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與蘋果11那個值得入手

2022-01-26 00:34:07 字數 3175 閱讀 1005

1樓:豪

我覺得喜歡哪個品牌就入手哪個。

以前是安卓系統,就買華為。以前是ios系統蘋果手機,就入手蘋果11,畢竟11降價很多了。

我個人還是傾向華為p40的。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4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1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大屏但機身更緊湊,單手操作手感更舒適。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38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2.25a或9v/2a或5v/2a輸出,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時間長,電量充沛。

3樓:海中一浪花

華為p40手機值得入手,華為手機從功能記憶體反應,還有相關的技術都是非常先進的,蘋果沒有以前的強了。

4樓:廣州旭朗機械裝置

看更習慣用哪一個的系統,這兩個手機各有長處,如果用習慣蘋果,建議蘋果11.

5樓:錢多活少離家近

都是可以的,但是還是建議使用華為,不是說愛國情懷,而是現在的這個特殊情況,蘋果手機在中國有可能會不能支付和訊號差的問題。望採納,謝謝

華為p40和蘋果11哪個值得買

6樓:教育評論員說

蘋果11值得買。

1、螢幕對比

均是使用6.1英寸的尺寸,解析度略有差異,實際螢幕視覺體驗相差不大,華為oled屏看起來更鮮豔一些,蘋果lcd屏顏色顯示更真實柔和。

細節上面華為p40的黑邊更窄,屏佔比更高,只是前置挖孔屏需要時間適應,而iphone 11經典劉海,大黑邊,但是總體來說更耐看一些。

2、處理器對比

p40搭載麒麟990晶片,支援5g網路,而iphone 11是a13晶片,效能上面蘋果完勝,尤其是3d動畫這個領域,麒麟晶片勝在支援5g。

3、相機對比

4、電池對比

華為擁有3800毫安電池,iphone 11搭載3110毫安電池,理論上華為更有優勢,但是ios系統優化更好,續航表現差不多,並且蘋果最大的優勢就是ios,在體驗上必然會更優。

華為p40pro和蘋果11pro那個值得買?

7樓:來回玩數碼

華為p40 pro對比蘋果11pro,看看誰更pro!

8樓:愛上琉璃瓦金牛

我覺得這兩個還是蘋果的,這個手機比較購買一點還是第二個看你自己個人感覺了。

9樓:郭瓔

當然是華為,我喜歡華為,喜愛我們的國產手機

10樓:我就是傳奇

華為p40,我覺得還是價效比比較高一點的,華為p40手機暈起來比較好,也快不卡,當然,我們現在要支援華為,就買華為手機吧

華為p40和蘋果11買哪個好

11樓:熱門精彩**分享

華為p40 pro plus對比蘋果 11 pro max

12樓:忻城二哥

華為p40 和蘋果11 拍照比較和一些功能對比!

13樓:一起go看流星雨

目前來說,這兩款手機我個人覺得蘋果11這款手機效能穩定性各方面都是比較好的,如果你更加追求5g,網路訊號等,可以選擇考慮華為的p40。

14樓:昨夜星辰

說真的,論系統而言,還是蘋果的系統比較好,平心而論,但是出於立場原因的考慮,我如果是你的話,我會選華為的

15樓:情感遙控達人

個人覺得華為的p40,無論在效能和**上都比蘋果11要好得多。

華為p40跟蘋果11哪個好

16樓:我不要太可愛

整體上,蘋果11要好於化為p40。在作業系統上,蘋果11採用的a13處理器是在a12處理器的基礎上進行升級的,相比之下,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就不佔優勢,蘋果11要更為流暢。

充電上,蘋果11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在外出的時候,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優勢就更加明顯。而華為p40相比之下是不支援無線充電的。

蘋果11根華為p40兩款手機各有特點,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購買。喜歡ios系統就購買蘋果11,喜歡安卓系統就購買華為p40。

17樓:專業解答小晗老師

回答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這是兩者的效能引數

蘋果11主要配置情況

處理器:蘋果a13處理器

螢幕:6.1英寸lcdd材質60hz重新整理率1080p屏

機身尺寸與重量:150.9x75.7x8.3mm,重量為194g

拍照能力:採用前一後二相機組合,前置相機畫素為1200萬畫素,後置相機組合為1200萬廣角攝像頭+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支援支援2倍變焦和光學防抖功能

續航能力:續航能力比較不錯,電池容量為3110mah,支援18w 有線閃充。

揚聲器情況:立體聲雙揚聲器

功能支援:支援nfc

華為p40主要配置情況

處理器:海思 麒麟 990 5g處理器

螢幕:6.1英寸oled材質60hz重新整理率1080p屏

機身尺寸與重量:164.3*74.

6*8.06mm,重量為196克 拍照能力:採用前二後三相機組合,前置相機畫素為3200萬畫素+紅外鏡頭,後置相機組合為5000萬畫素超感知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支援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和30倍數字變焦,支援光學防抖。

續航能力:續航能力比較不錯,電池容量為3800mah,支援22.5w 有線閃充。

功能支援:支援nfc

我個人就是用的華為p40,已經用了一年半了。個人體驗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升級了鴻蒙系統之後,好像耗電的速度快了點。

提問哪個適合個人用

個人想把p40賣掉 換11

可取嗎回答

你好,還是看個人喜好的。你不想用p40了,想換個蘋果用用,這是當然可以的呢。

更多20條

18樓:忻城二哥

華為p40 和蘋果11 拍照比較和一些功能對比!

p40根蘋果11哪個好,p40跟蘋果11怎麼選

當想購買一款5000元左右的手機來使用時,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就成了不少的選擇,那麼,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哪個好?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就來進行一下華為p40 pro和iphone11對比。華為p40 pro介紹。華為p40 pro採用英寸oled四曲滿溢屏,螢幕採用 ...

華為p40怎么設定應用加密,華為p40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進手機設定裡找到安全選項,再進去就有應用鎖了,把你需要加鎖的都加上鎖就行了。從設定 安全 進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二 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

華為p40上市價格是怎樣的,華為p40上市定價是多少?

上市 在4000元左右。在近期舉行的華為內部會議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透露,華為手機今年全球出貨量將在 2.3億部左右。不出意外,華為將超過蘋果iphone位列全球手機第二位。今年年初,華為餘承東更是給華為手機定下保二爭一的目標。而從銷量上來看,前三季度,華為已經將蘋果遠遠甩在身後,全球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