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沾的銀粉味怎麼去除

2023-01-02 02:05:10 字數 947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衣物上殘餘的銀粉抖掉或在衣服背面輕輕彈掉;如果汙漬還在,將衣物在冷水中浸泡,使汙漬淡化;2、在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樓:叔一呂驪美

1先用洗潔精塗抹(不要沾水)衣物,然後十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一下,最後再用洗衣粉或肥皂再洗一次,一般都能去除。

3樓:超級達人溫珠軒

您好!衣服沾上粉類汙漬,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您好親,衣服上的銀粉怎麼去除呢衣服沾上粉類汙漬,可用以下方法去除:1、首先將衣物上殘餘的銀粉抖掉或在衣服背面輕輕彈掉;如果汙漬還在,將衣物在冷水中浸泡,使汙漬淡化;2、在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3、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

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您好親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贊哦~

衣服上的汽油味怎麼去除,怎麼去除衣服上的汽油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汽油是易揮發性液體,但揮發速度不是很快,沾在手上會讓人聞著很難受。要除去手上的汽油味,就要根據汽油的特性去採取措施。洗潔精 洗手液等 如果只是單純的沾上汽油,由於汽油易揮發,可以採取辦法加快揮發,即可快速去除手上的汽油...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汽油味,怎麼去除衣服上的汽油味

1.用橘子皮泡的水洗,就沒有汽油味。2.汽油屬於揮發性氣體,晾晒也可以。把沾染了汽油的衣服掛在陽光直射的通風處,不用一會,汽油就蒸發掉啦。3.使用白醋1 20的比例配水,將汽油味的衣物浸泡白醋水中五分鐘,再將衣物拿出,使用洗衣粉正常清洗衣物即可。4.如果是新衣服有汽油味,必須用食鹽水浸泡後洗一洗再穿...

衣服上的汗液味怎麼去除,白色衣服有黃色的汗液要怎麼去除

所需材料 花露水 小蘇打 肥皂 清水適量 去除方法 1 在容器中加入小蘇打。2 用小刀刮取適量的肥皂末。3 多倒一些花露水。4 加入溫水,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5 衣服放入清水中,加入調好的溶液。6 攪拌均勻後,浸泡10分鐘。7 將衣服有汗液味和汙漬的地方重點揉搓幾分鐘。8 用清水沖洗乾淨衣服上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