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鍾漢良

2022-02-01 05:26:33 字數 1601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是《上海王》裡面的小角色,但演繹出了大智慧,對感情專一,後續出演許多劇都演繹非常精彩,他是演技與顏值並存,有天賦很努力的演員,他幾十年如一日的顏值,就知道他有超高的毅力跟平常良好的心態,最重要愛運動,愛閱讀,愛跳舞,愛唱歌,這些都是活力四射一種,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就像相由心生,不忘初心

2樓:可可豆

演技很好也很帥,很低調的拍戲,不錯的演員,看過十月圍城,一觸即發和來不及說我愛你…非常好看

3樓:我再不為讀書瘋

看到他不開心的心情突然間就好了滿臉的慶。個人感覺。太好。

4樓:哇愛哇

鍾漢良演技好,人品好,性格開朗,外貌好的優秀演員!自律,紳士,勤奮,低調的演枝派實力演員!

5樓:劇語昳

億年修得鍾漢良,人群中最耀眼的男人,無人能敵

6樓:小戴愛春春

鍾漢良非常帥,長得精緻耐看,永遠不老,人品和個人氣質都是一流,和李宇春很登對。☀☀✨✨

7樓:偶元槐

鍾漢良顏值與演技共存的實力派演員,有天賦很努力的演員

8樓:樸新月

小哇鍾漢良雖然已步入中年,但身材相貌保養的非常好,並且我認為小哇現在是最美的時光,有顏值有演技有內涵有才華有氣質有閱歷,和年輕女演員演戀人毫無違和感,我們支援帥哇,什麼角色都能駕馭的很好。

9樓:js喜歡你

好演員,期待新作品。

10樓:寶96713拘灰

外貌各花入各眼,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但在我心中他很帥呀,越看越帥類。第一次知道是他在12年的時候,當時就覺得這小哥很帥,之後看了他的極速前進和十月圍城後就覺得這人很真實,不做作,很逗比又很暖,情商也是很高的,又低調,關鍵是演技很好。

11樓:仇丹翠

鍾漢良作為一名中年演員,我覺得在和其他實力派演員相比較的時候,他的演技算不上非常好。而且他現在已經40多歲了,還每天都在拍著一些偶像劇。我覺得年齡大了,已經不太適合演那種青春偶像劇了。

12樓:喬朵朵媽媽

來不及說我你愛上了四少,喜歡鐘漢良,看了好多遍,演技自然逼真。

13樓:汐

很多人都把鍾漢良視作不老男神,這是根據他十幾年如一日的穩定顏值、低調作風和超高演技所給予的稱號。男神其實不會不老,只是愛吃素、愛喝水、愛運動、愛唱歌跳舞罷了。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樂觀一點,快樂一點,從心裡面就能感覺到美好。

最起碼,作為一名演員,他的顏值還是很不錯的。

14樓:萬懷梅

怎麼說呢,外貌各花入各眼,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但在我心中他很帥呀,越看越帥類。第一次知道是他在12年的時候,當時就覺得這小哥很帥,之後看了他的極速前進和十月圍城後就覺得這人很真實,不做作,很逗比又很暖,情商也是很高的,又低調,關鍵是演技很好。

15樓:劉千荷

出席活動什麼的可以看出他比較隨和,彬彬有禮,待人謙和,談吐高雅,自然而然地被吸引。再有一句老話: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所以真的是超級喜歡他,也是他的超級粉絲。

怎麼評價演員宋伊人,如何評價演員彭昱暢在《奮鬥吧少年》中的表現?

很用心的一個演員,可以說是影帝候選人,我同樣挺喜歡鹿晗,但是他和彭彭的演技真的就沒法比了 彭昱暢,是演技的保證,是質量的保證。他的眼睛裡有人物。路夏這個角色表情不多,話不多,彭昱暢把角色演繹都放在了眼睛裡。我是網王12的粉,對於這部劇我感覺挺好的,不是原著那種網王,但是演出了屬於自己的改變風格,其實...

你如何評價演員雷佳音

雷佳音是一位很有魔性的演員,看到他就想笑,長的有喜感,頭很大,演技也是非常棒,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慈善小豬 雖然不如其他明星濃眉大眼,但就那個小眼,那麼一笑,著實憨厚,可愛!是大家喜歡的 男保姆 也是丹尼爾喜歡的方原爸爸。出軌渣男陳俊生,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用賀涵的話說他鬥不過凌玲的,不招人恨的...

如何評價虞書欣?如何評價演員虞書欣

漂亮的女演員,有千千萬萬。而虞書欣就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放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於舒心,也還是算得上出眾。她的顏值還是很扛打。不另外,它也有一定的演技,也就是說它不僅僅只是一個花瓶,他也是一個實力派。於樹鑫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有一些誇大的反應能夠引起觀眾的注意。憑藉自我介紹做作的語氣和臺下觀眾誇張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