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異味怎麼治療,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

2022-01-12 18:31:14 字數 1840 閱讀 3942

1樓:濟豐

口腔異味的**比較複雜,建議從從口腔和胃腸道兩方面進行檢查個診治。口腔方面如牙齦炎、牙周炎、智齒冠周炎等,都會造成口腔異味。建議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食物,定期洗牙清除牙結石,以免牙齦炎反**作引起口腔異味,如果是智齒阻生引起的智齒冠周炎,建議消炎後及早拔除智齒。

如還是有異味,可以到醫院消化內科詳細檢查一下是否有胃腸道疾病。

2樓:大笨象

口腔異味即口臭,口臭成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 口腔不潔:未能有效或正確地刷牙,或戴假牙但清潔不足。

● 口腔疾病:牙周病、蛀牙、唾液分泌不足。

● 身體系統性疾病:糖尿病、呼吸系統、或消化系統有毛病。

● 其他:吸菸、吃具濃烈氣味的食物。

一般的處理方法

● 戒菸,既可防止牙周病惡化,另一方面亦可防口臭● 注意口腔衛生,除早晚刷牙外,還需使用牙線清潔牙縫。

● 注意假牙衛生,每晚睡前把假牙託除下清洗,並放於清水中浸過夜。

● 避免進食氣味濃烈的食物,如蒜頭、榴蓮等● 及時到醫院檢查口腔及身體,確定口臭的**,及時對症**。

3樓:養生一點

口臭說話被嫌棄,1種花朵泡茶喝,清新口氣,改善口臭!

4樓:郟苑之安娜

這兩年我也有嚴重的口臭,一直沒有辦法清除,後來是我一個客戶送給我的清吻治好了,不**有得賣,,效果真不錯

5樓:冒卉巨集良工

一般來說,口腔中有異味基本有以下兩個原因:1.口腔不衛生;2.

胃腸道功能紊亂。而且不管是**個原因,罪魁禍首都是細菌。如果去找口腔科醫生看病,他可能會提出兩點建議:

還有就是用:垏蘭姵揣德**口氣口臭效果不錯的。我停用了一個月的口氣沒有在回來哦。

除了堅持服用垏蘭姵揣德來解決口臭以外,還可以用中藥進行輔助,效果會更好。

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

6樓:樑丘玉蓉渠雁

一般口臭都和口腔是沒有關係的

大多數是腸胃功能虛弱導致腸道里的糞礁腐氣上揚形成口臭的**的話也得口腸來結合**

你可以查查一些相關的藥物,聽說雙扣樂是不錯的,你先了解一下。看對不對你症

7樓:段幹增嶽能俏

口臭多由於牙齦炎、牙周炎、胃腸不適、內火、飲食等因素導致;

**的話,有效的加強生活保健是可以改善**的,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茶喝,可以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8樓:楊闖

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患者本身口腔內就有牙齦炎或者是牙結石,以及未及時的給予清理口腔,或者是攝入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蔥,姜,蒜等,都可以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發生。所以建議患者在出現牙結石時,要及時的給予清理,或者是定期的做洗牙,同時儘量的減少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攝入,但也有部分患者是由於胃腸道的消化不良,胃腸道的蠕動緩慢,積食而導致,或者是由於幽門的梗阻而引起,所以建議患者要在飲食上,儘量的清淡飲食為主,少吃多餐,細嚼慢嚥,減少油膩難消化和肉類食物的攝入,進行調理。

9樓:資彤出景

中醫認為,口臭多因胃火熾盛所致。口中發臭患者,時會伴有胃中嘈雜易飢、牙齦腫脹疼痛或出血、口乾欲飲、大便艱行等胃火熾盛症狀。另外,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等消化道疾病患者也可能出現口臭。

藿香清口茶是用純中藥配製而成的中藥茶,從人體臟腑及內分泌入手,深層調理,調肝營胃,疏肝理氣,養陰涼血。調節人體內分泌平衡,並清除體內聚積的毒素,調節人體臟腑經絡,滋陰降火,達到免疫調節恢復失調臟腑功能,清除產生口臭病根本原因的病原微生物及其產生的毒素與異臭化合物氣體。健康喝茶,輕鬆去口臭。

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口臭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口臭多由於牙齦炎 牙周炎 胃腸不適 內火 飲食等因素導致 的話,有效的加強生活保健是可以改善 的,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茶喝,可以消炎抗菌 清熱解毒 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患者本身口腔內就有牙齦炎或者是牙結石,以及未...

口腔潰瘍怎麼治療,口腔潰瘍怎麼治療?

口腔炎多發於毒蛇的採毒期間,多由頻繁採毒所引起,發病率有時高達50 多見病蛇兩頜腫脹 張口不能閉合 牙根處黏膜紅腫 有潰瘍 不能吞嚥或進食,最終導致死亡。此外,冬末初春蛇類剛剛結束冬眠,由於蛇體瘦弱 免疫力下降的緣故,使得一些有害細菌乘機侵襲蛇的頰部,也易引發口腔炎。具體的 方法如下 1 取適量冰硼...

脫敏治療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什麼是脫敏治療

一種是查過敏源,看對什麼過敏?然後對其採取的 方法.另一種是針對牙齒對冷熱酸甜敏感所採取的一種 方法.什麼是脫敏 在確定過敏性疾病患者的變應原後 哪種東西過敏 將該變應原製成變應原提取液並配製成各種不同濃度的製劑,經反覆注射或通過其它給藥途徑與患者反覆接觸,劑量由小到大,濃度由低到高,從而提高患者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