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肺癌有沒有什麼好的偏方,治療肺癌有哪些偏方?

2022-01-29 06:09:45 字數 687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21世紀,這個偏方是不可取的,對症下藥,凡事都是要有依據的,生命是很寶貴的,錯了就沒有重新來過的機會。看liu也為是怎樣面對病魔堅持到底的,那個時候你就能知道生命的寶貴?

**肺癌有哪些偏方?

請問**肺癌有什麼偏方嗎 5

**肺癌的偏方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實在沒有辦法不然就不要去相信什麼偏方

晚期肺癌有什麼好的偏方

**肺癌的祕方

3樓:鶑鎘月落紸砳

家裡親戚的親戚曾經得肺癌,被醫生宣判沒救了。後來不知道誰介紹的偏方:生吃仙人掌(去刺兒,去皮。

以自己能接受的量為準)。別說還真多活好幾年。兩年後去醫院看別的病,把主治醫生嚇一跳。

記得當時我們所有親戚家的仙人掌都被他家拿去了。夏天種在園子裡,長勢非常好。

建議你別亂用,再聽聽別人的意見。

4樓:徭庸學凝潔

山楂、白扁豆、白蘿蔔、鮮蘆根、鮮藕、薑汁、薏米、陳皮等熬粥頻服健脾胃、降逆止嘔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消癌散那裡能買到

丹毒治療方法,丹毒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丹毒是 及其網狀淋巴管的急性炎症。好發於下肢和麵部。其臨床表現為起病急,區域性出現界限清楚之片狀紅疹,顏色鮮紅,並稍隆起,壓之褪色。表面緊張熾熱,迅速向四周蔓延,有燒灼樣痛。伴高熱畏寒及頭痛等。丹毒雖以 毒 命名,卻並不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而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化膿性真皮炎症。尤其是老人腿上有了丹毒...

有沒有治療跟腱炎的偏方,有沒有治療跟腱炎的偏方

跟腱炎實際上屬於一種運動損傷性疾病,所以去醫院首先要去掛運動損傷科,但是通常運動損傷科只存在於那些比較大的醫院,如果沒有運動損傷科,可以去掛足踝外科,因為跟腱畢竟也是屬於足踝外科的範圍內。如果是選擇其他,還可以去掛關節科,關節科也不光只是治髖關節和膝關節,踝關節也是在 範圍內。然後還可以掛骨科,外永...

肺癌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肺癌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非小細胞肺癌,早期首選手術 中期放化療 中藥輔助 晚期中藥 放化療輔助,或完全採取保守 小細胞肺癌侷限期手術 放化療 廣泛期化療輔以放療,預後差。以上為一般臨床思路。另,近年來陸續出現一些新 的報道 1 靶向 多用於放化療之後的 二 三線 費用昂貴,副反應明顯小於放化療,日久存在一定耐藥性。對非小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