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實木地板方法

2022-01-22 12:36:53 字數 1047 閱讀 7845

1樓:安心地板小方

常見的實木地板安裝方法也是最好的實木地板安裝方法肯定就打木龍骨的傳統安裝方法了。用木龍骨的安裝方法的好處就是結構比較穩定,也更加防潮。而且這樣安裝的實木地板的腳感也會更加的好。

一般的有經驗的安裝師傅都會幫你在地板劃出木龍的鋪設位置,以及高度,然後再進行木地板的固定還有鋪設防潮膜等材料,這邊需要注意的是木龍骨一定要做好防潮以及防腐處理。在鋪設好的木龍骨之後就可以鋪設實木地板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實木地板的鋪設安裝的時候要注意給實木地板之間預留好適當的伸縮縫,不然就會讓實木地板因為熱脹冷縮發生變形等老化現象。在實木地板安裝過程中,最好是請專業的實木地板安裝隊伍來進行安裝,特別是一些地板企業有著專門為經銷商服務的安裝隊伍。

比如貝亞克地板五星服務團隊,讓貝亞克地板的使用者在安裝的時候不必擔心因為安裝的問題影響了實木的使用。而且這樣的話,實木地板的安裝費用也會下降很多。

2樓:zp祥子

回答實木地板鋪裝方法——懸浮鋪設法

1、鋪裝流程:首先是試鋪,將實木地板從左向右或者是從右向左依次鋪裝好,凹槽的那一面面對牆壁,用木楔填充牆面和地板之間的縫隙,檢查一下縫隙和高度差是否是合格的,如果可以的話再進行施膠。

2、優點:鋪設操作比較簡單,可以大大的縮減工程工期。後期如果出現損壞可以進行區域性的修補工作。

實木地板最佳鋪裝方法2

二、實木地板鋪裝方法——龍骨鋪設法

1、鋪裝流程:先將地面進行基層的找平和清潔處理,然後再根據地板鋪設的長度和方向,用彈線彈出龍骨要鋪設的大體位置,就可以進行龍骨的鋪設,龍骨的固定採用電錘打眼的辦法,深度應該在25mm以上。裝好龍骨之後再進行地板預鋪,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安裝地板。

2、優點:龍骨鋪設法是實木地板最傳統經典的鋪設方法,適用於所有的企口地板。

實木地板最佳鋪裝方法3

三、實木地板鋪裝方法——直接貼上鋪設法

1、鋪裝流程:直接鋪設法就是將實木地板直接通過粘合劑粘合在地面上,所以對於基層的處理要求比較高,一定要保證基層地面的平整。這種方法比較適合用於長度在30釐米以下的實木地板的鋪設。

2、優點:安裝起來非常簡單方便,省時省事。

更多9條

多層實木地板安裝需要注意什麼,多層實木地板安裝要注意什麼?

1 鋪裝方案要恆定 每一個體育場館,或者是劇院舞臺,鋪裝什麼材料,如何鋪裝,都是根據運動場館的實際引數和投入預算綜合來決定的。所以說運動木地板鋪裝方案,一旦決定,就不要輕易更改。經常更改運動木地板設計和施工方案,會造成增加額外的投入,甚至影響工期。所以在運動木地板鋪裝方案設計時,一定要與運動木地板廠...

木地板怎麼安裝比較好,實木地板怎麼安裝好

1 鋪裝方案要恆定。每一個體育場館,或者是劇院舞臺,鋪裝什麼材料,如何鋪裝,都是根據運動場館的實際引數和投入預算綜合來決定的。所以說運動木地板鋪裝方案,一旦決定,就不要輕易更改。經常更改運動木地板設計和施工方案,會造成增加額外的投入,甚至影響工期。所以在運動木地板鋪裝方案設計時,一定要與運動木地板廠...

請實木地板安裝人員,或者有經驗的鋪實木地板的師傅進來看一下

其實實木地板也可以直接不打龍骨就鋪裝,但是腳杆沒有打龍骨的好。現在臥室已經成凹凸裝了只有打龍骨了。還要叫工人繼續清理表面,清理到開發商做的那一層混泥土才行。因為實木地板的龍骨需要打木塞在地面,如果地面太鬆的話是無法抓緊地面的。你現在的地面肯定不能打木塞在地面,因為你的臥室做了找平,我們都知道找平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