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咳嗽,我為什麼一直咳嗽呢?

2022-01-19 23:04:37 字數 1637 閱讀 7646

1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總咳嗽,這是一個臨床症狀,主要常見於各個系統的一系列的疾病。

其一是呼吸系統疾病,比如可見於慢性咽炎急性發作、慢性支氣管炎、慢性肺部的感染,包括有支原體、衣原體、立克次體、結核分枝桿菌、真菌、鉤端螺旋體等感染導致的肺炎等。各種原因引起的支氣管擴張症,各種原因導致的和特發性的瀰漫性肺間質纖維化,肺部的佔位性病變,比如支氣管肺癌、瀰漫性肺泡癌、矽肺、塵肺、肺蛋白沉積症以及慢性阻塞性肺氣腫、慢性肺源性心臟病等。

其二,見於心血管系統疾病,各種原因導致的左心功能衰竭引起的肺水腫、肺淤血等,還有長期服用一些藥物所導致的***,比如服用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比如卡託普利、依那普利等藥物。

2樓:夕陽的刻痕

咳嗽原因其實很多的,我建議你去醫院拍個肺部的ct或s光片,如果沒問題,問問中醫有沒有辦法。

3樓:888道法自然

咳嗽不如吃蘆薈 這個效果極好 再重的兩三天就好了 可以外用 或內服 每天吃20釐米長的 就行 洗淨 去掉邊刺就行

蘆薈功效

瀉火;解毒;化瘀;殺蟲。主目赤;便祕;白濁;尿血;小兒驚癇;疳積;燒燙傷;婦女閉經;痔瘡;疥瘡;癰癤腫毒;跌打損傷。

藥理作用

殺菌作用,抗炎作用,溼潤美容作用,健胃下洩作用,強心活血作用,免疫和再生作用,免疫與抗腫瘤作用,解毒作用,抗衰老作用,鎮痛、鎮靜作用,防晒作用。

藥用禁忌

性味:苦,寒。孕婦忌服,脾胃虛弱者禁用。

我為什麼一直咳嗽呢?

4樓:祕昶善冬易

你所述的症狀是典型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上呼吸道感染多由病毒感染所引起,其次是細菌感染,也有混合感染。

你有高燒,是混合感染。阿奇黴素具有抗菌作用,殺滅了致病細菌,所以就好轉;阿奇黴素沒有抗病毒作用,遺留的病毒感染還沒有徹底**,所以仍然咳嗽,甚至有咽乾和咽部異物感。

建議用下列處方:紅黴素.病毒靈.複方胃友各2片,非那根(異丙嗪)1片,每天3次口服。馬上就會痊癒的。

喉也是上呼吸道,即便是喉炎,也這樣**。

為什麼我總是咳嗽 怎麼辦啊

5樓:長英秀揚珺

只是咳嗽,有沒有發燒啊,如果一直有吃止咳藥的話,就趕緊去醫院把。

如果你是一直不吃藥挺著的,就吃點消炎藥和止咳藥試試看。

為什麼我總是不停的咳嗽

6樓:德淑珍閔秋

您好!呼吸道疾病的主要表現就是咳嗽,下呼吸道的疾病如氣管炎、支氣管炎、哮喘、肺炎等也是以咳嗽為主要症狀。上呼吸道的一些疾病如喉炎、急慢性咽炎、感冒,甚至鼻炎及腺樣體肥大等都可以出現咳嗽的症狀,而且上呼吸道鼻、咽、喉等部位臨近,經常互相影響,纏綿難愈。

還有一種咳嗽變異性哮喘,本身是一種哮喘病,但始終表現的症狀是咳嗽而不是喘息,很容易被混淆,這種疾病在**上使用抗菌素常常無效,請多注意。

為什麼我一直會咳嗽啊?

7樓:淞昇

止咳、治咽喉炎涼茶

清熱解毒,可經常沖泡飲用。

消腫上痛,感冒、扁桃體炎,

對肺熱咳有特效,口含兩葉幾分鐘見效;

咽喉腫痛口含3葉1晚疼痛減輕,兩晚基本痊癒。

過敏性咳嗽長期咳嗽什麼原因一直咳嗽不好呢

咳嗽的分類和原因 咳嗽通常按時間分為3類 急性咳嗽 亞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急性咳嗽時間 檢視原帖 早晚咳嗽是過敏性咳嗽嗎?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反覆咳嗽,主要是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的時候前段時間還患過鼻竇炎 早晚咳嗽這種情況屬於哮喘嗎?蘇州市立醫院兒保科陳迎春蘇州市立醫院兒科...

一直咳嗽怎麼辦,我老是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個不停

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每天喝兩袋較好的改善症狀。很多因素都容易引起咳嗽症狀,比如像咽喉炎 感冒 哮喘等,因此知道咳嗽吃什麼好的快非常重要。如果長時間咳嗽不止的話對人體危害很大,那麼咳嗽吃什麼好的快呢?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

為什麼咳嗽老不好咳嗽有白痰為什麼咳嗽還有白痰,一直都不好

咳嗽的 有哪些 1.呼吸道疾病 呼吸道各部位,如咽 喉 氣管 支氣管和肺的刺激性氣體吸入,異物 炎症 腫瘤 出血等刺激均可引起咳嗽。2.胸膜疾病 胸膜炎或胸膜受刺激 如自發性氣胸 時,均可引起咳嗽。3.心臟病 如二尖瓣狹窄或其他原因所致左心功能不全引起的肺瘀血與肺水腫,可引起咳嗽。以在右心或體迴圈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