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胃病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怎麼治療

2023-03-18 15:15:08 字數 6013 閱讀 2280

1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問題不大,飲食中注意不要多吃容易漲氣的東西,如紅薯等,也少喝酸奶等酸性的東西,多吃弱鹼性的東西,多做胃部的按摩,幫助胃蠕動。

誰知道胃病是怎麼得的?該怎麼治?

3樓:嫚邇

胃病是生活中一些不良習慣引起的。有的人暴飲暴食,有的人不吃早餐 ,有的人吃一些涼的硬的食物, 就這樣時間長了就會形成胃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依靠先進儀器和有經驗的專家明確診斷。

許多人怕做胃鏡檢查和進行胃部組織活檢,總以為很痛苦。其實,現在許多儀器已經非常先進,不會帶給病人任何痛苦。

第二步是**要標本兼顧,持之以恆。有的病人為了能迅速消除痛苦,往往胃痛止痛、胃脹消脹,求得一時痛快,沒有從根本上尋找發病根源,而造成胃病反反覆覆,久治不愈。這好比是豪華的破車,帶病行駛,冒煙上路。

俗話講:吃得下,拉得出,睡得好,幹活輕鬆,身體棒。如有很多肝病、腎病、腫瘤等病人,因為長期服藥,損害了胃氣,吃不下飯造成身體虛衰,使疾病惡化。

所以,中醫認為:「脾胃是後天之本,脾胃不好,百病叢生。」「有胃氣則生,無胃氣則死」。

胃病的發病根源是先天不足、後天失養,而引發的一系列炎症、潰瘍、腫瘤等疾病。**胃病,一定要從根本上用藥,才能早日解除痛苦。

第三,採用中醫中藥**是切實有效的。因此,針對每個人的不同症狀,單獨開一隻適合你的藥方出來,因人而異,辨證施治,當然更合理,也更全面有效。

根據祖國醫學扶正祛邪、攻補兼施等原則,從具有健脾補胃、疏肝利氣、清熱解毒、消積祛瘀、增補氣血、抗惡變防惡變等功效的200多種中草藥中,篩選出70多種,創制出一套獨特的、自成一派的**方法。採用中草藥內服、中草藥外敷、中草藥穴透三法合一,標本兼顧,對**萎縮性胃炎等各類胃、膽、腫瘤病效果顯著,可有效遏制胃、膽、腫瘤病惡變,至今數十萬患者受惠於此法。

胃病要怎麼**好呢?

5樓:倪振梅象癸

**這個疾病,腸胃病,別是多注意飲食,加上草藥調理,能**的,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食道)粘膜表面,與胃(食道)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節神經肌肉的功能的藥物,促進消化吸收提高胃動力,**胃下垂。同時可有效改善和消除胃脘脹痛,**食道炎、淺表性胃炎、急慢性胃炎、胃竇炎,以及上腹部不適、噁心嘔吐、飽脹、反酸、噯氣。

、腹瀉、打嗝和燒灼感等症;其中所含的抑菌成分可抑制和殺滅幽門螺旋菌消除粘膜炎症,從而即通過改善幽門〔賁門〕括約肌的收縮功能和抑制十二指腸〔胃〕的逆向蠕動,解決胃液和十二指腸液的反流,**反流性食管炎、膽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腸炎症,以及因此而引起的上腹脹痛、胃飽脹、口苦、兩脅脹痛、胸背疼痛、燒灼、打嗝、噯氣、咽部不適。

、胃痛、泛酸等症狀,其組方原理和藥物療效是對西藥簡單抑制作用的挑戰,從而改寫了反流性食管炎和膽汁反流性胃炎只能緩解症狀,不能**的歷史;猴頭菇、麝香等有很好的抗癌、防癌作用,有效阻止胃腺體萎縮,同時防止胃腺體的腸上皮化生和不典型增生,有效降低萎縮性胃炎的癌變率,改善胃酸不足而造成的消化功能障礙,從而**萎縮性胃炎和皮化生。諸藥合用共同起到,對胃及十二指腸粘膜有很強的保護和修復作用,修復潰瘍,防止癌變,保護胃粘膜,調整胃腸及植物神經功能的作用,抑制胃蛋白酶原轉變成為蛋白酶,從而降低胃蛋白酶的活性,保護胃粘膜,阻止潰瘍形成,其中所含的獨特中藥成分,可使淤血去新肌生,充分清除血分毒邪、化瘀愈潰瘍**慢性糜爛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消化性潰瘍、胃出血、十二指腸炎、腹部疼痛、噯氣、燒心;又可強力殺滅致病菌,保護正常菌,快速止瀉止痛,糾正腸功能紊亂,改善腸道血迴圈,調節中樞-交感-腸道神經功能,啟用腸粘膜細胞再生,迅速修復腸粘膜,全面恢復腸道分泌、消化、吸收和排洩功能,從而既能在短期內見效,**腸炎、結腸炎、直腸炎,達到標本兼治,杜絕**的目的。實踐證明:

「百花散」在提高胃粘膜抗病能力、減少胃酸分泌、消除粘膜炎症、促進糜爛面癒合、解除胃下垂、抑制膽汁返流等方面有很好的療效,從而**胃酸、胃脹、胃痛、打嗝噯氣、消化吸收差、身體消瘦、便秘口臭等一系列消化系統疾病。

6樓:本人小號

胃病分很多種情況,有胃病是由於胃炎症引起的,需要吃抑制胃酸,保護胃黏膜的藥物。比較嚴重的潰瘍,需要吃強力的抑制胃酸的藥物,即質子泵抑制劑,這一類藥物阻斷了胃酸分泌的最後途徑,所以可以強有力的抑制胃酸,使胃黏膜得到恢復。胃病不是炎症,是腫瘤相關疾病,會有胃疼、胃不舒服,如果做了胃鏡發現是胃癌,就需要手術**,然後根據手術後的結果來決定腫瘤的分期,有時還需要進行化療等進一步**。

除了胃的炎症性疾病和腫瘤性疾病之外,還有很常見疾病,胃功能性疾病就是胃運動不協調或紊亂,然後引起了消化不良的症狀,這些疾病可以吃消化酶或改善胃腸運動的促動力藥物,這樣可以改善胃的功能,從而緩解功能性消化不良的症狀。

我這是什麼胃病?應該怎麼**和調養?

7樓:渾許納木

應該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潰瘍導致的。都需要胃鏡檢查,是什麼型別的胃炎最好也做胃鏡檢檢視看。建議你看消化內科。

。建議口服蘭索拉唑,膠體果膠鉍膠囊,克拉黴素試試,疼痛加上顛茄片,藿香沖劑口服試試,而且一定要禁菸,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類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粉絲。

粉條紅薯,涼粉,蘇打餅乾,碳酸飲料等,少食多餐,按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注意飲食啊,否則**效果不好的啊。

如何**胃病

8樓:

不是的餓,胃病是由於體內的"幽門螺旋桿菌"造成的,不是長期飲食不調,這是05年最新發現。今年諾貝爾醫學獎就頒給他了。

吃抗菌消炎藥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胃病俗話說久病成醫,沒錯胃主要是靠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有一個**的方法,但有個前提條件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每天都堅持了,不過要是你能堅持,你的胃病會好起來的,就是在100天內不能喝水,口渴了就和豆漿,一直到100天以後你的胃病會慢慢恢復,千萬要記住不要喝水哦,祝你早日**。

11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2樓:平金蘭波賦

這要根據不同的疾病進行不同的**,比如相關性疾病,這個包括潰瘍病,等由酸高引起的,一般我們用抑酸藥,抗酸藥**。如果是幽門螺桿菌,兩個澳大利亞的醫生髮現的,去年的諾貝爾醫學獎就給了這兩個醫生,因此這兩個病菌是胃病**發現上的新發現,如果是它引起的,要考慮**。如果是其他的功能性疾病,有些促進動力的藥也是可以的,這樣因病而異,進行**。

胃病要怎麼**是什麼?

1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4樓:阡陌上花開

胃炎、胃潰瘍、功能性消化不良患者主要採用藥物**,在緩解症狀的同時,還需要積極去除**。常用藥物包括抗生素、抑酸劑、胃粘膜保護劑、促進胃蠕動的藥物。

15樓:琴絃泛音

胃病有多種,一般都是淺表性胃炎,嚴重的就是胃潰瘍了,根據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建議你去醫院消化內科檢查後,根據醫生的方案**。

16樓:與會者問筆

胃病患者,除了每天按時吃一些**胃病的藥物之外,生活中要格外注意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要改掉這些不良習慣,比如暴飲暴食,熬夜或者過量喝碳酸性飲料或者是生冷油膩類食物。在生活裡可以適量做一些運動,來提高自身免疫力。

17樓:項羅

胃病要怎麼**?是什麼?這個胃病就是一個自己的輕微的一個毛病啊,**的方法就是自己靠平常靠養的方式來**就可以了,如果不嚴重的話,是不需要吃藥的。

胃病怎麼辦

18樓:wehj3發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引起胃。

病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

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消化不良。

發生與發展,與人的情緒、心態密切。

相關。因此,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緒穩定。

峩之前剛剛有胃炎的時候脹痛,噁心嘔吐、食慾不成,並沒有認真對待,等去認真處理的時候,發現已經很。

晚了。曾經一度對此失望了。最後還是認識了潘大夫,用了幾天之後就有好轉,慢慢的也不痛脹了,【陳楠振十年胃**經歷】裡面寫的比較具體。

生活方面。1、保證睡眠。

經常熬夜,身體過度疲勞也會導致胃炎的加重,勞逸結合才有利於病情的**。所以,應該要每天早睡早起,至少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讓身體得到休息和放鬆。

2、放鬆情緒。

工作和學習上的壓力過大,人長時間保持高度緊張的狀態,多思多慮也會影胃炎的**。患上胃炎後需要放鬆心情,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緩解壓力,才有利於胃炎的**。

胃炎要注意什麼 幫助胃炎更快痊癒。

3、堅持鍛鍊。

身體的抵抗力不足,免疫力下降也是致病的因素,所以我們要每天堅持鍛鍊身體,適當運動,身體強壯了才能增強身體的抗病力和免疫力。但是記住不要飯後馬上運動,這樣容易導致胃下垂。

4、注意保暖。

虛弱的腸胃如果遭到了寒氣的侵襲也會對病情不利,說不定還會引起感冒咳嗽等其他的疾病。所以胃炎患者一定要多注意防寒保暖,腸胃暖和了人體也會感到舒適。還有胃痛的時候拿一個暖和的熱水袋敷在胃部也能緩解胃痛。

5、寬鬆穿衣。

胃炎期間穿衣儘量不要壓到腹部,引起胃痛等症狀,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

19樓:健康生活

胃病在許多人眼裡是治不好的,其實不然,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誤解,原因是相當部分人只吃藥**,不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初步**—**—再**—再**,並且胃病越來越重的惡性迴圈。

得了了胃病要重視,先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具體有以下這些方面。

精神壓力不能太大,睡眠時間也應充足;

運動鍛鍊每天堅持,不必劇烈,半小時就可以;

忌菸酒,忌辛辣食品,忌燒烤食品,忌濃茶;

飲食應遵循宜熱不宜冷,宜軟不宜硬的原則,多吃南瓜、小米、大棗、牛奶、番茄、胡蘿蔔、菠菜、捲心菜、魚、山藥等養胃食品,如果沒有高血脂的話,也可煲豬肚胡椒湯;

注意保暖。生活習慣改善了,然後再針對性的進行**,控制胃酸,修復胃黏膜,恢復胃動力。

白領加班族如何快速**胃病。

胃病怎麼**啊?

20樓:亓德文府香

近半數早期胃癌病人沒有臨床症狀,僅部分有輕度消化不良等症狀,如上腹隱痛不適、輕微飽脹、疼痛、噁心、噯氣等,而這些症狀並非胃癌特有,可見於慢性胃炎、潰瘍病、功能性消化不良,甚至正常人偶爾也會出現。

1、80%以上的患者,出現上腹部疼痛。

2、約1/3患者出現胃部悶脹、上腹不適、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伴有泛酸。

3、1/3的患者雖沒有明顯消化系統症狀,但可能出現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消瘦和疲倦無力。

4、部分患者表現為泛酸、燒心、噁心、嘔吐、噯氣或黑大便等症狀。

早期胃癌較多見的症狀是上腹不適,如輕度胃部疼痛、膨脹沉重感,有時心窩部隱隱作痛,起初常被診斷為胃炎或潰瘍病並加以**,症狀可能暫時緩解。如病變發生在胃竇部,可發生十二指腸功能改變,出現節律性疼痛,類似潰瘍病的症狀,也易被誤診為十二指腸潰瘍而延誤**。但這些症狀都會在一段時間後**。因此,凡是有上腹不適症狀,如又伴有其他高風險因素,或在**後反**作者,必須提高警惕,做進一步的檢查,以期及早發現,及早**。

食慾減退、厭食納差、噁心嘔吐、食後胃脹、噯氣、反酸等消化不良症狀,也是一組常見而又缺乏特異性的胃癌早期訊號。食慾減退可能是胃癌的早期症狀,且不伴胃部疼痛的症狀,若與胃痛症狀同時出現並可以排除肝炎時,尤應引起重視。有些病人因在進食後出現腹脹、噯氣而自動限制日常飲食,致使體重下降而消瘦、乏力。胃癌的早期症狀也可出現食後飽脹感並伴有輕度噁心。賁門部腫瘤開始可出現進食不順,逐步發展為吞嚥困難和食物反流。胃竇癌進一步發展可因幽門梗阻而出現嘔吐但是現在呢我給你推薦一個**胃病的很專業很好的地方[天~澤~堂~腫~瘤~治~療~康~復~中~心]聽說那很好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八~八~靈~龍~德~湯~

[天~澤~堂~中~醫~院]是專業**腫瘤。

癌症等專業的醫院。

可以借鑑一下你可以先諮詢一下。

烏龜的臉爛了怎麼回事?應該怎麼治

黴菌病本病多為龜表皮被碰傷後感染黴菌所致,表現為表皮壞死呈紅白色,嚴重的可見黴斑。防治方法 在運輸 放養 轉池捕捉過程中,操作要細心,避免龜體受傷。入池前如發現有龜體受傷,可用1 的孔雀石綠軟膏或磺胺軟膏塗抹患處。一旦發現病龜,應及時隔離,並用20 一30 的石灰水全池消毒 病龜全身塗紫藥水,連塗7...

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口臭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口臭多由於牙齦炎 牙周炎 胃腸不適 內火 飲食等因素導致 的話,有效的加強生活保健是可以改善 的,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茶喝,可以消炎抗菌 清熱解毒 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患者本身口腔內就有牙齦炎或者是牙結石,以及未...

蘋果上的斑點是怎麼回事?怎麼治?如圖

您好!從您發來的 看有兩個問題,果實是蘋果蠅糞病,葉子是蘋果灰斑病。一 蘋果蠅糞病高溫多雨季節病菌大量繁殖,對果面有多次再侵染。防治措施 1 蘋果6 7月份進入秋梢旺盛生長期,要進行2次夏季修剪,將徒長枝 背上枝和過密枝進行疏除,改善果園通風透光條件,降低田間溼度。2 化學防治 一般在防治蘋果乾腐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