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年輕人喜歡玩什麼遊戲啊!

2023-03-03 00:05:09 字數 969 閱讀 3633

1樓:賊愛生活

lol英雄聯盟,逆戰,穿越火線,刀塔。爐石。 去大學旁邊網咖轉一圈你就知道了,現在網咖的基本上大都是90後。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玩什麼遊戲

2樓:電競李雲龍

各種型別都有,我跟我朋友平時手遊裡面王者、戀與製作人都在玩,偶爾看到出了個新手遊也會去嘗試。端遊玩的少一點,主要就玩逆水寒一家,日常就清一清任務,有架打就跟著一起,沒架打就約幾個朋友來莊園打麻將,年輕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3樓:張樣童鞋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不能強求,選擇自己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大的想玩最好花點錢,其他的準備好了錢再玩,省錢的(無憂傳器)

4樓:網友

爐石(卡牌類)、英雄聯盟(2d對戰)、守望先鋒(3d對戰射擊類)、我的世界(自己建造)、各種大型3d遊戲。

5樓:小飛

那種團隊性質的遊戲,比如lol,守望先鋒之類可以相互配合,競技性強的遊戲。

6樓:星辰破曉

手遊,比如王者榮耀之類的。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活動或者遊戲

7樓:塔麗君射手

男生:現在的大學生裡,男生比較喜歡去打桌球、上網、聚在一起出去玩、其實就算年齡大了,也會比較喜歡玩cs的。

女生:女生就簡單了,可能希望自己有錢買衣服、零食、化妝品、所以會想著打工。女生會喜歡約會、韓劇、偶像、逛街、唱ktv等。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哦。

現在年輕人到底喜歡什麼畫面的遊戲

8樓:趙薇的粉絲

只要是新穎的店應該都可以吧 如果有實力或者條件 可以開個休閒吧之類的 多設定些新穎的小玩意 提供簡單的吃喝 經營成年輕人可以在裡面聚會的那種應該比較好。

90後的年輕人學什麼行業最賺錢,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最掙錢?

金融,it 房地產 健康行業是趨勢,選擇低門檻無風險的 如果您有兩萬塊錢,就可以先開起一個比較保險的小店,十幾平方米足已.第一 量好.最好是以飲食為主,比如早餐,等人們經常需要消費的專案.一個月算下來除去其它費用.最少也有兩千元的收入,好則不等.當然比打工的好多了.如果您想著不能做那就永遠給別人打工...

90後的年輕人要怎樣談戀愛,年輕人該如何談戀愛?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玩些什么,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玩些什麼?

嘿嘿,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玩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玩的花樣可多了,現在這個時代,有各種前沿科技,什麼虛擬現實vr,什麼可穿戴電子產品,什麼以及普及了的個人電腦等等。數不勝數,我看了樓上有兩位答主答得什麼攝影,健身數碼產品這些高大上的東西,我就來說說一些很多年輕人玩的東西吧。一 喜歡玩遊戲,競技類遊戲,英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