「xx杯我最喜愛的……」那個玩意被取消了,也就是說,趙本山就算來了,也沒有收益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春晚噹噹結束 douban各相簿如雨後村筍般鬧了粗來 有王菲的 有祖英的 有群眾的 唯一的通點就是都在抹黑春晚 他們都是美國顧得槍手 他們的目的是從精神上擊垮中國 讓一年中忙碌的中國人連年終的一點消遣都幻滅掉 從而整年只得面對房價 **等要人命的訊息 一點不得閒

而往年如眾矢之的的本山今年提前抽身應該就是得到了米帝的訊息 他已意識到自己江郎才盡而內心卻不願扔下這辛苦打下的大好河山 所以連同美帝以退為進 當今年的春晚在美帝國的狼子爪牙不斷抹黑下瀕臨崩潰以至明年國民在考慮是否還有必要繼續辦下去的時候 明年的本山將以救世主的姿態拯救春晚於水火之中 那時本山將會立下千秋萬代不世之功 從而徹底鞏固自己春晚臺柱子的地位 而米國將以此為要挾藉助本山的影響力宣揚民主自由等米國夢精神從而使中國從內部瓦解掉 不費一兵一卒lsk

趙本山當年會退出春晚的原因是什麼?

4樓:吉吉娛樂坊

趙本山為什麼退出春晚?老樑當眾說出真實原因,其中緣由令人心酸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不同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不想在春晚上發展了。

7樓:鹹西憚邦

其實就是因為他不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沒有什麼好作品可以帶給大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要腿居幕後。

趙本山退出春晚肯定有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趙本山帶病堅持排練、積極備戰春晚,因身體極度疲憊、狀態欠佳,最終趙本山還是決定惜別2023年的春晚舞臺,這時官方宣陳,其實,他今年沒有好作品,怕觀眾失望,

11樓:神丶魔燚

= =,lz,有可能確實有原因,因為今年的春晚導演換了,我也有這種懷疑。

不過……遼視春晚的時候趙本山身體已經好了一些,而且他是在發燒的情況下演出的。就是這樣。

(ls純屬sb,趙本山沒有好作品?笑,告訴ls,2023年趙本山的作品相親2非常搞笑!)

徐子珊決定退出娛樂圈,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熱衷心理學的徐子珊半年前獲碩士名銜,為繼續追夢甘願放棄經營多年的演藝圈事業,宣布退出娛樂圈。他坦言過去多年似為 形象 而活失去自我,加上性格缺陷,令人際關係有障礙。徐子珊決定退出娛樂圈,具體還是因為她想要找到真正的自我。她說現在已經40歲了,不想再去為了熒幕內的形象而活,她想要遷居歐洲生活進修,在借...

磨牙是因為什麼原因,「磨牙」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有的人睡覺時,牙齒會不由自主地互相銼動,發出很刺耳的聲音,被稱為磨牙,為什麼有的人會磨牙?磨牙症 也稱夜磨症 不過真正的 還是不完全明確,屬於我們口腔界的一個難題,一般認為跟精神緊張等精神因素有關,這種消除這種緊張,顧慮等一般就可以消除,有早接觸等因素也可能引起,這種通過磨掉早接觸部分病人也可以治好...

男人結婚是因為什麼

如果他好個好男人,你也愛他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6年的感情誰都不會說忘就忘了,但是那只是回憶了,不會再是愛情。他現在是你的了,以後的日子你們好好相處,相信有一天他會對你說 我的心裡只有你,我只愛你一個 他說會用以後的生命去愛你,那不是就夠了嗎?隨著時間推移,你們有更多個6年在一起,他會記住你的好,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