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操作

2021-06-08 15:38:08 字數 2697 閱讀 8728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前後左右移動:wasd

2、**:滑鼠左鍵

3、瞄準:滑鼠右鍵

4、裝彈:r

5、切換**:g

6、步行:左ctrl

7、衝刺:左shift

8、跳躍:空格

9、蹲/站立切換:c

10、趴下:z

11、向左翻滾:q

12、向右翻滾:e

13、**:1、2、3、4:1、2、3、414、切換射擊模式:b

15、切換車輛座位(1、2、3、4、5):ctrl+1、2、3、4、5

16、手剎:空格

17、互動:f

18、切換地圖:m

19、切換隨身物品:i

20、視角切換:v

21、開啟降落傘:r

22、進入遊戲內選單:esc

23、語音說話:t

2樓:翻滾吧獨角獸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

前後左右移動:wasd;**:滑鼠左鍵;瞄準:滑鼠右鍵;裝彈:r;切換**:g;步行:左ctrl;衝刺:左shift。

【行動操作(攬件)篇】

跳傘時左下角狀態列的意義見圖,滑鼠拉到最上時,圖中降落速度為60km,此時飛的最遠,滑鼠拉到最下時,圖中降落速度為230km,此時降的最快(小技巧,當快到強制開傘時,下拉加速到230km,保證一個下降初速度,可以使你比別人能夠更早到達地面)。

【到達地面】

f:平時可以是撿東西,也是開門/關門。

tab:物品欄,可以用使用/裝備/丟棄物品。

右鍵使用/裝備物品,左鍵拖動可以丟棄,拖到相應上也可以裝備。

當你左鍵拉取物品時,相應發白的框便是該物品對應的物品欄(小技巧:用f撿東西有時間延遲,按住tab可以檢視地上物品,在要連續撿多個物品的情況下,用tab直接拖物品到揹包更省時間)。

滑鼠放在瞄準鏡時,可以看到右邊m416瞄準鏡欄發白了。

z:趴下。

c:半蹲。

這兩個體位對於這個lyb遊戲還是很重要的,畢竟後期大家都是伏地魔。

shift:跑步前進(小技巧,喝兩瓶功能飲料可以使得跑步速度加快)。

alt:自由視角。

alt這個鍵位容易被新玩家忽略。實際上alt可以保證你向一個方向跑的同時,可以兼顧觀察四周的動態,是使用頻率非常高的鍵位。

x:收起**,可以提升跑步速度。

空格:跳,空格+c兩個鍵同時按是大跳。

【小技巧】

配合方向鍵w,可以從二樓的窗戶直接跳出去,且二樓落地不會掉血。這樣省去了下樓的時間,也可以用來躲避追殺。方向+大跳對於一些跳地形也是必須的,比如跳圍欄、跳屋頂等。

【水裡游泳】

空格或滑鼠向上w:上浮。

c或滑鼠向下w:下潛。

【開車技巧】

ctrl+1、2、3、4、5:可以更換車內的座位(1為駕駛座)。

跑到車的另外一邊再上車是妥妥的萌新動作。

上車之後wasd控制方向。

shift:加速。

空格:剎車。

小技巧,停車之後空格鍵=拉手剎+熄火,拉手剎保證車子不會順著坡滑走,熄火讓車引擎聲消失。

副駕駛座位的同學可以按右鍵,把頭探出去開槍。

ps:切記不要按x卸了**在車內揮拳,會出人命。也不要換成平底鍋、鐮刀什麼的,按左鍵玩。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操作

3樓:崇澤帶你看

1、如下圖,所有按鍵操作

2、我們用f鍵去撿東西是,一般有時間延遲,使用tab鍵就可以檢視地上物品。

2、當我們需要撿多個物品時,tab鍵可以直接拖物品到揹包,這樣子不僅節省通關時間取得更好成績,還可以增加遊戲可玩性。shift建可以在開鏡模式中需要憋氣來增加視野,當氣體時間耗盡時失效。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戰術競技遊戲)

2023年5月4日,絕地求生官方微博釋出公告新活動模式《對抗模式:沙漠騎士》。

背景設定

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米亞的一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一個祕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4樓:杜

wsad前後左右,q、e左右傾斜身體,tab鍵揹包,shift加速,ctrl慢走,z臥倒,x收起**,c蹲/水中下沉,space跳/手剎/水腫上浮,v切換視角,b切換射擊模式,f開門/上車/下車/撿東西/跳飛機/開傘,g手榴彈,1、2主**,3手槍,4近戰**,5投擲**,t說話,車上ctrl+1、2、3、4切換座位,m地圖開關,o開啟設定,「=」自動奔跑,可以用滾輪切換**,右鍵瞄準,暫時就想到這麼多,純手打望採納

補充:alt鎖定方向 可以奔跑的時候看周圍的視野

絕地求生大逃殺出現battleye launcher怎麼辦

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battleye launcher怎麼解決 您好!這個視窗一般是在戰眼反作弊出問題了才會出現。一 steam找到h1z1 king of the kill,右鍵屬性,然後本地檔案,驗證遊戲完整性。二 刪除battleye安裝資料夾,通常是 c program files x86 c...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大跳和跳窗,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

奇遊答答為你分享一下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操作方法 1 用大拇指同時按住c和空格,多練習就可以了。2 c比空格晚半秒。3 你用特別快的速度設的話可以把蹲和跳設到一個鍵,我是設到左ctrl,這樣按這個鍵就是大跳了,設定速度要特別快。4 要先助跑,不用太遠兩三步就行,然後到窗邊同時按c和空格,一定要同時,不...

絕地求生怎麼改血液顏色,絕地求生大逃殺血液顏色為什麼是綠色的怎麼才能改成紅色

進入遊戲,開啟遊戲語言設定,點選除簡體中文之外的語言。需要注意的是 只能在登入大廳裡面設定,進遊戲再設定不起作用,遊戲設定其實只要不是簡體中文,設定之後遊戲血液顏色都會變為紅色。如果想換成紫色,則需要點選遊戲內容,色盲模式裡面選擇藍色盲,點選確認,進入遊戲血液的顏色就會變為紫色了。1 我們平時玩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