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狄仁傑會不會武功,歷史上的狄仁傑是神探嗎

2022-11-12 09:05:07 字數 1409 閱讀 1507

1樓:毛胤禾淑蘭

狄仁傑只是個文官,不懂武功的,要是有的話,歷史上記載的應該是文武雙全了

2樓:笪波悉瀚彭

我看過武則天記事,,上面只寫到狄仁傑足智多謀,,沒有提到他能文善武額,,我想應該沒有武功吧

歷史上的狄仁傑是神探嗎

3樓:瓜瓜愛娛樂匯

狄仁傑是武則天重用的宰相,並不專業破案

歷史中的狄仁傑會不會武功?

4樓:和藹的夜風

歷史上的狄仁傑是不會武功。

狄仁傑(630年-700年),字懷英,幷州太原(今山西太原)人,唐代、武周政治家。

狄仁傑早年考中明經科,歷任汴州判佐、幷州都督府法曹、大理丞、侍御史、度支郎中、寧州刺史、冬官侍郎、文昌右丞、豫州刺史、復州刺史、洛州司馬,以不畏權貴著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也好,看電視也好,權當娛樂就行了,裡面的故事不用全信,想要知道歷史,建議你還是看書。

製作電影的目的不是為了宣揚歷史文化,而是為了賺錢,所以為了賺錢,無論多離譜,多顛倒歷史,都是無所謂的。

而且大多數電影前面都會來這麼幾個字「以下內容純屬虛構」。明白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中的狄仁傑是不會武功的。

歷史上的狄仁傑真是破案高手嗎?

狄仁傑究竟會不會武功

7樓:睢駿公西力行

是文官,舞弄幾下是會的,但不可能像娛樂電影「通天帝國」裡那樣的高手。

8樓:小考拉啃蘋果

狄仁傑曾率兵討伐契丹和突厥,而且兩次都是人還未到,對方就嚇跑了。所以武功肯定是會一點的,但畢竟不是衝鋒陷陣的將軍,武功應該只能算一般,主要能力還是在兵法上。

歷史上的狄仁傑會武功嗎

9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不但不會武功而且 也不是神探 而是神判 更像是 包公 擅長的是審理案件 而不是福爾摩斯 只是後來一些** 把他編輯成了一個擅長 查案的角色

10樓:暴風

不會,歷史上狄仁傑沒那麼厲害

11樓:手機使用者

純是扯淡,老狄就一書生,殺雞都不會,**會什麼武功

歷史中的狄仁傑會不會武功?

12樓:建清妍

不會的,但是他護衛在那個歷史是挺吊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歷史中的狄仁傑是不會武功的。

狄仁傑是不是文武雙全?

歷史上有沒有狄仁傑這個人,歷史上真的有狄仁傑這個人麼?

有狄仁傑 630 700年 字懷英,幷州太原 今山西太原市 人。唐朝武周時期政治家。出身太原狄氏 早年以明經及第,歷任汴州判佐 幷州法曹 大理寺丞 侍御史 度支郎中 寧州刺史 冬官侍郎 江南巡撫使 文昌右丞 豫州刺史 復州刺史 洛州司馬等職,以不畏權貴著稱。天授二年 691年 九月,升任宰相,擔任地...

歷史上的三曹,歷史上的三曹

1全部三曹 指漢魏間曹操與其子曹丕 曹植。因他們政治上的地位和文學上的成就,對當時的文壇很有影響,所以後人合稱之為 三曹 曹操 字孟德,小字阿瞞,漢族,沛國譙 今安徽亳州 人。中國東漢末年著名的軍事家 政治家和詩人,三國時代魏國的奠基人和主要締造者,後為魏王。與時事有某種關聯的作品有 薤露行 蒿里行...

歷史上有哪些後主 歷史上的幾位後主

後主一詞始出自 三國志 作者陳壽曾在蜀漢為官,因此在編寫 三國志 蜀書 的時候,就稱劉備為先主,劉禪為後主,後來人們將與劉禪有相似經歷的,被俘的割據政權末代君主均稱為後主。三國時代蜀漢後主劉禪 在位223年至263年 五胡十六國時代成漢後主李勢 在位343年至347年 五胡十六國時代後涼後主呂隆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