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怎麼設定流量卡,華為手機資料流量怎麼切換卡

2022-01-18 14:30:01 字數 5259 閱讀 8709

1樓:創作者

開啟華為p40手機設定流量卡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到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找到雙卡管理,點選進入到雙卡管理介面。

3、在雙卡管理介面,將移動資料選擇到需要上網的手機卡,即可完成操作。

2樓:繁星tel花海

需要設定流量卡,可以開啟設定,開啟雙卡管理,然後點選後設定。預設資料行動網路可以設定為卡一卡二。

3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中設定流量卡,點選進入到華為手機的設定選項,在網路設定中來設定當前的流量資料,並且對當前的流量資料進行設定儲存。

4樓:洋依風

華為手機你可以設定流量卡,也可以設定一個流量的使用上限和使用說明。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手機如果想設定流量卡的話,你可以直接選擇購買手流量卡,然後在更好地進行使用。

6樓:厹駿英

華為p40設定流量卡,這個如果流量夠用的話,可以不用設定,如果不夠用的話可以進入設定的頁面,找到每天的領流量的限額,然後進行設定。

7樓:冉水冬

華為p404g流量卡的同時要把流量卡先裝到手機卡里。嗯,在進行根據提示進行設定。

8樓:伏海之

華為p四零怎麼設定流量卡,華為p四零把設定開啟找到了流量把流量設定就可以。

9樓:漫滌

一般其他的手機他都是在那個設定裡面設定的,不過這個華為p40的話就不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開啟華為p40手機桌面,點選進入【設定】 2.在設定選單下點選進入【行動網路】, 3.然後點選開啟【sim卡管理】,勾選切換使用

11樓:恭谷之

華為的這款手機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想要設定流量卡的話,你需要去連線又運營商才可以的,否則不行

華為手機資料流量怎麼切換卡2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資料流量切換卡2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滑動桌面找到手機的「設定」,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列表中,選擇上方的「無線和網路」選項。

3.進入後,這時我們點選頁面中的「雙卡管理」進入到雙卡管理頁面。

4.在雙卡管理中我們點選卡2。

5.點選卡2後,頁面下方會彈出一個提醒,告知資料流量會切換到卡2。我們單擊下方的「切換」選項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華為手機資料流量切換卡2的問題了。

13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

2、然後在設定裡面選擇雙卡及行動網路;

3、進入後可以看到預設情況下手機資料都是關閉的,選擇開啟資料;

4、開啟資料後,可以看到預設使用資料的卡為我的電信卡,下面進行切換;

5、點選一下資料那一行,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畫面,選擇另一張卡,也就是移動卡,點選確認可以看到資料預設卡已經被替換為移動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1、滑動桌面找到華為手機的「設定」。

2、在設定列表中,選擇上方的「無線和網路」選項。

3、進入後,這時我們點選頁面中的「雙卡管理」進入到雙卡管理頁面。

4、在雙卡管理中可以看到預設的移動資料流量使用的是哪一張卡。點選「卡2」。

5、點選另外一張卡後,頁面下方會彈出一個提醒,告知資料流量會切換到卡2。我們單擊下方的「切換」選項。

6、切換後,手機會暫時沒有網路狀態,同時卡會重新註冊網路。註冊完畢後,可以在華為手機的訊號欄中看到卡2已經產生了資料,至此切換完畢。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全網通版手機,點選 設定 - 雙卡管理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卡2即可。

移動全網通版手機,同時插入移動和非移動卡時,無法切換,只可以暫時停用移動卡,才能使用非移動卡的資料流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點設定,再點無線和網路;找到雙卡管理,再找到預設移動資料,最後再點選卡1或者卡2,任意切換就ok了

17樓:流雲燚風

華為手機資料流量切換到卡二的具體方法,你可以看一下設定裡邊的資料

18樓:善良的沉默人生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點選(雙卡管理),然後把預設移動資料點選切換到卡二就好了。希望能幫助到您

19樓:獨奏的荒野

進入「設定」,點選「雙卡管理」,把預設移動資料點選切換到卡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雙卡管理--預設移動資料設定為卡2

21樓:寧小邪

點選設定,sim卡管理,預設資料下選擇卡二

22樓:

方法:點選 設定 - 雙卡管理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另一個卡即可。

兩張卡切換的具體方法如下:

1.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面頁,選擇sim卡管理。

2.在sim卡管理面頁下的「預設設定欄」即可看到有語音**、資料連線供選擇。

3.我們先開啟語音**,在彈出的板面上切換。

聯通和移動切換方式入下:

1.先開啟資料連線,在彈出的板面上勾選中國聯通。

2.返回上一步就可以看到語音**和資料連線都已經切換成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流量切換方法

華為手機流量怎麼切換到第二張卡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切換預設移動資料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點選「雙卡管理」,根據實際需要,分別對兩張 sim 卡進行設定。

25樓:姬覓晴

1、以華為mate20為例,首先需要使用者點選華為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功能。

2、接著再點選【設定】頁面中的【行動網路】功能。

3、之後再點選【行動網路】頁面中的【sim卡管理】功能,如圖所示。

4、進入到【sim卡管理】頁面後,如果當前使用卡1的流量,此時需要在【預設移動資料】欄中點選卡2。

5、此時在頁面底部會彈出【切換預設移動資料卡】對話方塊,接著再點選對話方塊中的【切換】功能,這樣就完成操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流量切換到第二張卡的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設定裡的sim卡管理;

2、進入後有一個預設移動資料,這就是用來選擇卡1卡2的3、你想用哪張卡,選擇那張就好了

27樓:憂慮男**座

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華為榮耀8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二、進入後選擇「無線和網路」選項。

三、然後找到「雙卡管理」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雙卡管理以後,在預設移動資料裡選擇「卡2」。

五、然後點選切換即可。

28樓:汲銳貫紫雪

切換上網絡卡的路徑為:設定》雙卡管理,點選4g/3g卡槽選擇,切換卡1或者卡2即可。備註:可以選擇預設移動資料同時切換到另一張卡上,也可以選擇不切換。

1、下滑通知欄,點選設定按鈕,進入手機設定介面。

2、在手機設定列表中,找到無線和網路並點選進入。

3、在無線和網路介面,選擇雙卡管理選項。

4、在雙卡管理可以看到預設移動資料選線是卡1。如果想要修改為使用卡2流量就選擇卡2選項。

華為手機使用資料流量怎麼切換到另一個手機卡?

29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華為手機使用資料流量切換到另一個手機卡的方法:

1、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功能,進入手機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裡點選「無線和網路」,進入手機資料的設定介面。

3、在跳轉到的無線和網路介面裡點選「雙卡管理」。

4、選擇要使用資料的手機卡,在預設移動資料右邊選擇使用卡1還是卡2的資料流量。

5、選擇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切換」,就可以將使用的資料流量切換到另一個手機卡了。

30樓:

方法:點選 設定 - 雙卡管理 - 預設移動資料,選擇另一個卡即可。

兩張卡切換的具體方法如下:

1.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面頁,選擇sim卡管理。

2.在sim卡管理面頁下的「預設設定欄」即可看到有語音**、資料連線供選擇。

3.我們先開啟語音**,在彈出的板面上切換。

聯通和移動切換方式入下:

1.先開啟資料連線,在彈出的板面上勾選中國聯通。

2.返回上一步就可以看到語音**和資料連線都已經切換成功了。

31樓:華為終端客服

設定切換預設移動資料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點選「雙卡管理」,根據實際需要,分別對兩張 sim 卡進行設定。

華為雙卡雙待手機如何設定電信卡上網,並關閉移動卡上網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雙卡雙待手機如何設定電信卡上網,並關閉移動卡上網方法步驟:

1、開啟華為手機設定。

2、開啟手機設定中無線和網路。

3、開啟無線和網路中雙卡管理。

4、將預設移動資料修改為電信卡,是卡1還是卡2按實際情況而定。單擊切換。

5、等一下,正在修改中,如圖。

6、完成後,就開始使用電信卡流量上網。

33樓:巧米樂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設定,最上方有一個sim卡管理,點選進入;

3、進入後會看到有一個(預設資料),這就是用來選擇那個卡上網的;

4、電信卡放在卡1還是卡2就選用那個卡上網選擇哪個卡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雙待電信手機,如果修改為移動或聯通網路,需要在切換回來的話,具體步驟:

1、開啟設定

2、找到連線當中的移動資料

3、選擇使用卡1或卡2網路資料即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sim卡管理(顯示卡1卡2是什麼卡)--預設資料--選擇電信卡

36樓:時聞旋

怎樣關閉移動卡,設定電信網上網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好不容易切換成移動的了,現在想用電信的上網直接就搞不定了,求高手

華為p40怎么設定應用加密,華為p40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進手機設定裡找到安全選項,再進去就有應用鎖了,把你需要加鎖的都加上鎖就行了。從設定 安全 進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二 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

華為p40怎麼錄屏 華為p40錄屏功能在哪設定

華為p40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錄屏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2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3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4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華為p40上市價格是怎樣的,華為p40上市定價是多少?

上市 在4000元左右。在近期舉行的華為內部會議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透露,華為手機今年全球出貨量將在 2.3億部左右。不出意外,華為將超過蘋果iphone位列全球手機第二位。今年年初,華為餘承東更是給華為手機定下保二爭一的目標。而從銷量上來看,前三季度,華為已經將蘋果遠遠甩在身後,全球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