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ac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macbook air 開機之後有開機聲音但是一直黑屏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2022-01-15 20:48:33 字數 2752 閱讀 7433

1樓:小蔡蔡愛豬豬

蘋果電腦mac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由於你不小心把系統的關鍵系統配置檔案刪除導致的,可以進行系統重灌的方法來解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3,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如下圖所示

4.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如下圖所示

5.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如下圖所示

2樓:black鄭

一般使用時間久了,或者升級系統就會出現這個情況。完全關機,然後按開機鍵,再按command+option+r+p。不要鬆手,等重啟幾次,響幾次(3次左右)。

然後鬆手等它自己重啟即可。

2. 黑屏可能是顯示卡出問題了,也可能是系統的問題,重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就好了,沒聲音是有驅動的問題,如果聲音也出現了問題,可以用驅動精靈安裝音效卡驅動。

3. mac 它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

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4. os x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正常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

5. 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10.10,代號yosemite,這是mac電腦誕生以來最大的變化。

os x 10.10系統更趨近與扁平化,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3樓:邀林騰枯堰

蘋果電腦黑屏有原因:

一、是病毒引起的,全盤防毒試試,

二、是系統問題,或者是軟硬體有衝突,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三、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驅動出錯或者是顯示卡壞了或是顯示卡鬆動 清理下機箱灰塵,用像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是不是磁化了,

四、硬體問題,比如說 記憶體條 cpu 顯示卡 主機板 等等硬體

macbook air 開機之後有開機聲音但是一直黑屏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50

4樓:官墨御君雅

重置一下電源試試。斷開所有資料線,單獨連線電源線的時候同時按住shift-control-option-右上角的開關鍵,按住3秒後放開,再開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開機鍵聽到聲響後,立刻同時按住ctrl command r p 四個鍵不鬆手,知道螢幕出現開機畫面為止。試了好幾次之後終於成功。如果有朋友遇到相同問題,可以用此方法,一次不行反覆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1、關機狀態下,按住command +r鍵不放, 再按一下「開機鍵」鬆開,注意此時command +r鍵不能鬆開。直到出現語言選擇介面。

2、如果能看到語言選擇介面,一般是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即可恢復,如果也一樣黑屏,可能顯示卡或液晶屏有故障,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拔了重新裝上,試試,再不行把記憶體擦擦金手指,如不行就只有找專業師傅修了。

8樓:林杉慕凡

試試command+control+關機鍵,強制重啟

mac開機有聲音,背景logo會亮,但是黑屏,

9樓:超大西瓜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10樓:

請問解決了嗎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 求怎麼解決的呢

11樓:易卡卡

樓主後來怎麼解決的,遇到同樣問題了。

12樓:阿久

你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現在電腦就是這樣 鍵盤也是黑的

macbook pro 開機後有啟動聲音但是螢幕不亮,風扇在響,有足夠電 20

13樓:飛蟲路過

電流不穩定了,在連線電源線後的情況下同時按住shift+control+option+右上角的開關鍵按住3秒放開。

14樓:北京交達維修

之前有別的現象嗎,直接按關機強制關機再試試,還不行就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15樓:糟老頭工作室

你可以參考一下,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13款pro現在也是螢幕和背面蘋果標誌不亮,想問問你電腦修好了嗎,是什麼問題

長虹電視為什麼經常黑屏,但是有聲音

電視機黑屏有聲音出現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電視機的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的,這一問題表現的現象為面板按鍵無任何的反應,指示燈也未亮。遇到這樣的問題首先應當檢查一下電視機12v電壓和5v的電壓是否正常。如果電壓是正常的就可能是輸入電源電路的級數出現了問題,這一般是電源的保險被燒或者是穩壓晶片出現問題,電視機的保...

三星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1 系統問題。2 軟體衝突。3 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可取下電池,重新按開機鍵開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隱私權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當突然卡機時,強制重啟...

電腦顯示屏不亮黑屏但是主機已開機沒有聲音,滑鼠燈亮鍵盤燈就不

電腦開機只是風扇轉,顯示器沒有反應,也沒有報警聲,肯定是電腦硬體有問題了,最好採用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1 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 顯示器 其它硬體等故障。2 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 cpu 主機板 或者電源問題。解決方法 1 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