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呢

2022-01-29 12:44:18 字數 2032 閱讀 3530

1樓:靈魂忍者

工匠在修建地宮之前都會祕密修建一條小道,方便自己日後逃跑,所以可以跑跑出來。

2樓:叭叭兔兒

自己設計暗門或者密道才能逃出來。自古以來修建皇陵的人都會被封閉其中,以防出去洩露祕密,所以為了活著,他們只能另尋出路。

3樓:叢彥靈

古代工匠在修建陵墓時,知道自己最後會被封死在陵墓裡,都會偷偷的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挖一條地道,在封死陵墓夠,從地道逃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其他暗道出來的,因為下葬之後,工匠們會設定一條暗道專門用於自己的出入。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

5樓:小小小達人呀

在秦始皇時期建造的工人都是要陪葬的不可能留有活口,後期的皇帝雖然沒有那麼殘忍但也會派一個工匠下去封閉、陪葬,一般要出來都要靠玩地洞,碰上一個善良的君主會採用自來石

6樓:小超互娛樂

皇帝下葬之後,封閉地宮的的工匠並不會被放出來,一般都是被用來陪葬皇帝的,目的是為了防止皇陵的結構和構造被流傳出去,從而導致皇陵被盜。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通常這些工匠都不會放出來,一同封在裡面陪葬,有個別聰明的會給自己單獨留一個出路,但大都會被發現,成功的極少。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的呢?

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是從自己預先留好的暗道逃出來的,不過絕大多數人都沒有成功。

9樓:啦啦隊地方

最後一位工匠一般是會被殉葬的,但是也有的工匠會為自己留下暗門,最後得以逃生。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

10樓:說教育

這最後一位工匠可能就會被封在地宮裡面出不來,因為古代為了防止有人盜墓不會給地宮留通道。

11樓:乾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這些工匠都會給自己留一個後路,會在修建的時候打一個洞。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

12樓:眾鑫星辰玉

那就是「拐釘鑰匙」。「拐釘鑰匙」可以將頂門石條推開,同時也能從外面慢慢的將石條放倒。

13樓:乾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這個工匠肯定會提前挖好一個逃生的洞,然後直接出去。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

14樓:海闊天空

出不來了,為皇帝修建了墳墓也為自己修建了墳墓;因為皇帝不會把輕易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墓地址和墓內的格局;防止盜墓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

15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從預先私下留的暗道出來,因為他們都知道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不過成功性非常小。

16樓:魚與魚塘

跑出來的,那位工匠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來,這樣就不會被關在裡面了。

17樓:看社會時事

一般情況下這些工匠都隨著皇帝陪葬了,因為害怕他們洩露墓地路線還有祕密,但是有聰明的工匠在施工的時候會偷偷給自己留個後門。

18樓:萬事皆可聊

這些挖地宮的匠人們都會給自己留一個逃生通道。因為很多統治者在修建完地宮之後會將工匠們活埋,所以工匠會為自己預留一個活路。

皇帝下葬後,封閉地宮的最後一位工匠怎麼出來?

19樓:關譯麟

工匠們發明了叫拐釘鑰匙的工具,它能從墓室外面把墓室裡面的栓鎖落下,從裡面將墓室封閉,避免工匠死亡。

20樓:檸檬水能美白

自己留的後路。每位工匠都知道自己的命運,會提前留好後路,以方便以後逃生。

後周最後一位皇帝是,後周最後一位皇帝是

柴宗訓。柴宗訓 953年9月14日 973年4月6日 即後周恭帝 959年 960年在位 後周世宗柴榮第四子,五代時期後周最後一位皇帝。籍貫邢州堯山 今邢臺市 廣順三年八月初四日 953年9月14日 出生於澶州府第。顯德六年 959年 六月癸未日,制授特進左衛上將軍,封樑王,食邑三千戶,實封五百戶。...

清朝的最後一位皇帝是誰,他是怎麼退位的

愛新覺羅 溥儀bai 公元1906 1967年 du 在位時間 zhi 1908 1911 宣統帝溥儀dao,光緒三十二版年 1906年2月7日 正月十四日生權於北京什剎海邊的醇王府。是道光皇帝的曾孫,光緒皇帝弟載灃的長子。光緒三十四年 1908 十月,慈禧太后和光緒同時生了重病。在光緒皇帝臨死前一...

銀行卡的密碼是身份證的後六位數,最後一位是X怎麼輸入啊

我覺得你應該,去掉x再往前數六位 如是招行一 取款密碼是6位數字,沒有英文字母的。身份證最後一位是x就是字母的x,但是銀行卡密碼是6位的純數字,所以密碼是不是身份證的後六位數,要弄清楚。問櫃檯,工資卡的密碼一般是存摺的後6位,你是不是搞錯了 銀行卡密碼是身份證後6位,我最後一個是x,怎麼辦 有兩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