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

2023-06-19 09:40:04 字數 3465 閱讀 8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真偽鑑別提示。

進網標誌說明。

您購買的手機上應加貼尺寸為 30mm×12mm 的進網標誌(藍色或綠色)。

進網標誌上第一行資訊(由數字和「-」組成)是該型號手機的進網證號;第二行資訊是該部手機的型號;第三行資訊為擾碼,這個擾碼是唯一的。

查詢進網標誌真偽的方法。

**查詢。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為方便您快捷進入**,可掃描下方***)。驗證時,請注意核對手機在申請辦理進網許可證時的樣式和外觀。

wsfw/根據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釋出的域名變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為方便您快捷進入**,可掃描下方***)。驗證時,請注意核對手機在申請辦理進網許可證時的樣式和外觀。

以上** 24 小時免費服務,方便快捷,建議您使用**查詢的方式查驗。

人工**查詢。

服務內容 : 查詢進網標誌資訊和手機串號的真偽。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詢費用,您只需根據通話時間、是否長途等支付通訊運營商的通訊費用。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節假日除外) 上午 9:00—11:30、下午 13:00—16:30

查詢** : 010-82058767

說明 : 您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下輸入 *## 檢視該部手機的 imei 號。如果您購買的手機支援多卡功能,任一 imei 進行驗證結果為真(通常是 imei1),則手機為真。

假冒手機處理方法。

如果您購買的手機未加貼進網標誌;或查詢結論為假;或您購買的手機樣式與**公佈的不一致,建議您到廠家進一步。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方法一:在華為官網通過sn號來校驗產品型號與華為資料庫中顯示是否一致;

登入**。輸入sn號碼---驗證碼---點選查詢。

1. 手機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2. 服務app---快捷服務(更多—其他)--真偽鑑別---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選擇省份---許可證號---擾碼---手機串號(即imei號)--點選驗證。

3.電腦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進入真偽查詢介面---選擇省份---許可證號---擾碼---手機串號(即imei號)--點選驗證。

3樓:琳琳

點選服務政策,向下滑動,在一年保修下面找到保修狀態查詢。輸入裝置序列號何驗證碼,再點選查詢。查詢後即可看到保修截止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手機的啟用日期。

如果你的手機啟用時間是在你購買時間往前的基本就是翻新機了。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您有幫助,希望得到您的贊哦ծ‸ծ

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的啊?

4樓:銳進

進入快捷服務中心,點選真偽鑑別。進入真偽鑑別主介面,點選**查詢。 頁面跳轉,點選真偽查詢。

進入查詢介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號,點選下一步。 華為手機的許可證號、擾碼、手機串號,在手機包裝的標籤上都可以找到。頁面會自動彈出裝置型號,就可查詢。

5樓:教育心理師

可以通過他的手機序列號到華為的官方**上來查詢,可以查詢到手機的啟用時間以及相關的質保資訊,通過這個就可以判斷出他的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pro要查真偽的話,可以去當地的售後客戶服務中心,請專業人士進行檢查。

7樓:我家小寶貝檸檬可樂

在華為官網通過sn號來校驗產品型號與華為資料庫中顯示是否一致。

華為mate40pro序列號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pro序列號含義:前6位數是「型號核准號碼」,一般代表機型;接著的2位數是「最後裝配號」,一般代表產地;之後的6位數是「串號」。

華為mate 40 pro是華為公司2023年度mate系列旗艦手機,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英寸2772×1344解析度oled螢幕。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2023年10月22日14點(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2日20點),華為舉行mate40系列全球釋出會,華為mate 40 pro正式釋出。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儲存內512gb。

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寸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

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66w的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支援反向充電。

影像方面,華為mate 40 pro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主攝+(ryyb)+20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變焦鏡頭,實現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字變焦。

華為mate40pro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9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華為mate40pro看是不是翻新機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華為。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點選【系統】。

3、點選【關於手機】。

4、點選【電子三包憑證】。

5、檢視保修的生產日期和預估截止日期,如果新買的手機不在保修期內,說明手機很可能不是新機。如果還有疑問,可點選【**客服】進行諮詢。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

華為mate40pro微距拍攝怎麼設定?

您可以開啟相機,點選ai確認已開啟。將鏡頭對準要拍攝的物體並靠近,當距離合適時,相機將自動識別並對焦,螢幕將顯示微距。點選圓圈進行拍攝。1 開啟華為p40pro的相機功能,點選相機選單欄中的更多選項。2 選擇超級微距拍攝。3 使用超級微距進行拍攝,拍攝完成後,開啟華為p40pro手機的相簿功能,在相...

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

華為mate40pro引數基本確定,麒麟1000表現不錯,感人!華為mate 40 pro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