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這部電視劇表達的是什麼主題呀

2022-02-02 05:55:19 字數 2465 閱讀 5950

1樓:王小咪

冬至這部電視劇最大的敗筆在於丁勇岱扮演的蔣寒,拿腔拿調,故作姿態,冷靜過度,演技太差!整個電視劇把這部**毀了!

2樓:拱浩大

我對《冬至》這部電視劇最大的疑惑是,即使陳一平每一步犯罪都完美實現,但通過網路銀行把拆遷款轉賬到自己的賬戶,就衝轉賬記錄這一點,難道不是就會被**秒殺嗎?所以整部片的所有情節幾乎就是故弄玄虛、莫名其妙,可惜了那麼一大票優秀的演員,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堅持演下來的,如此爛的劇本,還能演得那麼一本正經,拖拖拉拉,我也真是佩服他們。除了陳道明,陳謹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我是看她的《校園先鋒》長大的,那部片裡她飾演的南老師給我留下了溫暖美好的印象,可是在《冬至》裡,她最後發瘋的那一段,真是把我嚇著了,幾乎是有心理陰影了,除了再次佩服她的演技之外,我也恨《冬至》毀了我一部分的美好記憶……

有看過電視劇《冬至》的沒

3樓:匿名使用者

冬至 電視劇 36集

導演:管虎 主演:陳道明

型別:言情劇/罪案劇/劇情

語言:國語 年份:2003

簡介: 齊州銀行和平區支行櫃檯會計陳一平,妻子戴嘉和十二歲的女兒幼幼有一個不怎麼富裕但是還算美滿的三口之家。而身為北京市局刑偵處長的蔣寒比較起來生活可謂差強人意。

雖然工作業績突出,但是婚姻生活很不幸福。一個是平凡的銀行小職員,一個是警察,他們的生活本是兩條永不會相交的平行線。可是一場較量卻在不知不覺中了。

一宗看似平淡的銀行庫款失竊案這兩位主人公的命運連在了一起。為了儘快確定嫌犯,**決定藉助先進的心理測試技術,陳一平作為當事人之一接受了實驗。案件的推進並不順利,調查結果沒有發現任何有價值的線索,齊州市局請求北京支援調查工作。

好奇心吸引著蔣寒來到齊州。他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破解這個看似沒有絲毫頭緒的案件。經過幾件錯綜交叉的相關事件,薛非已經漸漸進入了蔣寒的調查視線。

蔣寒通過蛛絲馬跡確信薛非身上一定隱藏著其他重大線索。與此同時,在一個極其偶然的一分鐘裡,陳一平發現了薛非的一個天大的祕密。收起

電視劇冬至的詳細演員表.

4樓:是滿啊

陳道明 飾 陳一平 丁勇岱 飾 蔣寒

陳瑾 飾 戴嘉  劉斌 飾 劉家善

李成儒 飾 薛非 張子健 飾 戴崴

馮國強 飾 謝嘉華 孔琳 飾 沈囡

劉敏濤 飾 鬱青青 杜玉明 飾 柯鎮華

《冬至》是由管虎執導,陳道明、丁勇岱、陳謹等主演的懸疑推理劇  。

該劇講述了一個銀行小職員運用技術手段,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獲得了一筆不義之財後,由好變壞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4月12日在浙江影視文化頻道播出 。

劇情簡介

齊州銀行和平區支行櫃檯會計陳一平,妻子戴嘉和十二歲的女兒幼幼有一個不怎麼富裕但是還算美滿的三口之家。而身為北京市局刑偵處長的蔣寒比較起來生活可謂差強人意:雖然工作業績突出,但是婚姻生活很不幸福。

一個是平凡的銀行小職員,一個是警察,他們的生活本是兩條永不會相交的平行線。可是一場較量卻在不知不覺中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案情趨於複雜化。在並沒有其他佐證的情況下,蔣寒憑敏銳的判斷力主深入調查薛非的死因;而聽到這個訊息後陳一平感慨萬分。

已經完全沒有退路的陳一平那天夜裡的日記上只寫下了這麼寥寥數字:2023年12月20日,冬至。幾經周折老向終於**歸案,在幕後主使庫款盜竊以及**薛飛的**也浮出了水面,辛苦了近一月的專案組成員眉開眼笑。

可是當他們正準備起獲贓款的時候才明白:其實,一切才剛剛開始

5樓:臥龍

總導演 : 管虎

導演 : 管虎 鄔迪

演員 : 陳道明 陳謹 丁勇岱 劉斌 李成儒 張子健 劉敏濤 馮國強 孔琳 杜玉明 閻青妤 高景文 公磊 柴歐 伊春德 李婷 曹力 錢志 毛源 胡龍吟 馬捷 王偉光 華子 須賀幅 陶容 馮莉莉 魯再蘊 儲柳生

編劇 : 李鴻禾

執行導演 : 杜玉明

攝影/像 : 粟慄 牛明山

美術(設計) : 呂東

剪輯 : 老六

錄音 : 張金巖 龍筱竹

主題曲作曲 : 林海

出品人 : 李水合 周莉 騰站

總監製 : 鄒曉利 徐秀萍 任鳳霞 金秋俊 劉建立 張湛監製 : 王玉廣 馮晨 孫雷 李萍

策劃 : 周衛 張慧玲 餘韶文

製片人 : 李滬生 陳新民 李剛 湯達祥 唐源濤 祝正 楊帆執行製片人 : 閻國萍 杜玉明

顧問 : 袁長壽 樑志祥

6樓:所琬哀怡君

角色演員備註陳道明陳一平----

丁勇岱蔣寒----

張子健戴崴----

李成儒薛非----

劉敏濤鬱青青----

陳謹戴嘉----

劉斌劉家善----

孔琳沈囡----

閻青妤廖小瓊----

杜玉明柯鎮華----

馮國強謝嘉華----

王偉光順子----

馬捷杜佔----

李婷楊婉妤

這是什麼電視劇,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美女看見男子的手臂的痣,終於知道是誰玷汙的 這是什麼電視劇?這是韓國的一部電視劇,49日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49日 是韓國sbs電視臺2011年3月推出的水木劇,由趙榮光執導,蘇賢京編劇,李瑤媛 趙顯宰 裴秀彬 丁一宇 南奎麗 徐智慧主演。三滴來自非親人的純度100 的眼淚,是智賢49日靈魂旅...

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醫館笑傳 2015 導演 王子鳴 編劇 朱 黃青蕉 主演 陳赫 王傳君 姜妍 張子萱 趙圓瑗 型別 劇情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5 01 28 中國大陸 集數 37 單集片長 45分鐘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

奔跑是什麼電視劇的主題曲,經典的電視劇主題曲有哪些

是 完美夏天 的主題歌,是由袁泉 黑妹 江姍主演的。二十集電視劇 完美夏天 一段刻骨銘心的生死戀,在這個夏天裡委婉述說 劇情簡介 四個相依為命的孤兒,懷著各自的理想長大 一段刻骨銘心的生死戀,在這個夏天的海邊委婉述說 名不見經傳的北飄歌手黃徵在首屆鴻翔杯詞曲大賽中嶄露頭角,誰知冠軍早被內定為贊助商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