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口臭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2021-07-05 09:19:33 字數 1134 閱讀 7798

1樓:段幹增嶽能俏

口臭多由於牙齦炎、牙周炎、胃腸不適、內火、飲食等因素導致;

**的話,有效的加強生活保健是可以改善**的,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茶喝,可以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2樓:楊闖

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患者本身口腔內就有牙齦炎或者是牙結石,以及未及時的給予清理口腔,或者是攝入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蔥,姜,蒜等,都可以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發生。所以建議患者在出現牙結石時,要及時的給予清理,或者是定期的做洗牙,同時儘量的減少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攝入,但也有部分患者是由於胃腸道的消化不良,胃腸道的蠕動緩慢,積食而導致,或者是由於幽門的梗阻而引起,所以建議患者要在飲食上,儘量的清淡飲食為主,少吃多餐,細嚼慢嚥,減少油膩難消化和肉類食物的攝入,進行調理。

3樓:資彤出景

中醫認為,口臭多因胃火熾盛所致。口中發臭患者,時會伴有胃中嘈雜易飢、牙齦腫脹疼痛或出血、口乾欲飲、大便艱行等胃火熾盛症狀。另外,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等消化道疾病患者也可能出現口臭。

藿香清口茶是用純中藥配製而成的中藥茶,從人體臟腑及內分泌入手,深層調理,調肝營胃,疏肝理氣,養陰涼血。調節人體內分泌平衡,並清除體內聚積的毒素,調節人體臟腑經絡,滋陰降火,達到免疫調節恢復失調臟腑功能,清除產生口臭病根本原因的病原微生物及其產生的毒素與異臭化合物氣體。健康喝茶,輕鬆去口臭。

口臭怎麼回事怎麼**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養成飯後漱口的習慣,特別是注意剔除殘留在牙縫中的肉屑,這類含蛋白質較高的食物最易引起口臭。

2、平時注意保持口腔溼潤、勤喝水。

3、有頑固性口臭的人,應堅持每頓飯後刷牙。

4、積極**引起口臭的疾病,如牙周炎、肝炎、胃病等。

5、吃飯時不要吃得過飽,飽食易引起口臭。

6、空腹時間不宜過長,長時間空腹易導致口臭。

7、因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大蒜)引起的口臭,可通過嚼茶葉、口香糖或吃幾個大棗的方法來消除。

8、睡眠時間不宜過長,過多的睡眠易導致口臭。

9、每次就餐前,做十餘次深呼吸,有助於避免產生口臭。

10、在兩餐之前,吃些水果可有助於避免或減輕口臭。

口腔異味怎麼治療,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

口腔異味的 比較複雜,建議從從口腔和胃腸道兩方面進行檢查個診治。口腔方面如牙齦炎 牙周炎 智齒冠周炎等,都會造成口腔異味。建議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食物,定期洗牙清除牙結石,以免牙齦炎反 作引起口腔異味,如果是智齒阻生引起的智齒冠周炎,建議消炎後及早拔除智齒。如還是有異味,可以到醫院消化...

經常口臭,請問兒童口臭是怎麼回事

牙或者胃的原因,口腔不衛生有胃火都容易口臭。孩子總是有口臭怎麼辦呢?消除口臭必須先找出引發口臭的原因。現在最常見的是孩子吃零食過多,三餐不規律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口臭。因為糖果和巧克力等是高熱量 高脂肪的食物,多吃 會影響胃腸消化酶的分泌,加重胃腸負荷,造成消化功能紊亂,損傷脾胃,而且還會造成孩子抵抗...

小貓不吃貓糧及口臭,是怎麼回事?

我有一同事養了一群貓,沒有名貴品種的,就普通家貓,原來也給買貓糧,吃後有的貓有不太健康的表現,後來她就經常給貓燉雞肝,小魚吃。給貓咪吃的食物不能太雜,有的寵物主人喜歡給貓咪吃肉罐頭 妙鮮包,卻不知道這些溼的貓糧裡面含有大量的腐肉,貓咪吃了以後,口氣會有臭味,所以先看看給貓咪吃了什麼食物。如果是罐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