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小米2S蘋果4哪個好啊

2022-02-01 00:08:15 字數 977 閱讀 3340

1樓:一小時60題

小米2s更好一些。

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

iphone4,使用的單核主頻1ghz的a4處理器,執行記憶體僅512m。

雖然說iphone系列以系統優化彌補了與安卓機硬體上的差距,但是顯而易見,iphone4與小米2s的硬體差距太大了,已經不僅僅是靠系統的優勢能夠彌補的了。

phone4是一款劃時代的產品,但是現在不得不說iphone4確實到了淘汰的最邊緣。

2樓:xzh活寶

都好~不錯蘋果4出了很長時間~翻新機很多,小米2s會好一點~畢竟是2的升級版

3樓:

當然2s了,1999,蘋果4怎麼也要2400以上吧,小米配置的確挺高的,關鍵miui很好用!

2s 32g版本的是1300萬畫素,16g版的是800萬畫素

4樓:零點曹

小米2 和小米2s肯定2s好。 和蘋果4相比、看你喜歡那個了

5樓:想你曉銳

這要看個人愛好和需求了。首先小米2s肯定比小米2要好一點,然後小米2s和iphone4比較,米2使用安卓和miui雙系統,開放性較好,網上資源豐富,適合「折騰」,隨便刷機,符合發燒友的胃口,而iphone4勝在更流暢一點,因為iphone是唯一一個軟硬體都由一家公司製造的手機,軟硬體相容性遠勝於安卓,但是iphone開放性差,限制性條款太多,2023年315晚會又**了蘋果的售後服務差,對中國消費者的不公平待遇,讓人很失望。如果我選,我會選擇小米2s,首先一點就是價效比高,而且米2s的硬體配置不比蘋果的差,作業系統還可以自由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哇!天啊,居然有這樣的問題!

紅米和小米2s哪個適合出國用 小米2s能否在美國用

1 小米2s更適合出國用,支援三頻。2 小米2s電信版是全網通,支援電信3g 2g。聯通3g 2g,以及移動的2g,網路引數如下 3g網路電信3g cdma2000 3g cdma evdo 800 19003g wcdma 850 900 2100 what?出國了你還確定帶國產機出門?請慎重考慮...

小米2s手機停產了嗎? 15,小米2s停產了嗎??

樓主,一定不是官網買的,是手機櫃臺上買的吧?你買了,出問題,就不管你了,要退貨是不可能的,頂多給你同價位的機器。所以說,不能去那些地方買的原因是無法得到相應保障。不是是否停產,是暫且給紅米造勢。樓主難道不知道紅米即將開售嗎?我再給樓上說個事 若我買魅族,除非出個可以拆電池的mx2,還是1999元。可...

小米2s能用米柚6嗎,小米2s可以刷米柚六系統麼

你好。親,目前小米2s已經適配了miui v6特別版系統。建議您線刷升級系統。只要miui v6出來了都可以用,雷軍不會放棄小米使用者,你放心,就像小米1用v5一樣 當然可以,不過2s沒有專門適配,所以有可能不穩定 miui 6 小米2 2s特別版已經發布了!詳細資訊 小米2s可以刷米柚六系統麼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