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密碼忘記了,急救

2022-09-12 18:35:25 字數 669 閱讀 6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word文件保護

方法一:插入檔案法

啟動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執行「插入——〉檔案」命令,開啟「插入檔案」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插入」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

方法二:檔案另存法

開啟保護的文件,執行「檔案——〉另存為」命令,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將「檔案型別」選定為然後取名儲存,關閉該文件,重新開啟一下,執行「工具——〉取消文件保護」命令即可。

或者將檔案型別另存為html,然後將其中的內容,複製貼上到新建文件中。

方法三:寫字板法

啟動寫字板,開啟保護的word文件,另存為word文件,同時可以取消對文件的保護。

但此方法可能會使文件中的**等要素丟失。

方法四:第三方軟體法(即一般所說的解密軟體)

推薦passware kit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剛給你找到**

3樓:什麼都想知

你的檔案給我,我幫你!

你發個資訊和我聯絡就行了

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若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

手機密碼忘記了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當vivo手機密碼忘記之後,首先,將手機關機 然後同時按住手機上的 音量鍵 電源鍵 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2 待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之後,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 清除資料 然後通過電源鍵確認,進入 清除資料 程式介面。3 待進入 ...

忘記了小米賬號密碼怎麼辦,我忘記了小米賬號密碼怎麼辦

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