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有魅力的八位男子,歷史上最有魅力的八位男子是?

2022-01-31 11:05:56 字數 5348 閱讀 8605

1樓:尼瑪大牙袒撞

沒有最有魅力的,只有更有魅力的

滿意請採納

你見過的最有氣質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2樓:大叔

對於氣質的理解,其實每一個人各不相同,因為每一個人的審美標準也是有所差異的。有很多人覺得彭于晏非常的帥氣有氣質,但是我站在一個男性的角度上,我卻不這樣認為,在明星裡面,我覺得最有氣質的是吳彥祖,任何男明星都無法與之媲美。

因為吳彥祖他是一個混血兒,五官看起來更加的有層次感,稜角分明。只可惜吳彥祖在結婚以後很少出來拍電影,應該是把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

而我在生活裡面見到最有氣質的男生,是有一次在乘坐飛機上遇見一個乘警,這也是我見過最帥的男人,他穿著一套毛領外衣,裡面襯衫的領子翻了出來,胸前掛著一個執法記錄儀,剪了一個非常幹練的短頭,給人整體看起來特別的精神,而且從他走路的方式,就能夠看得出他是一個經常鍛鍊的男孩子。

雖然看起來沒有那麼驚豔,但整體給人一種很有壓迫性的感覺。我想這就是那種氣場。想要有這種氣場並不容易,首先來說五官需要端正,而且必須是當過兵的人,才有這種獨特的氣質。

所以現在的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兵哥哥,似乎穿上軍裝之後,就算一個再不起眼的男孩,也會在氣質上提升許多。

軍人這兩個字也是一種榮耀的象徵,所以對於我來說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當兵小的時候還不明白那句話,什麼叫做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現在確實在後悔。因為我永遠無法體會穿上軍裝的那種神聖感。

3樓:拜託啦學妹

男生有千百種型別,你見過最好的男生是什麼樣的呢?

4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說霸道總裁才是最有氣質的男生。還有人說如果老師在認真教課的時候,他就是最具有氣質的。其實我想說的是,當一個男人真正開始認真工作的時候,他就是最具有氣質的。

有氣質的男人不僅要求外在美,內在美同樣是硬性標準。一個男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在於特有的氣質,這種氣質對同性和異性都有吸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自持,不卑不亢

對女性有非常充分的尊重,既不是採取,也不許貶低,把對方當成一個獨立的人格來尊重

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過多的去關注別人的私事既然開始選擇了一件事情,就會努力的把這件事情做好不會承諾自己根本做不到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皮鞋可以有些灰,褲子可以有些皺,體形可以有些胖,個頭可以有點矮,工作可以不突出,但是有一樣是斷然不能少的,那就是由其內涵而外露的氣質!

這氣質便是人格魅力,便是層次、便是品位、便是男人最基本的也是最核心的,最靈魂的,最為人性的東西。

有氣質的男人,善良寬容,有愛心,有責任感,有同情心,有正義感,有尊嚴感。

有氣質的男人,機智幽默,沉穩而不失風度,冷靜而不急躁,有主見而不隨波逐流,能在一瞬間洞察女人的心事。

有氣質的男人,勇敢剛毅,做事執著,心懷坦蕩,灑脫豪放。他個性鮮明,坦坦蕩蕩,他獨立自主,意志剛強,他強橫且自信。懂得開始與停止的奧祕。

有氣質的男人,猶如一首平凡而悠揚的歌,優美的旋律飄蕩,浸潤了女人生命的每一個季節。他是一首讓人在困境、失落、落魄的時候給人動力,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的經典、令人振奮的歌,令人回味無窮。

有氣質的男人,猶如一杯醇美的烈酒,細細品位,我們才能讀懂其真正的內涵,才能回味其沁人的芳香。也只有經過時間的考驗,我們才越來越感覺到這種「酒」的醇香。

有氣質的男人,猶如一杯濃茶,飄著怡人的茶香,輕呷一口,頓覺滿口的香味,彌散到全身的每一處神經,感覺是如此的愜意和舒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討論,那就是怎麼樣的男生才最有氣質?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有人會說單軍人創傷軍裝那就是最有氣質的男生。有人說霸道總裁才是最有氣質的男生。

還有人說如果老師在認真教課的時候,他就是最具有氣質的。其實我想說的是,當一個男人真正開始認真工作的時候,他就是最具有氣質的。

8樓:說句i實話

這個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閱歷和教育環境不同,造成每個人的世界觀不同,最有氣質的男性,可以是那種穿著得體大方,舉止文雅的人,我們說氣質,無非就是從一個人言行舉止來體現,一個有紳士風度,禮貌待人的人,這種人會深受人們的喜歡,因為氣質就在那裡。

我們祖國的戰士,為了保護祖國,盡責盡職,就像是那屹立不倒的樹一樣,代表了咱們祖國的精神,就算是親人過來看望,也不能擅離職守,這種人最有氣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有氣質的男生是肖戰,長得既英俊瀟灑,又充滿書卷氣,是個標準的美男子。

1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其實人的氣質就是個人修養加外在的美的合成體!

我見過最帥的男生是這樣子的。

他高高個子。無關稜角分明。尤其是那一雙明亮的眸子。讓人看不見底。城府很深。

走路目不斜視。氣場很大。做事雷厲風行 態度不卑不亢。但他的每一句話都會給人以無形的壓力感。讓人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他就是我公司新派來的。空降總裁!

11樓:mmm往事隨風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具有與其他男人不同的魅力呢,原因在於氣質,氣質對於一個人魅力的提升具有很大的作用。有氣質的男人,大多有以下四個特徵:

一、談吐不凡

一個有氣質的男人,他的內在修養一定是過關的。有氣質的男人往往很注重自己內在的充實和修煉。他們喜歡通過看一些有營養的書來充實自己,讓自己的大腦豐富起來。

通過他們的談吐,你就能夠感受到他說話的藝術,和極高的品味,這些都為他的魅力大大加分。內涵和談吐對於一個男人氣質的形成是至關重要的。

二、身材好

身材好,體現的是外在的氣質。一個有著修長身材和結實肌肉的男人,在穿衣服時就已經擁有了先天的優勢,再加上自己對潮流的瞭解,為自己搭配一身時尚的衣服,那氣場簡直就是兩米八。「行走的衣架子」說的就是他們無疑了,好的身材和自己的時尚品味相結合就是一個人氣質的重要表現。

三、聲音磁性

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那些身為男人,還天天塗脂抹粉,說話娘裡娘氣的男人就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男人。聲音是體現男人氣質的一個關鍵因素。聲音渾厚有力充滿磁性的男人,在氣質上就體現出滿滿的荷爾蒙氣息。

一個有氣質的型男,不能缺少的就是能夠抓住別人耳朵的磁性聲音。

四、性格外向

真正的男人就應該是大膽的,勇往直前的,那些畏畏縮縮的,放不開手腳的男人是沒有氣質可言的。充滿自信,與人交談毫不怯場,善於與人交往,打交道的男人才是有氣質的,這樣的外向男不光能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在愛情上也將成為女人的依靠。這種自信的氣質將會引領他走向人生巔峰!

12樓:嚮往之路

有的男生一看就有氣質,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氣質魅力都有很多種,不同的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和魅力都是不一樣的,言談舉止風格也會不一樣,不會有一個統一的培養或者訓練標準。

13樓:stars星河

一、長得好看

雖說人最重要的還是心靈美,但是外表美也是很重要的。長得好看的人往往會得到更多的機會。當你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首先看到的就是他的外表,長得好看的人更有機會,更率先向別人顯示你的品行。

所以說看一個人有沒有氣質首先看的就是他的外表。

二、有責任心

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更能讓女人感到有安全感,碰到事情的時候他不會輕易的放棄,而是勇敢的跨越阻攔,他能夠承擔起生活的重擔,為你遮風擋雨,使你們的家庭和睦。而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往往不能肩負起身上的重擔,事事都去逃避,更不會用心的愛和付出。

14樓:豬小p數碼空間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開始要走入社會了,在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談吐與修養是最能征服別人的。一個有知識的男人一定是常看書的,一個有智慧的男人一定是常寫作的。

無論多忙,請抽出時間來看看書、寫寫文章。因為這樣做能夠改變一個男人的思想與行為。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摯友,他能夠幫助你走好自己的路。

讀書的生活是最豐富多彩的,寫作的時光是最能啟迪智慧的。

美國有哪些經典的西部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與狼共舞,回到未來,八惡人,被解救的姜戈,獨行俠,蘭戈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我以前經常看的是愛情片,深深地被迷住,美國的經典西部片讓人津津樂道:正午,與狼共舞,關山飛度,不可饒恕。

17樓:芊芊歆宸

昆汀·塔倫蒂諾的《被解放的姜戈》,這一部向塞吉奧·考布西執導的經典義大利西部片《迪亞戈》的致敬之作,但與此同時也是昆汀大膽的創新。電影前半段在美國西部時代的背景上下了更多的功夫,最後再完美收尾,使電影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

《燃情歲月》就像他的名字那樣,充斥著愛的溫情,描述著美國西部的波瀾壯闊,經典的配樂更能引起人們靈魂深處的共鳴,演員演技絕佳,表現了一段無法讓人拒絕的自由思潮,用家庭與時代的融合,侵染出了這段悲情的史詩傳奇。

故事發生在嚴酷的寒冬雖然是一場復仇故事,卻被賦予了史詩般的架構顯得不是那麼簡單,承載著美國西部電影獨居匠心的魅力,萊昂納多終於拿到小金人的影片是用九死一生精湛的辛勤付出換來的。在自然力量之下,不僅讓人心存敬畏

不得不看的歷史片有哪些?

18樓:開g55的大佬

我首先推薦的,

來自然還源是這部《大明王朝1566》。坊間有云:「張黎出品,

必屬精品。」搭檔對歷史劇劇本創作駕輕就熟的劉和平老師,於是就有了06年的《大明王朝1566》。張劉二人在籌備這部劇時並不侷限於簡單地還原歷史,他們希望通過適當的藝術處理,以兩個主要事件(倒嚴和海瑞諫主),若干分支,勾勒出象徵著中國兩千年封建體制裡百姓、君主、文官、宦官等群體的紛紛擾擾的綿綿畫卷。

政治鬥爭不過是《大明王朝1566》的表象,它聚焦的,還有一個集權社會下,改革的艱辛、人何以自處,以及理想與現實如何權衡等問題。儘管當初在宣傳該劇時,劇作方突出「嘉靖與海瑞」為核心人物,但我更願意將此劇視為一部群像劇。劇中的大部分角色你方唱罷我登場,卻都能給予觀眾深刻的印象,都值得細細品味,比如:

楊金水、馮保、呂芳、胡宗憲、嚴嵩、徐階、王用汲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此劇的畫面設計和配樂選取。

19樓:廈門的夫哥哥

芳華,作為一bai部被國du慶檔撤檔的歷史片。在zhi懷舊美好dao的背後,向觀眾展示的內,是醜陋無奈容血淋淋的社會。從活雷鋒劉峰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不能跪舔階級敵人,腰板要挺直挺硬,不能向階級敵人,為社會做出實在的貢獻。

而何小萍,則是團結內部同志是十分有必要的事。

芳華是一部非常有現實意義的電影。在電影裡能夠找到真實的感情共鳴。故事的可看性也相當不錯,從青春的芳華再到殘酷戰爭再到最終一切現實的幻滅,屬實是有些傷感。

無論是美術、服裝還是攝影、配樂都非常的出色,也最終成為了主要加分項,所以這是一部拍的非常漂亮的**。

「沒有被善待的人,最容易識別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適合帶長輩們看,或許多少年後,就沒人再拍這樣的電影了,我們在最好的年代虛度光陰,他們在最壞的年代洗盡鉛華。

你覺得歷史上最有魅力的女性是誰

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最有魅力的女明星是馬伊俐,雖然很多人可能不這麼認為,但是在我看來她再平衡家庭與事業面前是我覺得最佩服的人很有人格魅力,而且個人比較喜歡清爽利落的短髮,她也是在娛樂圈留短髮最好看的女明星,並且她所演繹的角色也是讓人很喜歡的經濟獨的女強人角色。我認為娛樂圈最有魅力的女明星是林志玲,因為...

歷史上的三曹,歷史上的三曹

1全部三曹 指漢魏間曹操與其子曹丕 曹植。因他們政治上的地位和文學上的成就,對當時的文壇很有影響,所以後人合稱之為 三曹 曹操 字孟德,小字阿瞞,漢族,沛國譙 今安徽亳州 人。中國東漢末年著名的軍事家 政治家和詩人,三國時代魏國的奠基人和主要締造者,後為魏王。與時事有某種關聯的作品有 薤露行 蒿里行...

三國歷史上真正的頂級名將,只有八位,其餘都不值一提嗎

第一位 周瑜 三國時期最為傑出的軍事統帥之一,也是中國歷史中極具盛名的儒將!周瑜長壯有姿貌 精音律,江東有 曲有誤,周郎顧 之語。周瑜少與孫策交好,21歲起隨孫策奔赴戰場平定江東,後孫策遇刺身亡,孫權繼任,周瑜將兵赴喪,以中護軍的身份與長史張昭共掌眾事。建安十三年 208年 周瑜率軍與劉備聯合,於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