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的領導坑了,怎麼辦,把領導得罪了怎麼辦?

2022-01-29 22:49:13 字數 2610 閱讀 1128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怎麼對付「職場小人」?

1,注意控制距離對於職場小人千萬不能夠和他們走的太近,如果不小心被他們抓住什麼職場把柄,報告到領導那裡,那麼影響的可能是今後的職業發展。

2,學會忍耐如果職場小人對你做了一些過份的事情,一定要儘可能的忍耐,千萬不要和他起正面的衝突,因為這樣只會讓他記恨,找到機會伺機報復。

3,學會狠心如果被小人盯上,如果實在避免不了就一定不要選擇退縮,或者膽怯,儘量使出一些狠招,讓小人害怕,給他們造成一定的心理陰影,下次就不會再來找茬。

4,與同事領導搞好關係只有與同事和領導的關係維持好,才不會因為小人的一些背後挑唆,導致自己失去在同事和領導之間的信任程度。

5,注意觀察小人動向對於小人的動向一定要掌握清楚,這樣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也可以避免小人的背後舉動,損失了自己的利益。

6,職場關係很複雜,特別是人事關係,如何保持自己的良好員工形象,保持在領導心中的美好位置,就需要搞好同事關係,遠離小人,不斷地學習,強大自己,才能夠避免被小人傷害。

2樓:戀戀不忘

那麼你喜歡這份工作嗎?如果喜歡,而且是你的專業,那麼就堅持,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努力幹好手中的活。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當然,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工作,又有下一站打算,那就換了。加油!

把領導得罪了怎麼辦?

3樓:劉氏漢室

工作中,bai

得罪領導是常有的事

du。得罪了領zhi導,表面上看是一件dao非常嚴重的事,輕回則捱罵受批答穿小鞋,重則扣獎金扣工作,甚至丟掉工作都有可能。實際上並沒有這麼嚇人,處理得好也同樣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工作中不小心得罪了領導,這時千萬不要慌張,要冷靜、理性對待,要按以下步驟有策略性地化解這件事:

一,及時主動地與領導進行溝通。不管是誰的錯,都要及時地與領導進行溝通,有錯認錯,有誤會消除誤會,是領導的錯也要開誠佈公的消除隔亥,爭取領導的和解。

二,積極主動地工作。積極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領導表明你已經改正了自己,消除他對你的不良影響,讓他重新認識你、賞識你。

三,實在不行,請中間人進行調解。領導如果他對你有了成見,自己沒法消除隔亥,那就請一個與他關係好的人,將你與領導的矛盾說清楚,請他進行調解,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

四,如果領導小肚雞腸,誰也調解不了,那就沒有辦法,辭了得了!再呆下去,你也再無伸展手腳的空間,再說有這樣小肚雞腸的領導,這樣的公司也沒有多大前途,也不值得你為之奮鬥了。

4樓:沐娛

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即便他沒那麼大量,也會裝出大量來,原諒你的錯誤。因此,只要不是原則性的事情,向上司認個錯,甚至是「違心」地認個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毓城督欣暢

兄弟,這就是你的不對了,u盤對你來說不過是小東西,和你的前途沒法比回

,不是要答

勸你阿諛奉承,但是對於領導的要求,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就幫他一把對自己會有好處的。現在不要刻意討好領導,等領導氣消了一點,再想辦法哄她開心。以後不要再逆領導的意思了,對自己沒好處。

6樓:love小鋼炮

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無心的或者小問題,那就想辦法去道歉,如果是大問題或者領導很記仇的,也要去道歉,但不要把期望放在他會原諒你,要注意被坑

7樓:1314愛的他

看得bai出來你對自己的行為du比較後悔,也比較在乎zhi你現在的工作,還有一點就dao是回領導不是很喜歡你。答

新人應該少說話多做事,你在單位的表現,誰當領導都不喜歡。不過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以後好好工作就是,領導主要還是看工作表現,總之不管你這次能否過關,以後要記住:少說話!

多說好話!多思考多做事!

還是儘量找個機會和領導好好談談,誠懇的承認錯誤,盡最大努力取得領導的信任!

努力過了,如果你的領導還是不能接受你,大不了不幹,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8樓:一樣的陽光

繼續腳踏實地的好好工作,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 不用太

在意別人用內什麼眼光來容看自己,笑死、氣死的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 其實說實在話,在工作中遇到你這種情況實為好事,因為可以從中可以吸取經驗,發現問題就改正問題,後不再造

當遇到不認可自己的領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離開這個單位。

俗話說縣官不如現管,從古至今莫不如此,就算你有天大的本事,頂頭上司看不上你,處處給你穿小鞋,你在這個單位也不會有好果子吃。

可能有的朋友覺得這份工作不錯,捨不得離開,因此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和領導溝通,但是最後的結果如何呢?恐怕很多朋友都會有親身體會,那就是依然如舊,在掙扎努力了一番之後,照樣得不到認可,最後還是選擇了另謀高就。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你之所以得不到領導的認可,就是輸在了第一印象上,只要開了這個頭,想挽回在領導心目中的印象非常難。

而現代社會工作機會多得是,只要自己有能力,到哪兒都能開闢出一片新的天地,與其浪費時間在這個地方和他費勁,還不如另謀高就,等你在別處立穩腳跟之後就會發現,真的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做法就是辭職,不要委屈求全,既耽誤了時間,也有可能浪費掉另外一個很好的機會,天下這麼大,到哪兒吃不上一口飯?何必單戀一枝花?

上班工作被領導冤枉怎麼辦,工作的時候,被領導冤枉怎麼辦

千萬不要當時頂撞領導,不要衝動,等事情過後私下找領導說明情況,你給足了他面子,他知道是冤枉了你以後,很多事情就會對你有所補償的。不要著急,因為他是你的領導,忍一忍,再努力表現。如若還不信任你,你就辭職 吧。你可以選擇 1.好好跟領導反應下當時情況,語氣要婉轉點,怎麼他也是你上司,弄好了上司以後還給你...

喜歡自己的領導還表白了怎麼辦,領導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怎麼對他表白

感覺一開始的時候 他覺得有人喜歡他挺滿足的 所以跟你互動一下也無妨 但是,事實是,他對你還是沒有感覺的 所以互動了一下以後 他就不想再過多的投入自己的感情跟你互動了 姑娘其實你沒有什麼遺憾的 因為你喜歡他,並且表白了 他不喜歡你,不接受你 是他的損失 不珍惜你的感情的人 不值得所以,好好的努力你的新...

被領導排擠孤立該怎麼辦,很無奈,被領導排擠孤立該怎麼辦,很無奈

當你被當你被同事排擠孤立,如何反擊?教你4招 孤立就孤立唄!做你該做的事。只要你不違反工作紀律。影響別人做事。不耽誤生產。他能把你怎麼樣。他也是幫老闆打工的。你不犯錯他能把你怎麼樣。沒什麼好害怕的。一般人可能受不了冷漠。尤其是忽冷忽熱的那種,要麼給你安排很重的活,要麼就把你晾在一邊。可能是你平時冒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