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律師事務所諮詢拆遷問題,收費貴嗎

2021-05-21 10:18:18 字數 2016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律師所收費

有的不收費

具體以律師所的規定為準

2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一般都是看案件的具體情況收費的,建議根據自身案件具體諮詢有意向的律師,

3樓:迅微

還可以的,不算貴吧,主要也是要看案件情況的。

在明律師事務所諮詢拆遷問題,收費貴不貴?

4樓:吠雀閱鹹討角布

一般諮詢律師問題收費是按照時間來計算的,費用是按照涉案金額來定的。

在明律師事務所法律諮詢拆遷如何補償,處理麻煩嗎?

5樓:猴子

沒你說的那麼麻煩,把材料準備好交給律師去辦就行拉。

6樓:得漲雅傭穩醒翟

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處理是否麻煩要根據案件來定,不過楊律師**拆遷補償案件上專業

想找在明律師事務所諮詢拆遷如何補償,處理起來麻煩嗎?

7樓:1_溦

這個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處理是否麻煩也是要根據案件來定。在明律所的楊在明律師理之前是有看過他的訪談,是專辦這類案件的,可以去諮詢下倒是。

8樓:雲朝自主清算

拆遷補償處理很麻煩,自己很難搞定。

9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找專業的人來處理肯定不會麻煩,自己不懂法律條款 辦理肯定是比較麻煩的,要想案件可以得到一個滿意的補償的話,還是建議找一個專業的律師。

房屋拆遷補償類官司,在明律師事務所可靠嗎?

10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對律師有意向的話,建議到所諮詢考察,多瞭解下律師的勝訴案件。再看對自身的案件分析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拆遷補償類問題是可以請律師的,根據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與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評估辦法,補償有三個部分,不合符法律法規自然可以找在明律師事務所走法律途徑了,在這方面在明律師事務所從事多年了。

12樓:狗與假友丶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

可以就地諮詢委託,方便溝通辦理。

避免異地委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請在明律師事務所打拆遷官司靠譜嗎?在網上看他的負面訊息挺多的!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具體要看是什麼負面新聞了。目前拆遷這四個大所盛廷律師事務所,凱內諾律師試事務所,容

京平律師事務所,在明律師事務所目前都有負面新聞,但是都沒有案件方面的負面,基本都是管理上的問題,我感覺對案件的沒啥影響,楊載明律師也是很有名的一個拆遷律師,做大了負面難免的呢。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14樓:烏盟人在海南

正面訊息不一定準,但是負面訊息一般都很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感覺無論律師還是律所都是拆遷人很好的選擇!我跟盛庭,京平,領冠做了對比以後決定還是在明好!

在明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打房屋拆遷補償案的經驗豐富嗎?

16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可以多瞭解瞭解律師的勝訴案件,從這一點自己就可以瞭解清楚,再根據自身案件具體諮詢對比。

17樓:愛喝粥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

可以就地諮詢委託,方便溝通辦理。

避免異地委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18樓:滿裝湧料

感覺他們bai

挺擅長房屋du

拆遷補償案的,幾年前了吧,zhi

我山dao東朋友家裡的房子被強拆,內補償款也只容給了很少一部分,找負責人被拒之門外,然後找了楊在明律師,拿了拆遷補償,還有安置費。她一直挺感謝這家事務所的楊在明律師的。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

濟南的哪家律師事務所實力強,濟南律師事務所哪個好

不知道老兄講的實力強是指哪方面?辦公設施?律師水平?收費總額?恐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濟南作為山東的省會,自然有著山東的一流律師資源,據我瞭解,濟南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有 眾成清泰 國浩 濟南 金杜 觀韜 濟南 山東康橋 大成 濟南 律師事務所等。對於律師...

西安律師事務所排名,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沒有人做這個排名,沒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指標。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離婚了,法院給的民事判決書上認定我是。結婚索要彩禮的這種定義,我想問一下,在法律上他是合法的嗎?回答你可以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這邊幫你判斷的呀,因為現在彩禮這個問題,他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我需要多聽一點您的描述才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