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除了帶行李與手提包,可以再背小小揹包嗎

2022-01-30 16:59:29 字數 5711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揹包隨身攜帶就可以了。

隨身攜帶行李限額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到座位上或座位上面的行李箱中。 追問: 那隨身帶手提包可以放兩條香菸嗎?

回答: 煙可以帶,只要不太多。好象有規定,兩條沒問題,主要是自己日常使用的煙不限制。

追問: 其實我要帶10條的,8條放在行李要託運,因為放不下,只能兩條放在隨身手提包,不知托執行李,他們會不會查呢 回答: 還是少帶點,我們坐飛機如果帶多了,就請女士幫忙的。

說是別人的可以避免在機場處理。 追問: 我本身是女的,應該沒問題吧,行李託運,他們有查麼 回答:

煙少帶點,可以帶香水,一般行李檢查是用透視的,如果看到了,可能讓你開啟檢查。

3樓:賽罡諫陽澤

可以.但是不能裝違禁物品,容易忽視的水果刀,礦泉水,像液體的東西,不裝在小揹包裡就可以了.

坐飛機帶兩個包可以不託運嗎?一個20寸的箱子,一個小小的單肩包?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很多航空公司有新的規定,就算不超重也不讓託運兩個包,我就遇到了一次,我的包包沒有超重帶了3個小包,要託運兩個,罰了我370元,我要隨手攜帶他們又說隨手只讓帶一個,上海的管的尤其的嚴。我還有其它朋友在上海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5樓:

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這要看你包包的重量

坐飛機除了帶一個行李與一個手提包,可以再背一個小小揹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包可以隨身攜帶的。

行李規定分隨身行李、托執行李兩種。

隨身行李,國際航線隨身行李是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8千克為限,件數為2件,經濟艙旅客以5千

克為限,件數為一件。

國內航班隨身行李是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件數2件;公務艙、

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件數1件。

托執行李,2023年9月1日(含)後填開的客票行李新規定,中日航線及自至美洲的航線。

經濟艙旅客免費行李額為兩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額為23 千克,每件行李的三邊

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

7樓:放棄訃俸

當然可以。可以放到座位上或座位上面的行李箱中。 追問:

那隨身帶手提包可以放兩條香菸嗎? 回答: 煙可以帶,只要不太多。

好象有規定,兩條沒問題,主要是自己日常使用的煙不限制。 追問: 其實我要帶10條的,8條放在行李要託運,因為放不下,只能兩條放在隨身手提包,不知托執行李,他們會不會查呢 回答:

還是少帶點,我們坐飛機如果帶多了,就請女士幫忙的。說是別人的可以避免在機場處理。 追問:

我本身是女的,應該沒問題吧,行李託運,他們有查麼 回答: 煙少帶點,可以帶香水,一般行李檢查是用透視的,如果看到了,可能讓你開啟檢查。

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8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9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在化妝品

方面,主要是液體類方面會有嚴格的檢查跟限制。

化妝品是比較特殊的液體類

單瓶<100ml的護膚品

考慮到大家出行攜帶洗漱化妝品的人性化需要,可以隨時帶著,但總量不能超過1000ml。

判斷是否100ml,不是看裡面的液體哦!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

剛好100ml的也不可以哦!

10樓:gg微

正常情況下是訂不了,機票的。如果你在某家銀行被列入黑名單後銀行會走貸後流程、司法流程。失信人員,我們出票很少出現無法訂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的,但是最好隨身攜帶,託運的話,得看機場,不同的機場安檢時不一樣的,有些機場安檢比較的嚴格,液體之類的不能託運的,有些機場就可以!一般還是認為帶在身邊吧!

坐飛機一個拉桿箱和一個揹包可以帶上機嗎,一共10公斤?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飛機是可以的,但是對拉桿箱的尺寸是有要求的,你所購的飛機票是有提示的。

13樓:旅遊小達人婷兒

回答坐飛機經濟艙一個拉桿箱和一個揹包是不可以作為隨身行李來上飛機的,兩件行李中的其中一件需要辦理託運。頭等艙可以攜帶兩件隨身行李,但每件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第三十七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更多7條

搞笑故事大全

14樓:u蝶澈嫣朦

有一天,某人買了一罈好酒,放在院子裡,第二天酒少了一半,便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第三天酒又少了很多,又貼上偷酒者重罰。第四天酒還是被偷了,於是貼上尿桶二字,看誰還喝。第五天他哭了,桶滿了。

第六天,他再次在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字,那一天很多人都哭了,因為桶空了!

15樓:冰夢弦月

一.醫院為防止病人出逃外設100道圍牆。

兩精神病患者仍欲逃出醫院。於夜黑努力翻牆。

翻至第30道牆下。

「累了麼?」

「不累。」

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

翻至第60道牆下。

「你累了麼?」

「不累。」

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翻至第99道牆下。

「你累了麼?」

「累了!」

「那好,我們翻回去吧」

二.瞎子和瘸子

瞎子和瘸子兩人共騎一輛摩托車,瞎子騎,瘸子看路,一路無事。

轉過一道彎,瘸子忽然發現路上有一道溝,連忙大聲喊道:「溝!溝!溝!」

瞎子一聽來了勁,接著唱道:「啊淶,啊淶,啊淶……」

結果瞎子和瘸子兩人連人帶車一起跌進溝內。

.神奇的***

在一次醫學討論會上,一個內科醫生宣佈他已經發明瞭一種神奇的新藥。

另一個醫生問:「它是用來醫什麼病的?」

「我們還沒藥物可醫的病。」

又一個醫生問:「它的神奇之處表現在什麼地方?」

內科醫生沉默了一會兒,說:「它的***會使病人喪失短期的記憶,為此有好幾個病人給我付了三到四次的醫療費。」

參加討論會的醫生全體起立,熱烈鼓掌。

四.味道好極了

一位好萊塢導演決定送給他母親一件生日禮物。他聽說有一隻小鳥

能講12種語言講話,還可以唱10首著名的歌曲,立即決定買下這隻鳥送

給母親,為此他花了5萬美元,在他母親生日的第二天,他給母親打**

「您覺得這隻鳥怎麼樣?媽媽?」

他母親愉快地回答道:「味道好極了。」

綁架: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心臟病: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幸災樂禍:當老貓被主人一腳踢出門時,老鼠出來送行;

借刀殺人:說的是一個窮得連刀也沒有一把的強盜;

代溝:剛剛適應了兒子的長髮,他又剃了光頭;

蘋果:它最光輝的一刻是砸在了牛頓的頭上;

六.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

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於是她打**給水電工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william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

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此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我有養一隻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擔心。

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它是個麻煩的傢伙。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些什。記得!

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william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狗兒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凶他。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大叫。

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過一會兒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吼:「shutup!

你這隻大笨鳥!」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

「doggy!去咬他!」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七.蚊子競技

有三隻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技術,臭屁半天,吵的面紅耳赤,都分

出個勝負,於是他們決定各自「秀」一段。

英國蚊子首先發難只見它飛向一隻青蛙,在它附近轉了幾圈,回來時,只見青蛙的舌頭打了一個活結,他驕傲的說:「告訴你們!在我老家,若沒有這種本事,馬上就會完蛋的!」

美國蚊子冷笑兩聲:「哼!雕蟲小技,不足掛齒!

」於是他飛向兩隻青蛙,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幾次,回來時,兩隻青蛙的舌頭結成了一個死結,他臭屁的說:「哼!在我老家,要這樣子才能生存!

」中國蚊子不屑的答道:「開玩笑!在我們老家,沒見過這麼差的技術!」

英國及美國蚊子很不服氣的說:「你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啊??!」

於是,中國蚊子就飛向一群青蛙,在其中穿梭了數趟,回來時,只見青蛙們的舌頭揪在一起,便成了一個「中國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螞蟻得了心臟病,有一隻蜈蚣是它的好朋友,蜈蚣準備給螞蟻買藥。蜈蚣出門了。螞蟻等啊等啊,等了好久沒等到蜈蚣,準備出去看看,但是螞蟻一出門就看見蜈蚣還在穿鞋子。

等螞蟻死了,蜈蚣才剛穿完鞋子呢!

17樓:鬱金香芳芳

相親有一次,姑媽讓我去相親,我死活不肯,被她教育了一頓。

過了幾天,姑媽給我打**,跟我說:「不用去了。」

我:「為啥呢?」

姑媽嘆了口氣,很惋惜地說:「可惜了,之前讓你去相親的那個人,結婚了。」

我心裡一陣偷樂,在**這頭也很惋惜地說:「嗯!好可惜喲!」

---來自《勵志搞笑故事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兒子,期中考試考得怎麼樣啊?

http://www.iiccii.com/xgs/ym/兒子:數學40分,語文60分,共計100分。

爸爸:"共計」這門課考得好,不錯。以後在數學、語文上還要多下工夫啊!

飛機拉桿箱可以帶嗎,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一般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15cm,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28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58cm,是坐飛機時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不超重僅從體積上看,20寸拉桿箱可自理帶上飛機,24寸或28寸可以免費辦理託運,僅供參考。飛機拉桿箱可以帶,但是不能超過20寸。最常見的拉桿箱包的規格 16寸拉桿...

坐飛機帶行李時有什麼禁止內容,還有要求什麼的

可以這麼簡單的說,吃的東西不讓下飛機的,在飛機上吃可以,還有就是洗頭膏一類的不讓帶,水果刀之類的可以託運,其他的也沒有什麼了。上面的都說得對.一方面是隨身行李的禁品,尺寸,重量,另外一方面是托執行李的重量.但這次我乘飛機被開箱了,原因是我把電池放在了托執行李中,任何電池是不允許放在托執行李中的,因為...

坐飛機規定所帶的托執行李和隨身行李的尺寸是多少

根據民航通用規則規定 坐飛機時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 60 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個人隨身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 40 55釐米。國內航班對乘客行李丟失賠償也是有限額規定的 旅客的托執行李全部或部分損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