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免疫力低下吃什麼比較好,6歲孩子免疫力低吃什麼

2022-02-01 22:54:41 字數 5286 閱讀 6102

1樓:赤晴霞蒙男

寶寶免疫力差生病、打針吃藥便成了家常便飯,而且常常反**作。長此以往會導致身體和智力發育不良,還易誘發重大疾病。試下寶貝樂益生菌,對提高自身的體質、身體抵抗力和免疫能力有很大的幫助,是增強免疫力的的佳品。

2樓:我叫任小

可以選擇喝益生菌 蛋白粉 維生素c 這些都有增強免疫力的作用,藥物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之後,大夫建議吃什麼!有的開轉移因子,有的開匹多莫德,還有開脾氨肽的!

3樓:

平時應該營養搭配,勞逸結合,多吃蔬菜水果,不挑食,厭食,,媽媽應該起到好的帶頭作用,正確對待孩子,教育孩子基本常識,衣服穿搭合適,少生病,這樣小孩免疫力就會提高,做一個健康的寶貝

4樓:真恩司寇驪潔

寶寶免疫力差,平時注意寶寶營養,可以每天晚上為寶寶按摩一下穴位;經常帶寶寶外出以適應氣候;在天氣變化的時候及時給寶寶加減衣物;讓寶寶有充足的睡眠;注意室內的消毒與通風,平時不要帶寶寶去**量大,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去。

5樓:源武仉浩瀚

很高興為你解答孩免疫力低建議喝牛初乳或是蛋白質粉,而且寶寶要多運動,多出去走走,不要總困在家裡,晚上睡覺要關窗,冷了熱了要及時添衣服,家人的照料也是一方面。多吃肉蛋蔬菜,不要偏食。

6歲孩子免疫力低吃什麼

6樓:暱稱都有人用

千萬別亂吃什麼,這個年齡的孩子容易得個感冒啥的都正常,亂吃中藥,傷肝傷腎,日後後悔莫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免疫力低下,主要是調整飲食結構。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一定要補充充足。

鈣鐵鋅,維生素d也要補。適當的鍛鍊,同時建議再服用一些泛福舒是一款瑞士進口的免疫調節劑,對於免疫力的增強有一定的效果。

8樓:來自永和塔直率的仙人掌

補充些艾貝斯乳鐵蛋白

它參與構築人體腸道與呼吸道的雙重免疫屏障,參與鐵代謝,有效抵禦腸道病菌的侵襲,防治常見腹瀉,廣譜抗菌,有效減少感冒、氣管炎等呼吸道感染的次數和縮短病症。

9樓:韓潤敏

一,多吃天然的食物。

二。穀物。

三。水果蔬菜。

四,乳製品。

五,人體最重要的成分是骨質,所以就應該多補充一些,比如骨頭湯,雞湯,魚湯,也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除此以外不要讓寶寶偏食,而導致營養失調,可以說營養應該均衡,什麼都給孩子吃一些優質的營養,才能夠造就寶寶優質的免疫力,多參加戶外運動,這是預防呼吸道感染的最好方法。

10樓: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6歲孩子反覆出現呼吸道感染的症狀提示您的孩子抵抗力比較差。一方面在症狀明顯的時候應該儘快到當地兒科就診檢查及**,一方面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提高孩子的抵抗力。

關於孩子抵抗力差的正確處理方式如下:提供足夠的營養,進行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隨意使用抗生素。

免疫力低,孩子吃什麼能提高免疫力?

11樓:樂觀的

免疫力低下,首先要排除器質性疾病引起來的,比如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是腫瘤消耗性疾病引起的免疫功能低下。其實不管任何原因引起來的免疫功能低下,我們首先要做的,第一個是生活方式的干預。首先我們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常規律作息,按時睡覺,按時起床,不熬夜,注意休息,勞逸結合,適當地運動,有利於提高我們自身的免疫系統,有利於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

再就是飲食的注意,避免高油、高脂、高糖,富含嘌呤食物的攝入。因為飲食對於我們免疫系統是有破壞作用的。飲食要清淡,營養要全面,富含維生素,像蔬菜、水果還有粗糧飲食,都是很有利於健康的。

把這些調整好,我們的免疫系統就自然而然地提升了。比方孕婦、兒童,需求量比較大的情況下,更應該規律作息,營養全面,要求的應該會更嚴格的,因為有利於孕婦和兒童的成長。老年人因為攝入本身就消耗低下,所以免疫功能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低下,這個時候就要求我們注意日常保健了。

12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

13樓:仉杉杉

可以吃一些動物的肝臟,動物的含有多種有助促進免疫力的物質。

14樓:家有小寶貝是我

免疫力低怎麼辦,

首先可以選擇提高免疫力的食物來進行調節,例如含乳鐵蛋白的藍臻奶粉,雞蛋、豆製品類、等鈣含量比較多的,其次就是蔬菜水果,

孩子也應該加強自身的鍛鍊,小寶寶們可以多去戶外晒晒太陽,寶媽給做保健操。大孩子可以多做一些戶外活動,踢球等運動。

孩子免疫力低,吃什麼維生素更好?

1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孩子抵抗力差的時候可以適當吃些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來幫助孩子增強免身體的疫力,維生素c就是一種可以幫助任何年齡的人群增強免疫力的營養物質,所以家長們每天給孩子補充適當的維生素c可以提高抵抗力。

2、提高抵抗力的方法不止是維生素c,還有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補充身體的營養進而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因為人體中所需的營養不僅僅只有維生素c,所以平時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不僅增強免疫力還可以促進大腦的發育。

3、抵抗力差的孩子平時還需要多去戶外運動鍛鍊身體進行強身健體,孩子時期是長身體的時候,進行運動鍛鍊還能增強骨質,讓身體以及骨頭都能發育起來。

孩子在出現抵抗力差的時候,家長們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會影響孩子後續的身體發育,所以及時補充營養是很重要的。

16樓:只為更瘦

維生素c就是一種可以幫助任何年齡的人群增強免疫力的營養物質,所以每天給孩子補充適當的維生素c可以提高抵抗力。

提高抵抗力的方法不止是維生素c,還有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補充身體的營養進而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因為人體中所需的營養不僅僅只有維生素c,所以平時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不僅增強免疫力還可以促進大腦的發育。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最好?

1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首先增強抵抗力的關鍵是寶寶休息好,也就是睡眠要好。每天晚九點之前一定要讓孩子睡覺,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小孩腎臟有壓力,還有晚上起夜孩子睡不好。讓孩子一覺睡到天亮。

中午吃完飯玩一會睡午覺。午覺一般睡兩個小時左右。覺睡好了通常孩子的抵抗力就強些,還有助於增長身高呢。

食物:小孩每天的食物也很關鍵,吃不合理孩子很容易生病。有句話叫病從口入。

比如經常給孩子吃小食品,一些膨化食品。這很容易導致孩子上火,孩子身體裡有火再著點涼就容易生病。有些小食品吃了不光能上火還容易導致其他疾病。

而且吃了小食品就不好好吃飯,影響營養的東西進入體內。一日三餐,葷素搭配,營養搭配,再加兩頓加餐,牛奶、水果等。每頓飯不能吃多,七八分飽就可以。

吃多容易消化不良、積食。吃好了才不缺營養,身體才棒棒的。

水:然後是喝水,每天要多喝水,水喝少了容易上火,還容易上呼吸道感染。多喝水有點病菌及時排出。可以經常給孩子喝骨頭湯,既補鈣又增強免疫力。

穿衣:有句話叫要想小兒安三分飢與寒。要比大人少穿一件,涼著點沒火。

但也不能太涼,容易著涼的。穿純棉質地的,透氣性好,因為孩子容易出汗,不透氣的穿著會很不舒服、捂汗。還要勤洗澡,勤換衣服。

玩:小孩玩的玩具要乾淨。從外面或幼兒園回家要先洗手、換衣服。

天氣好時要多帶孩子在戶外運動,鍛鍊身體。不經常在戶外的孩子比經常在外運動的孩子就更容易生病。晒太陽有助於鈣的吸收。

跟有疾病特徵的孩子(發燒、咳嗽等)要保持距。離霧霾天氣減少外出活動,疾病傳播期少去人多的公共場所。

營養品:還有的家長會給孩子補些營養品來增強抵抗力。其實我個人認為如果寶寶不缺營養儘量不要亂補,因為有些東西多了未必好,還是自然的成長好些。如果缺鈣可以適當補些鈣。

18樓:大道之初

免疫力低可以通過補充優質的蛋白質的食物,並且配合新鮮的蔬菜水果;愛調理,還有適當地去補充一些優質的脂肪,像橄欖油、山茶油為主的單不飽和脂肪酸。

機體的免疫力,其實是一個籠統的說法。在醫學界,免疫功能和我們老百姓所說的免疫力不是一回事,我們常人所說的免疫力是指的抵抗力,而免疫功能是由細胞代謝和體液代謝兩種免疫功能來產生的。

那麼如果真正地出現了免疫功能低下,或者是免疫功能的異常,並不僅僅表現在抵抗力降低。而我們在這裡所說的如何提高抵抗力,實際上是希望讓自己的體質更加改善,它可以通過補充優質的蛋白質的食物,並且配合新鮮的蔬菜水果。

當然要有一個理想的主食作為保護,才能夠讓你的蛋白質不至於落空,適當地去補充一些優質的脂肪,像橄欖油、山茶油為主的單不飽和脂肪酸,這些都有助於改善我們的抵抗力,那麼提高我們的免疫功能。

19樓:犁尋春

免疫力低下可以多食用一些蔬菜,不能偏食,營養要均衡。可以進行食補,比如很多營養書籍上都有藥膳,可以在家裡做一些藥膳進行食補,除此之外呢,肯定是要多運動,少熬夜,少抽菸喝酒才能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乳鐵蛋白也可以很好的提高人體的免疫力,乳鐵蛋白具有提高免疫力,抗菌抗病毒的作用,而且是從乳汁當中提取的天然物質,也可以長期堅持吃乳鐵蛋白,我自己吃的是蘇米諾乳鐵蛋白,沒有什麼新增劑,價效比比較高。你可以自行進行篩選,選擇適合自己的。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最好?

20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燕麥和大麥。康纖維抗氧化。燕麥和大麥都含有β葡聚糖,這種纖維素有抗菌和抗氧化的作用。食用燕麥和大麥,可以增強免疫力,加速傷口癒合,還能幫助抗生素髮揮更佳效果。

紅薯。增強**抵抗力。**也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一員,是人體抵抗細菌、病毒等外界侵害的第一道屏障。

維生素a在結締**組織過程中起重要作用。而補充維生素a最好的辦法就是從食物中獲取β胡蘿蔔素,紅薯是獲得這種營養的最快途徑,它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且熱量低。

薏米。對易感冒、口臭、舌苔膩的寶寶很適用。薏米又稱苡仁、米仁,含有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b等。有健脾止瀉、利水滲溼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21樓:位訪

可以吃一些補氣血的中成藥,如貞芪顆粒,黃芪精口服液等,平時注意飲食營養,每天堅持適當運動,增強機體抵抗力。

22樓:小柒麗娜

多運動,補充維生素的食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免疫力低下的情況,首先在飲食上,多吃一些優質的蛋白,脂肪和蔬菜水果,均衡的攝入,有利於提高免疫力。如果經常出現反覆的呼吸道感染,可以多吃胡蘿蔔,番茄,西蘭花等富含維生素a的深色食物,可以幫助我們的呼吸道黏膜形成一個屏障,防止一些微生物的侵入,同時建議多進行戶外活動,多進行日光照射,幫助我們**產生維生素d,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吧

25樓:然媽養生課堂

動不動就生病?3類食物助你增強免疫力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食物,免疫力低下吃什麼食物最好

平時可以多喝酸奶可以能增強免疫力,還有多吃蘑菇 西紅柿 大蒜 雞湯 海鮮以及動物肝臟等。1 酸奶 免疫力低下的人,平時要多喝酸奶,酸奶中就含有一類細菌,可以增強免疫力。此外,某些酸奶中所含的益生菌,可以很好地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還有抗病能力。因為益生菌中含有的碘元素,有助於平衡和調整甲狀腺的免疫功能。...

免疫力低下的表現?3歲小孩免疫力低下會表現在哪些方面,想及時

孩子抵抗力低下,而需要 的主要是那些頻繁而持續患感冒和經常咳嗽的孩子。孩子 免疫力低 的情況很多,不能籠統的談如何提高免疫力,更不要隨便使用各種所謂提高免疫力的藥物。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總結,所謂 免疫力低 在我國兒童當中主要有三種情況 1 由於孩子本身免疫力發育尚不成熟或有些滯後,導致適應環境的能力...

寶寶增強免疫力吃什麼好?哪些食物比較好

對於寶寶增強免疫力吃什麼好,可以吃以下這些食物 1 牛奶。牛奶除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乳糖外,還含有不少鈣 鎂等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牛奶中的酶類及一些活性物質,能消除體內有害物質,增強免疫力。體質差的兒童,可以每天早晚各喝一杯牛奶,對改善體質很有幫助。2 山藥 山藥含有鈣 磷 糖 維生素及皁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