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1290印表機偏色怎麼辦

2022-01-31 08:50:32 字數 862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原裝墨盒列印過嗎?

如果原裝的墨盒列印正常,那麼該問題就肯定是出在另色鬼連供的身上了。

另色鬼連供在市場是是很有口碑,但是並不能證明它每臺的質量都好。

看你這個情況呢估計是藍色墨水略微串黃色,或者是黃色墨水自身有問題。

如果是串色那就只有換連供,如果是墨水自身的問題,換墨水就行。

注:另色鬼的墨水屬於市場上的中等墨水,並不屬於上等墨水。

加連供不同牌子的墨水大多數可以混加,另色鬼連供的質量是好,不過墨水我還是建議你使用天威、格之格、色之佳這些好牌子,一瓶貴幾元錢,但是用著的***很多,麻煩事也少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印表機黃色噴頭堵塞了,清洗噴頭後再試一下.

如果不行,大概墨水質量有問題.

會不會你的顯示器沒有校準.一般而言,輸出裝置(列印,沖印,印刷)的輸出效果和顯示器的顯示效果多少都會有一些偏差.還有一個問題:你的**色彩模式(如rgb,cmyk)也會影響到最終的輸出效果.你用photoshop列印還是用windows自帶的列印程式,列印的效果也不相同.也就是說,只有顯示和輸出的色彩模式統一,才能獲得最佳列印效果.

通常連供系統墨水的列印效果都不如原裝墨水.我以前也用過替代墨水(我的印表機是epson photo r230),結果出現偏色.用原裝墨盒就不會.

上星期我用酒精擦拭印表機的壓輪(因為進紙不順),結果出現列印偏色,現象是:洋紅色被綠色代替.開始我以為驅動程式出了問題,重灌了印表機驅動,依然如故.於是做噴頭檢測,結果列印出的測試頁洋紅色圖案是空白,清洗列印頭後恢復正常.

如果墨盒放錯了位置,也會出現偏色.

或者原來用原裝墨水,還沒有用完,就改用連供,兩種墨水混在一起,也會出現偏色.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列印效果還不好

圖案嚴重偏色,模糊不清,色彩還原差,首先你要考慮墨水的問題 第一 墨水問題 好的墨水本身色澤鮮濃,列印在紙上的圖案淺淡清晰,通過熱轉印機加熱轉印後,影象清晰,色彩還原度高,無明顯偏色。另外,使用epson印表機的原因是epson採用壓電式噴繪原理,所以你要考慮你是否換用過其他型別的墨水導致不同類別的...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重影怎麼辦,愛普生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重影 怎麼解決

噴墨印表機的話 在印表機管理裡選維護 列印頭對齊,如果是鐳射印表機 就更換新硒鼓吧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印表機的噴頭有問題,或墨水質量太差!宮夢弼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更換墨盒。紙張擺放卡槽確認一下。再深入就需要找 商專門修理了 列印出來有重影的原因有幾種。重影原因 黑白鐳射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