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織田裕二?

2023-03-23 10:00:04 字數 1614 閱讀 6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是上個時代的一個美男形象的實力派日本男演員,首先作為演員,他的職業修養過硬,不管出演什麼樣的角色,他都會給人不同的新鮮感和滿足感,演技上不浮誇,不做作,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

2樓:南腔調調調音

舊時代日系審美下的標準帥哥,有陽剛之氣的傳統派代表,作為一個演員,他塑造的角色讓人過目不忘,他可以是東京愛情故事裡懦弱的完治,這種角色其實很難演,但是他把握地很好,他也可以是回首又見他裡的冷酷醫生,內心保持著一絲溫柔的司馬江太郎,演什麼像什麼。

3樓:辰星

織田裕二不僅是一名演員、一名體育主播,同時還是一名歌手,真是一名全能型人才。作為演員他塑造的每個形象都深入人心,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樓:尓康

作為一名演員,他塑造的角色讓人過目不忘。他可以是《東京愛情故事》裡懦弱的完治;也可以是《回首又見他》裡的冷酷醫生;還可以是《大搜查》裡面陽光的青島;在人物的轉換中切換自由,是個不錯的演員。

5樓:影子

首先他長的帥,有陽剛之氣。其次在演技方面,演什麼像什麼,靠眼神就可以出戏的男演員,非常有靈氣,工作態度一絲不苟,也基本上是沒有緋聞。

6樓:沉就

其實他是舊時代日系審美下的標準帥哥,有陽剛之氣的傳統派代表。作為一個演員,他塑造的角色讓人過目不忘。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低調的巨星,不會炒作自己,但確確實實是票房和收視率的保證。

8樓:逍遙聽雨

他根本就不帥!!但自帶一種憨厚純樸。演技絕對好!但為什麼不要莉香??!氣死人!

9樓:網友

演技真得不錯。《回首又見他》裡的醫生很有味道。

織田裕二主演過哪些**?

織田裕二的人物評價

織田裕二的早年經歷

織田裕二的演藝生涯

織田裕二的介紹

10樓:龍八

織田裕二(平假名:おだ日本演員、歌手,2023年出生於神奈川縣川崎市。2023年出道以來,織田裕二活躍於電視熒屏。

2023年主演純愛劇《東京愛情故事》,2023年主演醫務劇《回首又見他》,2023年主演喜劇《發達之路》,2023年主演愛情劇《白晝之月》,2023年起主演刑事劇《跳躍大搜查線》系列。2023年至2023年間三度受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12電影領域,單以《暴風雪》榮獲第43屆日本電影藍絲帶獎最佳男主角獎、第25屆日本報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亦以其他名作三度囊括日本電影學院獎優秀男主角獎,折收第48屆亞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石原裕次郎獎等。

34憑藉電影《跳躍大搜查線》系列折桂第23屆藤本賞,系列第二作《跳躍大搜查線2 :封鎖彩虹橋》以億日元的成績打破日本真人電影的票房紀錄。

567作為流行歌手,他前後發行了30張單曲和14張**,其單曲《love somebody》《無法唱出的愛情歌曲》雙獲日本唱片協會白金單曲獎。8此外,他自2023年起擔任日本tbs電視臺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主播,亦被評為2023年度gq男士。

如何評價演員鍾漢良

第一次看是 上海王 裡面的小角色,但演繹出了大智慧,對感情專一,後續出演許多劇都演繹非常精彩,他是演技與顏值並存,有天賦很努力的演員,他幾十年如一日的顏值,就知道他有超高的毅力跟平常良好的心態,最重要愛運動,愛閱讀,愛跳舞,愛唱歌,這些都是活力四射一種,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就像相由心生,不忘初心 演技...

怎麼評價演員宋伊人,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在《奮鬥吧少年》中的表現?

很用心的一個演員,可以說是影帝候選人,我同樣挺喜歡鹿晗,但是他和彭彭的演技真的就沒法比了 彭昱暢,是演技的保證,是質量的保證。他的眼睛裡有人物。路夏這個角色表情不多,話不多,彭昱暢把角色演繹都放在了眼睛裡。我是網王12的粉,對於這部劇我感覺挺好的,不是原著那種網王,但是演出了屬於自己的改變風格,其實...

你如何評價演員雷佳音

雷佳音是一位很有魔性的演員,看到他就想笑,長的有喜感,頭很大,演技也是非常棒,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慈善小豬 雖然不如其他明星濃眉大眼,但就那個小眼,那麼一笑,著實憨厚,可愛!是大家喜歡的 男保姆 也是丹尼爾喜歡的方原爸爸。出軌渣男陳俊生,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用賀涵的話說他鬥不過凌玲的,不招人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