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類的機械裝置用的是 什麼油漆

2022-01-22 12:36:53 字數 5288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挖掘機通常情況下用的應該是丙烯酸油漆,因為這類油漆比其它油漆耐刻畫,耐候,耐高低溫。

2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又稱挖掘機械是用剷鬥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挖掘機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經過預鬆後的土壤和岩石。從近幾年工程機械的發展來看,挖掘機的發展相對較快,挖掘機已經成為工程建設中最主要的工程機械之一。

挖掘機最重要的三個引數:操作重量,發動機功率和剷鬥鬥容。挖掘機進入施工現場後,駕駛員應先觀察工作面地質及四周環境情況,挖掘機旋轉半徑內不得有障礙物,以免對車輛造成劃傷或損壞。

3樓:雙獅塗料小百科

挖掘機這類工程機械根據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油漆,不同部位的效能要求和標準也不相同。

挖掘機外表面,採用底漆、中塗漆、面漆和膩子,常用的是ed500環氧底漆+膩子找平+pu500丙烯酸聚氨酯面漆,zd700環氧富鋅底漆+膩子找平+ez30環氧中塗漆+pu500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排氣管系統,採用耐高溫漆進行塗裝,排氣管表面的溫度較高,使用w61-650耐高溫漆,耐熱600度,耐熱性好、機械效能優良、耐溫變。

耐潮溼的防腐塗裝,可採用氯化橡膠漆或環氧煤瀝青漆。

耐油、防油液滴濺的部位塗裝,ed600環氧耐油漆,可耐汽油、柴油、機油、潤滑油等,漆膜不起泡、不變軟、不脫落,耐油性優良。

機械裝置用的油漆有哪些種類?

4樓:回憶

目前工程機械裝置廠家企業所使用的防鏽底漆規格品種比較繁多,有單組份油漆的也有雙組份的丙烯酸油漆、聚氨酯油漆、硝基油漆、環氧底漆、丙烯酸波紋漆,聚氨酯錘紋漆,丙烯酸桔紋漆,高光漆,雙組分快乾的有環氧漆、聚氨酯漆。單組分的丙烯酸漆、改性硝基漆等等由於乾燥速度快,夏天噴油漆時,經常會出現幹噴現象,在被噴塗的機械裝置表面形成不了連續的漆膜塗層,產生大量的粉末狀物,影響面漆的施工,單組份的防鏽底漆與聚氨酯面漆的配套性不好。雙組份油漆雖然施工麻煩一些,但在光澤度和附著力等重要效能上明顯高於單組份油漆。

5樓:手機使用者

機械裝置面漆是工程機械整個油漆塗層中的最後一層油漆,它在整個覆蓋塗層中發揮著最為關鍵的裝飾美觀和保護作用,決定了機械油漆塗層的壽命和外觀功能。正因為如此面漆所處的才顯得尤為特殊的位置,這就要求面漆比防鏽底層油漆有更完善的功能。首先,耐候性是面漆的一項重要指標,它要求面漆在極端溫變溼變、風雪雨雹的氣候條件下,不變色、不黃變、不失光、不起泡、不開裂、不脫漆、不掉漆、油漆不脫落,按油漆種類分為:

錘紋漆,桔紋漆,平光金屬漆,閃光金屬漆,氟碳金屬漆等;按用途分為:戶外專用機械漆和戶內機械漆等;機械裝置金屬件類的裝置專用油漆可以問問佳爾利,一般建議丙烯酸類油漆,耐候性好,附著力好,漆膜硬度好,用在機械裝置上可以很好的起到保護底材的作用,同時還可以裝飾,使機器更美觀。

工程機械產品一般用什麼油漆?

6樓:雙獅塗料小百科

表面處理:金屬表面噴砂處理,去除油漆、氧化皮、舊塗層、鏽跡等,達到sa2.5級除鏽標準。

底漆:ed1200環氧底漆

與基材附著力強,防腐防鏽,塗膜乾燥後可打磨處理,增加漆膜平整度。

中間漆:ez30環氧中間漆

厚塗型中間漆,提高漆膜厚度,增加防腐效果,同時漆膜具有良好的打磨特性,提高塗膜平整度。

面漆:pu500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塗膜光澤度高,可達到90度,顏色多樣可調,具有非常好的外觀裝飾性,塗裝於打磨好的中間漆表面,塗膜平整光滑。具有耐紫外線、防腐蝕、耐酸鹼、保色保光等優點。

環氧底漆可用於碳鋼基材,如果是鍍鋅鐵皮、鍍鋅鋼基材可使用ed1000環氧底漆塗裝,該漆對於鍍鋅基材附著力較強。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機械裝置的防鏽底漆是零距離的覆蓋在金屬表面經過處理的機床或機床部件外殼表面上的首先一層油漆塗料,是整個機械裝置噴塗油漆工作的開始,所以要求機械防鏽底漆與底材金屬必須要具備有非常好的耐酸鹼性、防鏽特性、耐機油性和耐耐鹽霧性,同時底材必須具備有非常好的附著力,與面漆的中層油漆或防鏽底漆具備有良好的搭配性。目前工程機械裝置廠家企業所使用的防鏽底漆規格品種比較繁多,有單組份油漆的也有雙組份的丙烯酸油漆、聚氨酯油漆、硝基油漆、環氧底漆、丙烯酸波紋漆,聚氨酯錘紋漆,丙烯酸桔紋漆,高光漆,雙組分快乾的有環氧漆、聚氨酯漆。單組分的丙烯酸漆、改性硝基漆等等由於乾燥速度快,夏天噴油漆時,經常會出現幹噴現象,在被噴塗的機械裝置表面形成不了連續的漆膜塗層,產生大量的粉末狀物,影響面漆的施工,單組份的防鏽底漆與聚氨酯面漆的配套性不好。

雙組份油漆雖然施工麻煩一些,但在光澤度和附著力等重要效能上明顯高於單組份油漆。

8樓:塗亨水性漆

工程機械裝置水性漆規格品種比較繁多,有單組份油漆的也有雙組份的水性丙烯酸漆、水性聚氨酯漆、硝基油漆、水性環氧底漆、水性丙烯酸波紋漆,水性聚氨酯錘紋漆,水性丙烯酸桔紋漆,高光漆,雙組分快乾的有水性環氧漆、水性聚氨酯漆。單組分的水性丙烯酸漆、改性硝基漆等等由於乾燥速度快,夏天噴油漆時,經常會出現幹噴現象,在被噴塗的機械裝置表面形成不了連續的漆膜塗層,產生大量的粉末狀物,影響面漆的施工,單組份的水性防鏽底漆與水性聚氨酯面漆的配套性不好。雙組份水性漆雖然施工麻煩一些,但在光澤度和附著力等重要效能上明顯高於單組份水性漆。

具體的用什麼漆,需要根據工程機械漆的使用環境去做配套方案。

大型機械裝置用什麼油漆?

9樓:臍橙熟透了

機械裝置油漆:有單組份油漆的也有雙組份的丙烯酸油漆、聚氨酯油漆、硝基油漆、環氧底漆、丙烯酸波紋漆,聚氨酯錘紋漆,丙烯酸桔紋漆,高光漆,雙組分快乾的有環氧漆、聚氨酯漆。

機械裝置面漆要求質量非常高

1、機械裝置面漆是工程機械整個油漆塗層中的最後一層油漆,它在整個覆蓋塗層中發揮著最為關鍵的裝飾美觀和保護作用,決定了機械油漆塗層的壽命和外觀功能。

2、正因為如此面漆所處的才顯得尤為特殊的位置,這就要求面漆比防鏽底層油漆有更完善的功能。首先,耐候性是面漆的一項重要指標,它要求面漆在極端溫變溼變、風雪雨雹的氣候條件下,不變色、不黃變、不失光、不起泡、不開裂、不脫漆、不掉漆、油漆不脫落

10樓:塗亨水性漆

通常所說的港機裝置主要包括運輸和起降裝置。如場橋、裝船機等。由於港口碼頭和造船工業基地大多位於溼度高、溫差大、鹽霧多的海洋性氣候下,產品結構長期暴露在自然環境中,加上港機裝置特殊的工作狀況以及長期超負荷的運轉,都會加劇對金屬結構表面防腐材料的破壞,加速金屬結構腐蝕。

由此可見,做好港機裝置的防腐蝕保護具有重大意義。

塗亨公司推薦港口機械裝置水性防腐塗料配套體系如下:新裝置表面防腐 水性環氧富鋅底漆(2道)+雙組份水性聚氨酯面漆(2道);翻新裝置表面防腐 水性自轉鏽底漆(鏽轉化封閉底漆)(2道)+雙組份水性聚氨酯面漆(2道)。

機械裝置用漆有哪些油漆品類?

11樓:塗亨水性漆

通常所說的港機裝置主要包括運輸和起降裝置。如場橋、裝船機等。由於港口碼頭和造船工業基地大多位於溼度高、溫差大、鹽霧多的海洋性氣候下,產品結構長期暴露在自然環境中,加上港機裝置特殊的工作狀況以及長期超負荷的運轉,都會加劇對金屬結構表面防腐材料的破壞,加速金屬結構腐蝕。

由此可見,做好港機裝置的防腐蝕保護具有重大意義。

塗亨公司推薦港口機械裝置水性防腐塗料配套體系如下:新裝置表面防腐 水性環氧富鋅底漆(2道)+雙組份水性聚氨酯面漆(2道);翻新裝置表面防腐 水性自轉鏽底漆(鏽轉化封閉底漆)(2道)+雙組份水性聚氨酯面漆(2道)。

主要的塗裝步驟包括:表面處理→底漆塗裝→面漆塗裝→工程驗收,其中每個步驟中可以劃分為多個施工操作。對於油漆的基本引數進行分析可以得出具體的施工方案:

底漆塗裝2道,每道40μm,面漆塗裝2道,每道30μm,共計14 0μm。

12樓:維意定製傢俱

1、開花型錘紋漆-快速自幹,附著力極好,可彌補產品表面不平整的缺陷

產品種類:丙烯酸雙組自幹錘紋漆、開花型雙組自幹錘紋漆、凹凸錘紋漆

產品特性:錘紋清晰、立體感強、附著牢固、快速自幹、可彌補產品表面不平整的缺陷。

適用範圍:減速機、電機水泵、風機、防盜門、五金工具、紡織機械、保險櫃、塑料機械、印刷機械等行業。

如果裝置用漆的底材是不平整的,選這款開花型錘紋漆可以很好的修飾裝置表面,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

2、丙烯酸桔紋漆-外觀新穎、桔紋逼真、可彌補產品表面不平整的缺陷

產品分類:丙烯酸桔紋漆、烘乾型桔紋漆

產品特性:外觀新穎、桔紋清晰、逼真、乾燥快、硬度好、附著牢固

適用範圍:印染機械、紡織機械、塑料機械、數控機床、保險櫃、木工機械、印刷機

械、化工機械、儀器、五金工具等高檔產品的表面裝飾

3、丙烯酸金屬漆-乾燥快、硬度高、附著力好、漆膜豐滿,具有良好的耐候性

企業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最新歐盟環保標準rohs指令,我公司的金屬漆品種有:丙烯酸雙組自幹金屬漆、丙烯酸單組快乾金屬漆、丙烯酸烘乾型金屬漆 、戶外丙烯酸雙組自幹金屬漆。

特  點:丙烯酸雙組自幹金屬漆具有快乾的特點,與脂肪族聚酯固化劑匹配,可獲得高光澤、高硬度、豐滿度較好的塗層,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候保光、保色性。各色丙烯酸烤漆具有活性高、烘烤時間短,漆膜光亮、高硬度、豐滿、附著牢固、耐候、耐鹽霧等。

應用範圍:丙烯酸系列金屬漆被廣泛應用於各種車輛、各類機床、塑料機械、防盜門、展示櫃等高要求產品的表面裝飾和保護。 顏色可根據國標、國際色卡調,也可根據客戶樣板除錯。

4、丙烯酸閃光漆-乾燥快,硬度高,附著力好,耐候性好,噴塗後具有絢麗閃爍的金屬閃光效果

丙烯酸閃光雙組金屬漆、烘乾型閃光金屬漆其產品由進口優質樹脂、閃光金屬顏料、珠光粉、各式透明顏料、助劑等組成,符合歐盟標準rosh指令,漆膜具有硬度高,附著牢固和超長的耐候效能、噴塗後表面具有絢麗閃爍的金屬閃光效果,是高檔的表面裝飾材料。 產品型別有丙烯酸雙組閃光金屬漆、丙烯酸單組閃光金屬漆、烘乾型閃光金屬漆。該產品可根據客戶要求分別製成「特強閃」、「強閃」、「特白細」「珠光漆」等等效果。

廣泛適用於電腦、電視機、電動車、鋁合金、鋁塑板木製品、塑膠製品、建築裝潢、外牆、針織機械、塑料機械等產品的表面塗裝。

產品種類:丙烯酸雙組閃光金屬漆、丙烯酸單組閃光金屬漆、烘乾型閃光金屬漆。

適用範圍:塑膠製品、電動車、電腦、電視機、***、鋁型板、鋁合金、淋浴房、櫥櫃、木製品建築裝璜、鋼木傢俱、外牆、針織機械、塑料機械等產品表面塗裝。

5、特種材質專用漆:特種材質的分子結構、密度、成份與鐵件存在很大差異,一般油漆噴塗在這些材質上都沒附著力,所以需要使用專用漆。(特種材質為:

鍍鋅材、不鏽鋼、鋁板、鋁型材、玻璃鋼等材質)

產品分類:丙烯酸類特種材質漆。

產品特性:乾燥快、硬度高、附著牢固,專門針對水泵設計。

適用範圍:機電水泵;印染機械、紡織機械、塑料機械、數控機床、木工機械、印刷裝置、化工機械、儀器、五金工具等高檔產品的表面裝飾。

挖掘機120是什麼意思,挖掘機的型號有哪些如60,120都代表什麼意思

就是總機重12噸左右 事實上有略多於12噸的,也有略少於12噸的,一般是多的比較多,因為後期加強較多,少於的一般是前期的基本型版本 不是指鬥容 我給你舉個幾個例子。sy135c 8b挖掘機,sy是三一重工的縮寫 不要理解為 哦呵呵 135c是說明產品型號是是13.5噸系列的產品 其實是13280kg...

挖掘機裝載作業有什麼要求,挖掘機和裝載機的區別是什麼?

機體應處於水平穩定位置,否則迴轉解除安裝難以準確控制,從而延長作業迴圈時間 機體與卡車要保持適當距離,防止在做180度迴轉時機體尾部與卡車相碰 儘量進行左迴轉裝上,這樣做視野開闊 作業效率高,同時要正確掌握旋轉角度,以減少用於迴轉的時間 卡車位置林比挖掘機低,以縮短動臂提升時間,且視線良好 先裝砂土...

挖掘機有什麼區別,挖掘機和裝載機的區別是什麼?

大小分類,1 5噸是微型,6 10噸小型,10 25噸中型 25以上大型挖掘機。不同的工況,分為履帶挖掘機,輪胎挖掘機,輪履挖掘機,步履挖掘機。還可以帶不同的作業裝置,打夯機,破碎錘,粉料鉗,抓木機,抓鋼機,液壓剪,鬆土器。不同品牌發動機不同!使用壽命的長短也不同 挖掘機和裝載機的區別是什麼?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