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吸菸呢

2022-01-29 11:44:42 字數 1426 閱讀 7283

1樓:微炫奇趣

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人們還那麼喜歡呢?原因就在這裡

都說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抽菸?

2樓:竹長菁淦縈

這很正常啊,都知道偷東西犯法那也有那麼多人偷東西啊,這就是一種社會風氣問題

3樓:

明明知道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抽菸的人還是越來越多?

都說吸菸有害健康,但是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吸菸?

都說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要吸呢

為什麼吸菸有害健康還有那麼多人吸菸?他們不在乎自己的健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菸民,不是不要健康,而是到了現在不容易戒菸,癮大了不好戒,要有足夠大的毅力!有些時候要應酬,場面上的事!

說到底,還沒有生病,等實在抽不下去了就能戒了!!!!嘿!

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還有人吸呢?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吸菸的人都是意志不是很堅定的人,雖然知道這個事情有害,但是他們不能控制自己。

6樓:傻貓的蜜獾

因為有些事情並不是說你想戒掉就可以的,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7樓:做最好的

因為吸菸會上癮呀,一旦上癮了,是很難戒掉的。

8樓:情感導師賽文

還不是因為上癮了,很多人都知道吸菸不好,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

9樓:追求成就美好

那是因為吸菸上癮了,沒有辦法戒掉才會明知道吸菸對自己身體有害還要繼續吸菸。

為什麼知道吸菸有害健康,還那麼多人吸菸

10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因為吸菸會上癮呀,

很多人在考慮事情的時候,

或者煩惱的時候都會抽菸的喲。

為什麼很多人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卻還要去吸菸呢?

11樓:小業

不知道所有人是不是一樣 抽菸是為了釋放壓力 緩解心情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很多人 男 都會選擇抽菸來自我調節 反正我是這樣 謝謝

12樓:

因為自身健康指數還很好,能夠承受抽菸帶來的危害。

13樓:本翹翹

吸菸的人會感到煙是香的

14樓:假的滑鼠墊

養成習慣了 很難戒掉的!

15樓:誰讓誰心疼過

抽菸可以緩解壓力!上癮了,很難戒掉!

吸菸有害健康嗎,為什麼吸菸有害健康?

有1!好友是胸外科醫生,他說許多老菸民的肺是會變黑色的,但願不是笑話.好像有 同志有點常識 好不好 吸菸有害健康嗎,有利於,也有害,害多利少 當然有害了,煙含有尼古丁等有害物質,一般吸菸鎝人鎝肺都被煙燻黑了,手也是黃色鎝,有時咽喉會不舒服,不停咳嗽,吸菸不僅有害身心健康,而且是一種消費,對自己鎝經濟...

吸菸為何有害健康,吸菸為什麼有害健康?

吸菸確實危害健康。由於菸草中均含有菸鹼 尼古丁,nicotine 這種成分,它具有很強的毒性。據報道,一支香菸中的尼古丁可毒死10只小白鼠,25支香菸中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40 60毫克尼古丁可使人致死。尼古丁損害腦細胞,使吸菸者出現中樞神經系統症狀 引起血壓升高 心跳加快,甚至造成心律不齊 誘發...

為什麼吸菸有害健康?為什麼吸菸有害健康呢?

吸菸產物中的化學成分極其複雜,含有焦油 尼古丁 酚類 醇類等有毒物質,部分還有致癌作用,吸菸時間越長,患病幾率越高。1 易引起呼吸系統疾病 吸菸時產生的煙霧主要經呼吸道進入人體,呼吸道就成為被菸草中的有害物質損害最大的部位。有害物質會直接作用於氣管 支氣管等呼吸系統黏膜,誘發支氣管炎 咽喉炎 肺氣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