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如何評價《絕地求生 大逃殺》

2022-01-26 05:22:01 字數 1218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遊戲心臟弱小的玩家還是算了吧,因為在遊戲中你永遠無法知道自己是獵人還是獵物,可能前一秒四個人還在瞄準的一個人,後一秒四個人已經成了別人的活靶子。脫離了moba遊戲的「視野」的概念,遊戲少了一些策略性,但卻多了很多刺激和感官上的緊張。

2樓:3071滅韓頤儇

《絕地求生》好就好在,儘量偏向戰場的生存體驗,弱化了槍法在fps遊戲中的絕對地位,又因為廣大的地圖和錯綜複雜的環境讓「視力」和戰術成為了影響遊戲輸贏的另外維度。最重要的是毒圈的隨機性又為遊戲增加了不確定性,在這款遊戲中只有優勢和劣勢,沒有碾壓和絕對的勝利。

3樓:花開22295爍尋

‍‍這個遊戲原本門檻就低,而且是全新的遊戲。大家拉著各自的好夥伴開開黑,水平差距也不會太大,畢竟才出。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戲不能打字!

然後只能說話了,語言也拉近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大家一起笑呵呵的吹這次能殺幾個,吃不吃雞,差不多玩多了,這遊戲不再是一個吃雞遊戲,大家一起開開心心收集物資,開開心心送快遞,偶爾吃把雞更開心。‍‍

4樓:卻躍

我的答案不多但我的回答都是玩家心裡想對藍洞說的。 首先是這款遊戲吃配置太高了。如果一個配置不行,玩家就需要花大價錢去重新買,配置和電腦。

2,對網路要求太高。 3, 玩這款遊戲還要用98塊錢買。不是免費的。

5樓:小美

個人觀點,現在大家喜歡這種大逃殺,是由於新鮮感,等這個熱度過去了,絕地求生就會開始大幅下滑。絕地求生的成功不可質疑,但是能否抓住玩家,是更大的挑戰!

6樓:猴30188蛹覓

印象中絕地求生這遊戲火起來有很大一部原因是吃雞兩個字,這款沒有國服純靠玩家口碑在國內火起來的遊戲算是今年的黑馬了。

7樓:小美

‍‍‍‍‍‍「吃雞」已是時下最火爆的遊戲,只用短短七個月的時間,在steam平臺上的銷量就超過2000萬份,不僅威脅《英雄聯盟》在網咖與宿舍的壟斷地位,還製造出「雞餓」的手遊市場,迫使各路資本作出迴應,大有君臨天下的氣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遊戲本質上來說,全新的遊戲模式,你不需要有出色的槍法,你不需要複雜的新手教程,你不需要任何東西,只要你能一顆吃雞的心。然後就可以吃雞(第一名)了。0殺吃雞,第一盤就吃雞,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遊戲能容納的不同水平的玩家。帶給每個人不同的體驗。‍‍

如何評價《絕地求生大逃殺》這款遊戲?

體驗感極差,對抗性極差的遊戲。請問絕地大逃殺和絕地求生是同一種遊戲嗎?絕地求生全名是絕地求生大逃殺,絕地求生和h1z1是同一個社的作品,絕地求生是更優化好玩的h1z1 2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制...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操作

1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2 滑鼠左鍵 3 瞄準 滑鼠右鍵 4 裝彈 r 5 切換 g 6 步行 左ctrl 7 衝刺 左shift 8 跳躍 空格 9 蹲 站立切換 c 10 趴下 z 11 向左翻滾 q 12 向右翻滾 e 13 1 2 3 4 1 2 3 414 切換射擊模式 b 15 切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出現battleye launcher怎麼辦

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battleye launcher怎麼解決 您好!這個視窗一般是在戰眼反作弊出問題了才會出現。一 steam找到h1z1 king of the kill,右鍵屬性,然後本地檔案,驗證遊戲完整性。二 刪除battleye安裝資料夾,通常是 c program files x86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