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孩子坐飛機要買票嗎,2歲的孩子坐飛機需要買票嗎?

2022-01-23 16:29:08 字數 502 閱讀 5864

1樓:迷了他20年

需要的,兒童購買半價票。

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5歲的

5歲孩子坐飛機需要些什麼證件

2樓:

五歲孩子在飛機需要身份證,如果沒有身份證要拿戶口本。

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3樓:妃凡進口蜂蜜

只要坐飛機,都是要買票的,沒到2歲就是一折票,沒有座位的。滿2歲的,沒夠12歲的就是5折票,有座位的。有些有5折以下的票,也可以買,但是要先問問航空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票,飛機上都要買。

請點採納謝謝

5歲小孩坐飛機是否要買票 10

5樓:鄧秋璇

2週歲以上12週歲以下的兒童購買半價票。

1歲的寶寶坐飛機,需要買機票嗎,2歲的孩子坐飛機需要購買機票麼?

要買的。1 不來滿兩週歲 以自起飛日期bai為準 的嬰兒乘機按 票du價的10 購買zhi嬰兒票,不提供座位dao。2 應提供有出生年月的有效證件,如戶口簿 身份證 港澳通行證或護照,也可以用出生證。需要的,2週歲以內是嬰兒票,按全價10 免稅費,不佔座,無行李託運額 兩歲以內的寶寶都不用單獨購買機...

2歲的孩子坐飛機需要購買機票麼2歲以上的孩子坐飛機是否要購買機票?

以中國航空為例,滿兩週歲不滿十二週歲的兒童需要購買機票,按國內航線 普通票價的50 計價。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 滿兩週歲不滿十二週歲的兒童,按國內航線 普通票價的50 計價,國際航線根據航線不同而有差異。未滿兩週歲的嬰兒,使用 普通票價10 的客票乘機,不單獨提供座位 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則應購買...

12歲的孩子獨自坐飛機可以不辦「無人陪同」嗎

滿12歲的兒童可以不辦理無 陪伴 你可以自己走 不清楚的地方最好還是多問問工作人員 我就12 往返深圳天津 很多次了 不知道什麼無人陪同 我爸給我買上機票就走了 當然可以咯,你帶好戶口本就可以啦 12歲可以獨自坐飛機嗎?12歲可以獨自坐飛機,但需要辦理無 陪伴 服務。以四川航空為例,辦理無 陪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