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袁泉,演員袁泉已經很久不出現熒屏之上了,對於她該如何評價?

2022-01-15 11:07:27 字數 6010 閱讀 7021

1樓:風語少年

一直都不覺得她是一個特別出色的演員,但也不差,屬於一種不溫不火的人,看她似乎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總是給人病怏怏的感覺,還是希望她好吧。

2樓:yunfan雲帆

這是一個對自己的職業,十分忠於職守的演員。他的戲曲生涯是他的全部投入,而且認真執著他的性格柔弱細膩,對生活眷戀著。他是一位很優秀的演員,大家關心他也關注著他,希望他的生活豐富多彩,希望他每天都開心快樂。

3樓:老王老師**

一個挺低調的女演員,演技還是不錯的。並且熱衷於家庭,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石頭》在2023年風靡大街小巷,王迅在裡面演了一個開寶馬的四眼祕書,這是他的第一部電影。王迅一直都是演小角色著稱,對小人物的拿捏和詮釋也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直到《極限挑戰》讓觀眾真正認識到他,大門牙成了他的標誌性特徵,松鼠訊也成了他的代號。出道20多年的王迅首次在電影裡《這就是命》擔當男一號,這個角色就像的為王迅寫的,裡面的人物命運坎坷,老是遇見意外和驚喜,而王迅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演員可以不靠臉吃飯,但是必須有極高的技術含量,前者是刺激人的荷爾蒙,後者使人敬佩。

《紅色》王迅扮演的小裁縫讓人有一種驚豔的感覺,明明是四川人,可是說一口流利的上海話,很好的詮釋了一個小人物的喜怒笑罵。雖然咋一看王迅這個人有點油膩,但是仔細看還是能發現優點的,他老是嘮嘮叨叨,還摳門,但是性格還是很好的,除去他婚姻上的事情,應該算的上是個相對踏實的人吧,不離婚,不出軌的能有多少呢,傷痕不要忘,多看看美好的事情。

看過一些極限挑戰的訪談,裡面王迅其實很會說話,邏輯也很清楚,根本不是節目裡蠢蠢的樣子,節目裡呈現出的只是角色需要,感覺他平時說話讓人很舒服。在工作上低調,謙虛,很真實的人,字寫的很漂亮,靠不了顏值吃飯,是個靠實力吃飯的人。

5樓:首毅

源泉是一名資深演員,他非常的出名,演的劇目非常好,在演藝健身的人們的懷裡喜歡,同時他聰明伶俐,積極上進並且好學聰明,所以他這也意見也是非常有實力的人物。

6樓:

袁泉是個顏值高顏值高。演技不錯的演員。

7樓:韋永祥

袁泉在事業上是一位成功的演員,在生活中她是一位充滿愛心的女性,袁泉的性格並不像是一個人們傳統概念中的演員。在星光燦爛的領獎臺上,她乾淨清爽,反而與眾不同。

8樓:白羊座行善

首先來說袁泉是一個優秀的演員,特別是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中,關於唐晶的飾演,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樓:情感方案交流

演員袁泉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演員,演技也很棒,只是最近的確是沒有在公眾面前露臉。

10樓:我也來

拍戲挺好的,喜歡的型別!

1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本人很喜歡袁泉這個演員,因為他的演技演的十分到位。

12樓:

我認為袁泉是一個真實的在愛和在生活的女人,一個真實的在憧憬並且害怕憧憬的女人,一個真實的不安並且撫慰不安的女人。袁泉是大青衣,沉穩嫻靜,世間獨一無二,即使她柔弱地站在那裡,也比別人強大。我認為這就是對演員袁泉的評價。

13樓:年騫仕

袁泉,應該是內陸圈子裡演技數一數二的女演員,評判標準是同齡演藝女性,因為《我的前半生》,袁泉突然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有人說,袁泉無論演什麼角色,總是自帶高階感,甚至說她就是高階感本人。

她2023年考入中戲,同班同學有章子怡、秦海璐、梅婷、劉燁等。在這個被合稱為96級明星班」的集體裡,袁泉是最早出去拍電影的一個。

大三的時候,她就憑第一部電影《春天的狂想》裡的周小玫得到金雞獎最佳女配,起點可以說很高了。這個時候,如果趁著勢頭多拍片,持續活躍在大眾視線中,說不定很快就能走紅。袁泉卻選擇了一條較少人走的路」:

去演話劇。

很多人都覺得,娛樂圈是個喧囂的染缸,很難保持平和、踏實。袁泉的生活就對這種論調作出了反擊。她的日常作息特別規律:

早上7點起來,送女兒上學,然後去健身房。回家看看書或電影,下午4點前往劇院化妝,然後刷個牙提神,準備上臺。每晚11點左右,她就能完成工作,回家休息。

聽上去非常平淡無奇,但袁泉自己卻很享受。她可以始終掌控自己生活的節奏,懂得如何取捨。可能就是這種心態,總讓人覺得她跟浮躁」二字毫不搭界。

14樓:清夜歐琪

袁泉。那去一名資深的。知名明星。出道已經很多年了她的演技非常不錯。在71年終的演出也非常的好。受到大家的好評。希望能更早看到袁泉更好的作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評價演員源泉源泉還是不錯的一個人群,不管怎麼地吧,他為我們也出了那麼多好的節目,這會兒不管他吸毒了還是怎麼的,那都是他的事,所以說羽泉組合的雨已經不行了,原先還是不錯的,給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

16樓:

袁泉。他的眼術比較好,非常高明。他非常有素質。什麼像什麼群眾都喜歡看他的演的東西。

17樓:老徐

顏值高,演技也不錯的演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袁泉的演技很好,扮演的角色都很好,是很好的實力派演員。

19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演員袁泉。是非常具有知性美的。一位女演員。演戲也特別有功底。經常參演話劇電影電視劇。口碑非常好。

20樓:

老天爺賞飯很有靈氣。演技也很不錯的一個女人。

演員袁泉已經很久不出現熒屏之上了,對於她該如何評價?

21樓:命運天生註定

「你始終猶豫地不想結婚,原來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不想跟我結婚。你說你不太會愛護人,其實只是因為我不是你真的想去愛護的那個人。戒指好看我會自己買,我也會好好愛護我自己。

從不希冀從你身上得到什麼物質上的回報。之前不會,之後更不會。麵包我會自己掙,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與我勢均力敵,願意給予我愛與尊重的伴侶。

倘若有一天,你愛上別人,我會轉身離開,不會去追問答案,更不會去輕賤自己。因為我已有足夠的能力給予自己安全感。」

一部好的作品,選擇什麼樣的演員去演藝很是重要,袁泉雖然已經40歲了,她的青春年華不再了,一直被吐槽有顯老的深眼窩,但相反也有人覺得這樣年紀大的深眼窩更有味道,但是袁泉身上這種更成熟的美感是無與倫比的。我們對於演員的評價不能僅僅停留在外表和顏值上,只為了看漂亮的臉完全可以去看寫真**不必看戲。這樣的演員才是一個好的演員當演員全情投入到角色當中時,作為觀眾,他們可能根本顧不了自己當時好看不好看了。

22樓:儒雅的梁祝

袁泉為了家庭選擇放棄了自己正在上升的事業,開始淡退了演藝圈。

23樓:蘇可晴

袁泉是屬於中生代女演員,她出道時間是比較早的,她在戲劇舞臺上出現過,留下的無一不是經典作品

2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她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年輕的時候很漂亮

25樓:

袁泉最近演的我的前半生不錯

26樓:調皮搗蛋是你

袁泉演了前半生後,前兩天又有新電影上了啊。演技好,長的美。

2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她年輕的時候很漂亮的,很有氣質

28樓:普鑲昳

她主演的《我的前半生》將職業精英女性表現得淋漓盡致,氣質相符。還有最近比較火的《中國機長》飾演乘務長,關鍵時刻冷靜,符合人物形象。

29樓:來自仙島湖給力的孫策

演員袁泉是一箇中性演員,不愛出頭露面的人,其實他很漂亮,演技也不錯,最近看不到他,可能沒有他對演的戲和作品。

30樓:

長在熱搜上的紅,熱搜一撤,紅利盡失;長在人們記憶裡的紅,成了普通人生命的一部分,像一個老朋友,不見不忘,一見難忘。袁泉屬於後者,她的每一次露面,都是厚積薄發的結果。

演員袁泉已經很久不出現熒屏之上了,對於她該如何評價?

3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袁泉曾經是娛樂圈的實力派的一線演員,但是卻在和夏雨結婚後,接的電視劇越來越少,直到這次接拍《我的前半生》,已經有十年沒有接戲了。

我的前半生最近收視率很高,本來是奔著馬伊琍和靳東,陳道明三位大咖去的,但是卻迷上了袁泉,袁泉實力演繹的閨蜜情感動了多少網友,有這樣一個閨蜜還要男人幹什麼,好多網友也覺得乾脆羅子君和唐晶過好了。

當然除了我的前半生中唐晶這個角色迷人,演技也是征服了觀眾,很多人覺得袁泉的演技秒殺了馬伊琍,當然小編覺得兩位女主演技都是非常棒的,沒有必要拿來比來比去。相信熟悉袁泉的人都知道,袁泉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在熒幕上了,可以說是有十年沒有接戲了,突然之間出來接戲,觀眾門眾說紛紜,其實說法最多的就是袁泉可能就是現實版的羅子君。

袁泉和夏雨是娛樂圈非常低調的一對金童玉女,兩人的低調到基本上很少見到兩人的同臺,更是沒有任何合作的機會,當然這也讓很多人猜測兩人的關係,尤其是袁泉這次又出來拍戲,很多人說袁泉和夏雨感情不和,疑似離婚,所以很久沒有出來拍戲的袁泉,不得已又出來拍戲了。

有時候看袁泉扮演的唐晶,會有一種錯覺,當初袁泉拍攝《生命因你而美麗》時,也是在上海,那年是2023年,2023年出生的袁泉,那時候才23歲,青澀,美麗,演繹一個在上海和別人合租房子的年輕人夏嵐,是真愛航班的電臺主持人,原本一切順風順水,要和相愛很久的男朋友結婚,和扮演過陸尓豪的扮演者高鑫爭結婚戒指,那時候高鑫才24歲。

32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我認為袁泉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5,很喜歡他的演技,特別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感覺了它的靈性。好久沒有出現在熒屏之上,當然也有他的原因吧。

也許為了家庭就暫時放置了自己的事業,我覺得他是一個好女人。

3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他這個演員還是挺好的。

34樓:琦令璟

每個人都會有她們的生活方式,袁泉為了家庭放棄演員的生活,尊重她的選擇

3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袁泉是一個很有獨特氣質和顏值的優秀演員,他曾經1精湛的演技塑造了很多,非常讓人難忘的熒屏角色。現在她的老公也就是著名演員夏雨,在影視界獲得了很多的榮譽,所以說他現在應該是一門心思的相夫可以,可以說,過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祝福她吧!

36樓:我是麗姐

袁泉是一個很有獨特氣質和顏值的優秀演員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員,我很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演的戲不多但卻是真實的實力派

3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真的是一個實力派。馬上有電影上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安靜、清純,是不少人對她的第一印象。主要是因為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即使如今她已經42歲,也擋不住動人的眼波流動。

深邃精緻的五官輪廓,使得袁泉有一張辨識度極強的臉。幼時就是個美人坯子。除此之外,還有一雙大長腿。

這樣的外貌條件,很容易讓人想到洋娃娃。早期的袁泉的確是往這個方向發展,精緻而乖巧。再加上極度瘦削的身材,她的身上有一種揮之不去的脆弱和孤獨感。

而事實上,孤獨感也一直伴隨著她的人生。

袁泉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人生而孤獨。幼年離家去北京求學,因為舉報同學作弊而被孤立。

不愛說話的安靜氣質,也奠定了她的沉穩。因為不愛說話,袁泉也被列為最難採訪的女演員之一。對於演員生涯,她一直恬淡自持。

身在其中,卻始終遊離在娛樂圈話題之外。接受採訪時,總會先思索一下再開始回答,從不會用噱頭為自己製造爆點。用她自己的話說那時就是:

非常自卑,非常孤單。或許會有人納悶,有顏值有演技的袁泉,為什麼一直沒有大紅?對她而言,紅只是一種現象而不是生活的氣質。

職業生涯裡較高的起點,使她過早的看透娛樂圈的浮躁。

演員袁泉已經很久不出現熒屏之上了,對於她該如何評價

在我個人看來,安靜 清純,是不少人對她的第一印象。主要是因為那雙 會說話的大眼睛 即使如今她已經42歲,也擋不住動人的眼波流動。深邃精緻的五官輪廓,使得袁泉有一張辨識度極強的臉。幼時就是個美人坯子。除此之外,還有一雙大長腿。這樣的外貌條件,很容易讓人想到洋娃娃。早期的袁泉的確是往這個方向發展,精緻而...

如何評價演員鍾漢良

第一次看是 上海王 裡面的小角色,但演繹出了大智慧,對感情專一,後續出演許多劇都演繹非常精彩,他是演技與顏值並存,有天賦很努力的演員,他幾十年如一日的顏值,就知道他有超高的毅力跟平常良好的心態,最重要愛運動,愛閱讀,愛跳舞,愛唱歌,這些都是活力四射一種,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就像相由心生,不忘初心 演技...

怎麼評價演員宋伊人,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在《奮鬥吧少年》中的表現?

很用心的一個演員,可以說是影帝候選人,我同樣挺喜歡鹿晗,但是他和彭彭的演技真的就沒法比了 彭昱暢,是演技的保證,是質量的保證。他的眼睛裡有人物。路夏這個角色表情不多,話不多,彭昱暢把角色演繹都放在了眼睛裡。我是網王12的粉,對於這部劇我感覺挺好的,不是原著那種網王,但是演出了屬於自己的改變風格,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