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朋友圈發惡有惡報怎麼回事,李小璐朋友圈發惡有惡報,她這是在暗示什麼人嗎?

2022-01-30 18:57:43 字數 4095 閱讀 3804

1樓:佼沛白

做作,想找點存在感,也想讓那些不明是非的吃瓜觀眾覺得她是好人

2樓:在九天洞跳機械舞的天目瓊花

應該是希望壞人受到懲罰或者是壞人已經受到懲罰了

3樓:可靠的高傑

應該是有一些事情生氣了。

4樓:陽陽陽

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5樓:小阿小阿哇

不知道,可能是和誰有什麼不愉快吧

6樓:蒯竹

娛樂圈裡的醜聞太多。互相搞事,刷屏。

7樓:

我不是他的粉絲,所以不知道。

8樓:浦西東

只能說是李小璐對待事情的觀點有點問題

李小璐朋友圈發惡有惡報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8月28日黃毅清因涉嫌吸毒販毒被**逮捕,作為曾經的「仇人」,聽到這樣的訊息李小璐也是十分解氣,意有所指的在朋友圈發了四個字「惡有惡報」,看來對於黃毅清**李小璐內心十分暗爽啊。

10樓:陽陽陽

我覺得李小璐具體怎麼樣暫且不說,但黃毅清頻繁造謠其他人,現在又出現犯罪行為,被抓活該吧?  黃毅清今日**,在這個本就令人震驚的訊息中,李小璐又來插一腳。網上爆出疑似李小璐的朋友圈釋出了這麼一條動態:

惡有惡報!

黃毅清說賈乃亮太傻,身邊人都在騙他。對於賈乃亮窮光蛋,當時不如女方紅的言論,黃毅清爆料他追李小璐時就是富二代,家裡有上市公司,名下買的車加起來都不止半個億,演戲只是個人興趣。行文間暗指高攀的那個是李小璐

11樓:

他是一個公眾人物,做出這種事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12樓:滾哥分享社

可能是講黃毅清(黃奕的前夫)吧,黃毅清昨天不是被報道說被抓捕了

13樓:w雅丫吖吖呀

他發朋友圈說,惡有惡報好像是說黃毅清**的事情。

14樓:浦西東

這件事不太清楚,也許是有些矛盾吧,娛樂圈裡是非多,很正常

15樓:

李小璐不去做頭髮了嗎?

李小璐朋友圈發惡有惡報,她這是在暗示什麼人嗎?

16樓:鎂鋁

如果女生髮這5種朋友圈,是在暗示你可以你追她!...小編覺得想說什麼就直接說什麼,需要想的就不是你真實心情

17樓:小腦袋呆呆

她就是在暗示黃毅清,因為黃毅清販賣毒品,罪有應得,而且李小璐跟黃毅清有點糾紛。

18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我感覺肯定是在諷刺某些人,或許他也是被迫的,然後沒有辦法,只能這樣做。

19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他暗示的就是黃,仔細看看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就明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這是指桑罵槐,就得看別人有沒有對他做過這件事,是誰的話誰自己心裡應該很清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黃毅清吧,最近就黃毅清吸毒的事上熱搜,黃毅清平常經常撕逼別人,難免出事了會有人落井下石。

22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顯然是黃毅清了,剛剛被拘捕。

23樓:湖北小雅

黃毅清**了,你看看新聞就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發的朋友圈,會有很多娛樂記者扒料的。等著就好了,很快就有人說為什麼。

李小璐朋友圈發惡有惡報,黃毅清都害慘了娛樂圈裡的哪些人?

25樓:浮萍飄呀飄來

簡直是太多了,除了李小璐,還有他的妻子黃奕,還有周立波和馬蘇。

黃毅清和周立波的「口水大戰」這出又長又爛的連續劇,至今還未停止。但是不管黃毅清怎麼出言不遜汙言穢語的詆譭周立波,周立波都只是雲淡風輕甚至不予理會。

黃毅清除了誹謗周立波、薛之謙和自己前妻黃奕等等,還誹謗過馬蘇。這邊因為**還毒癮發作被查販毒和吸毒,另一邊,馬蘇的刑事訴訟書也到達了黃毅清的住所,可謂是雪上加霜啊!

要說黃毅清的人緣也真是不好,這次他被**捉拿歸案,網路上是歡呼聲一片。而且不光是網友們歡呼,就連娛樂圈裡也有人直接發文表示自己的喜悅,其中最「露骨」的就是黃毅清的老對頭周立波了。黃毅清**後,周立波迅速**了相關的微博,並配上三個「剪刀手」,雖然一句話都沒說,但是喜悅之情卻毫無保留,顯然黃毅清的落網讓他十分愜意。

除了周立波之外,還有一個人也疑似對黃毅清東窗事發感到開心,她就是李小璐。黃毅清**之後,有網友發現李小璐在朋友圈發文稱「惡有惡報」,疑似對黃毅清事件發聲。據瞭解,當年李小璐的「夜宿」事件發生之後,黃毅清就是第一批「落井下石」的公眾人物之一,現在李小璐已經復出,黃毅清卻很可能要坐牢了,李小璐心裡估計大仇得報,終於出了一口惡氣,這才情不自禁發文感慨了一番。

黃毅清被逮捕的訊息出來後,有知情人爆料在黃奕離婚的理由之一,就是發現了家裡的多個支針筒。但是因為顧念著孩子,所以才沒有揭發他,會有一天警察來收了他。

慶幸的是,黃毅清和黃奕共同生的女兒,最終被判給了媽媽黃奕。要是孩子和這樣的父親生活在一起,不敢想象他在吸毒後出現幻覺會做出什麼樣的危險行為。

26樓:職場高達

他害慘了娛樂圈裡的孫紅雷夫婦,不但他們兩個他害慘的人非常多,就不能一一說出來了,他真是非常討厭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毅清真的非常的噁心人,之前攻擊黃奕,現在又來攻擊李小璐,人品真的很差

28樓:第二小光光

李小璐夫婦,孫紅雷夫婦……范冰冰,金星,很多不知名的也有,不一一指出,其行為確實有些過分,像一個長舌婦似的很討人厭!

29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黃毅清沒有給公眾留下什麼好印象,他害慘了娛樂圈的很多明星,比如和李小璐就有著很大的仇。

3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很多人的,其實當時也是僅僅的一小部分,但是後來的影響太大了。

李小璐朋友圈發惡有惡報疑指黃毅清,她和黃毅清之間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牽扯?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在微博上鬧得很厲害,兩個人開始都罵的比較難聽,現在黃已經**,李小璐,應該是比較開心了

32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李小璐和黃毅清在微博上的口水戰,這一次黃毅清被抓,剛好如她所願。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李小璐出事的時候,黃毅清還出來落井下石,難免會讓李小璐恨。

34樓:小貓不吃醋

李小璐和黃毅清最初也是有很多矛盾的,但是兩個人可能後來有一些矛盾產生了一些誤會

黃毅清**,為何李小璐在朋友圈發文「惡有惡報」,他對李小璐做過什麼?

35樓:喬見萱寶

不知道呀,對於娛樂圈黃毅清的事情瞭解的不是太多。不過李小璐也不是什麼好鳥。

36樓:想逃的風

黃毅清曾經發布過一些對李小璐抹黑的不實言論,所以在他出事以後才會發文,惡有惡報

37樓:牧馬人

以前李小璐做頭髮事件中黃毅清沒少發表言論,惡語傷人!李小璐也是憋了一肚子氣。

3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因為黃毅清在網上發了很多抹黑李小璐的言論,現在他遭報應了,損兩句很正常。

39樓:逗兜浩

黃毅清之前釋出過一些言論,這些都是抹黑李小璐的不實言論,所以李小璐才會在朋友圈那樣子發。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發朋友圈怎麼發才好呢,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首先要看你這個朋友圈的朋友都是做什麼?大家的文化程度,以及各人愛好和修養包括素質都在一個什麼樣的標準上。瞭解了這些我想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你心裡就有數了吧。你不可能給一些素質高的朋友發一些低階庸俗的東西。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想怎麼發就怎麼發!這是你的朋友圈,不是工作報告!擔心會有影響那就設定可見,即使...

男生朋友圈很乾淨怎麼回事

天天打遊戲,哪有時間開啟朋友圈 為什麼要發朋友圈?感覺沒有意義啊 沒錢發什麼,別人都懶得搭理 他有小號。或者在玩微博。天真,你知道他有沒有遮蔽你發了些什麼?我就是懶得打,過自己小日子。不論好壞,一個人的所有很乾淨並不代表他的人也很乾淨,就像有的人從他身上無法查閱到任何他會與亂性掛鉤的事,但事與願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