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相聲演員周煒,相聲演員周煒個人檔案

2022-01-23 07:43:05 字數 1323 閱讀 1782

1樓:鞏晗玥

跟他師傅姜昆差不多,沒把自己的相聲四門基本功練好,就愛出頭露面,誰相聲說的好不好,老百姓心裡有數。自己往上爬沒用。

2樓:說

做人要有主見,千萬別掉進主流的旋渦。別為了私人的關係而胡說八道.溜鬚拍馬!還是鑽研業務吧,條件非常好,要珍惜!千萬別落下罵名!

3樓:官沛

啥也不會。裝模作樣。也不知他是唱歌的還是說相聲的,還是主持人。反正也混了不少年了。

4樓:行健世坤

這是一個「吹拉說唱樣都能搞一下,樣樣都不行的傢伙樣」。被姜昆給害了。跟著蒼蠅找廁所,可悲啊。

5樓:改博

周煒相聲說的也不咋滴,做主持更是討厭。

6樓:劉展堂

拜姜昆為師的基本都是奔著他的人脈去的,發家致富的捷徑啊!

7樓:斛雅厹

形象氣質都不錯,但相聲說的太一般,沒有拿手的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挺好的呀,相聲演員其實壓力很大的,他們都是在用生命帶給大眾歡樂。

9樓:滄桑葉

姜昆的徒弟,姜昆都是不說相聲的相聲演員,徒弟算個屁呀!全國人民都知道的!

10樓:來自神仙居溫柔的檜柏

相聲,小品.唱歌.主持都是一般般。

11樓:六零後

我認為周煒總體還行,在相聲界歌唱的不錯,在歌唱界他的相聲說的也不錯。

12樓:快言快語

主要精力沒用在業務上,直接跑偏!

13樓:小豬糠

見過周煒本人,太傲慢!腕兒不大,傲氣天大!

14樓:我想我是海

不好好說相聲非要去主持!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挺喜歡的,相聲說的也不錯

16樓:彤天晴

應該算」串」雜交了、、、

17樓:翰墨緣是我

不喜歡周煒這個人,感覺有點討厭他。

18樓:大家好

相聲周偉說的還是挺好的,繼續努力

19樓:逸人

總體而言是一位不錯的相聲演員!

20樓:美好生活從新的一天開始

我覺得還可以相聲說得好,人也長得帥

相聲演員周煒個人檔案?

如何評價張雲雷?如何評價相聲演員張雲雷?

張雲雷也算是相聲界有名的人了,畢竟從他開始讓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來聽相聲,雖然可能更多的人是去追星,但也有的人從中能學習一些相聲,這就是榜樣的力量。我覺得張雲雷是個很厲害的人。他不僅擅長說相聲,而且還會唱歌,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優秀的相聲演員,喜愛傳統文化,滿滿正能量。各方面比較全面,又...

中國排名前十名的相聲小品演員,中國相聲 小品演員名單

排名只是人心裡覺得誰第一就誰第一,我覺得郭德綱好,另一個人覺得苗阜好,這沒辦法排名啊,相聲 候寶林 馬三立 馬季 候耀文 郭德綱 馮鞏 楊議 李金斗 唐傑忠 小品 趙本山 趙麗蓉 高秀敏 宋丹丹 黃巨集 蔡明 範偉 潘長江 嚴順開 鞏漢林 陳佩斯 郭冬臨 黃小鵑 王平 鄭健 楊奇志 大兵 唐愛國 丁...

德雲社演員除了說相聲以外還有副業嗎?

除了說相聲,還可以拍影視劇,也可以排舞臺劇。和其他社團一樣,有很多 副業 會給郭德綱掙很多錢。影視,餐飲,訪談,甚至其他戲劇,有的還有商品代言,很多在德雲社演出的演員都有自己的本職工作,說相聲是副業,他們也要掙錢養家哩。小嶽嶽開飯館,辮兒開理髮店。有的,現在基本上都有,比如說于謙就有自己的馬場,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