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豆麵小米麵和麵粉蒸饅頭,小米麵和黃豆麵窩頭怎麼做鬆軟

2022-01-31 14:35:38 字數 1493 閱讀 9084

1樓:饅頭店裝置大全

就和普通麵粉做饅頭一樣,不過豆麵和小米麵所佔比例不能太多,總量不能超過30%

2樓:百科專家摩羯

回答1、一斤的麵粉、半斤小米麵、四分之一袋的安琪(也可以用自發粉)2、用暖水壺裡的水,(就是說不要很開的水)和麵,先用筷子和,然後再用手和成團即可,少放一會,就可以蒸了。

3。在鍋裡放開水,擠住篦子和屜布要涼的溼溼的,在開始放團好的餑餑頭,大概時間在30-40分鐘,就可以接鍋了。

5、蒸熟之後不要著急撿饅頭,等五分鐘之後可以取出饅頭。蒸熟之後馬上撿饅頭饅頭會很難看而且口感不好。

更多2條

3樓:小海侃國際

製作方法:

1、一斤的麵粉、半斤小米麵、四分之一袋的安琪(也可以用自發粉)2、將準備好的安琪用溫開水(20多度)調開倒進準備好的麵粉裡,如果水不足的話可以用溫開水繼續加入麵粉裡,將麵糰和到不粘手,放進盆裡蓋上蓋子發酵二十分鐘。

3、發酵二十分鐘後將乾麵粉再次加入發酵好的麵糰裡,繼續和到麵糰表面光滑不粘手,再次放進盆裡蓋上蓋子發酵。我每次都加兩次麵粉,發酵三次。

4、將最後一次發酵好的麵糰分成大小一樣的面劑子放進蒸鍋,一定要注意蒸鍋裡的水要是涼水,面劑子在蒸鍋裡要醒十五分鐘,再**蒸饅頭。先小火將蒸鍋的水燒開,水開之後用中火蒸十分鐘,之後再用大火蒸十分鐘。蒸熟之後不要著急撿饅頭,等五分鐘之後可以取出饅頭。

蒸熟之後馬上撿饅頭饅頭會很難看而且口感不好。

小米麵和黃豆麵窩頭怎麼做鬆軟

4樓:嵇芙康春

鬆軟或許要用麵粉,而黃豆麵小米麵或許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了,而是色素與新增物。

5樓:靳桂花答儀

用料小米

150玉米麵

300麵粉

50g牛奶適量糖

適量酵母適量水

少許小米窩頭的做法

小米提前用洗乾淨,用牛奶浸泡30分鐘,牛奶不要太多剛好沒過小米,酵母用溫水衝開。

麵粉玉米麵還有泡好的小米和糖混合好(帶著剛才泡小米的牛奶),化開的酵母倒入,再分次加入適當牛奶,揉成麵糰。醒發2小時,天熱可適當縮短時間

兩小時後不用管他是否變成原來的兩倍,也不用揉麵,直接手上沾水,做成窩頭形狀,上鍋蒸20分鐘

6樓:舊人殤

回答小米麵和黃豆麵做窩頭,要想鬆軟好吃,一定要把面發酵好。用料小米 150

玉米麵 300

麵粉 50g

牛奶 適量

糖 適量

酵母 適量

水 少許

小米窩頭的做法

小米提前用洗乾淨,用牛奶浸泡30分鐘,牛奶不要太多剛好沒過小米,酵母用溫水衝開。

麵粉玉米麵還有泡好的小米和糖混合好(帶著剛才泡小米的牛奶),化開的酵母倒入,再分次加入適當牛奶,揉成麵糰。醒發2小時,天熱可適當縮短時間

兩小時後不用管他是否變成原來的兩倍,也不用揉麵,直接手上沾水,做成窩頭形狀,上鍋蒸20分鐘

更多10條

用江米蒸年糕的做法,怎樣用江米麵蒸粘糕

主料 江米200g 棗泥餡150g 輔料 白糖適量。1 江米泡於清水中一晚上 2 棗泥的製作也很簡單 棗去皮,煮爛乎,達成泥狀即可 3 籠屜鋪籠布,放入一層江米 4 鋪上棗泥 5 再鋪上一層江米 6 籠布收起,蓋住江米,噴灑一些水,上鍋蒸,蒸的過程中,噴撒幾次水 7 蒸至江米熟透 8 裝盤,晾涼 9...

怎樣用ACF和PACF圖確立arima模型

arima p,d,q 稱為差分自迴歸移動平均模型,ar是自迴歸,p為自迴歸項,可以看自相關圖來估計 ma為移動平均,q為移動平均項數,可以看偏相關圖來估計,d為時間序列成為平穩時所做的差分次數。近期在用r,裡面有個函式auto.arima 可以自動生成一個最優擬合模型。可以試試。當然不同的會有不同...

蜂蜜和蛋清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雞蛋清做面膜??

把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也可以加一些黃瓜汁進去 這裡步驟還是蠻簡單的,就是用蜂蜜 蛋清和麵粉1 1 2的比例倒在一個碗裡攪拌就可以啦,不要太稀!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