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至縣有火車站麼

2022-02-03 17:13:50 字數 703 閱讀 439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周至縣沒有火車站,可以乘坐火車到西安站或者西安北站,然後去西安汽車站乘坐去周至縣的客車抵達周至縣。

周至縣屬西安市轄縣,距西安市區68公里,是關中平原著名的大縣;域內西南高,東北低,山區佔76.4%。境內有道教文化發祥地、世稱「天下第一福地」的樓觀臺,《長恨歌》誕生地仙遊寺,世界第一大植物園---秦嶺國家植物園。

周至縣是全國最大的獼猴桃生產基地、西安市區最大的供水基地和國家級生態示範縣。下轄22鎮376個行政村,全縣總面積2974平方公里。

西安站與西安汽車站相鄰。

西安北站到西安汽車站的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05路空調,全程約13.2公里。

1、從西安北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客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安遠門站;

3、步行約140米,到達北關站;

4、乘坐705路空調,經過3站, 到達火車站西(尚德路)站;

5、步行約120米,到達西安汽車站。

2樓:新石家莊

滿意敬請儘快採納。

3樓:星哲茂

沒有的。坐火車的話,可以坐到楊陵。楊陵有去周至的公交。

4樓:

周至縣境內連鐵路都沒有,更不用說火車站了。

5樓:天楚解說

快要有了,西法城際鐵路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十六公里。請見圖。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火車站,路上不堵車大概需要50分鐘左右。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直達線路在 火車站 西廣場 坐266路 原228專線 約19站 到火車北站下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17公里,40元左右 12公左右25元左右 西安...

月山火車站在那,月山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之間都有哪些車站

月山在河南省,該詞條劃分三層涵義 一 火車站名稱。月山車站,位於山西與河南交界地帶,劃歸河南地理範疇。在機構管轄上,屬於鄭州鐵路局。車站,雖小,但位置處於樞紐。月山站,在太行山脈南段,風景秀美,是旅遊勝地。附近有河南省博愛縣月山鎮,盛產月山牌啤酒。二 地名。1.廣東月山鎮,位於開平市東北部,廣東省中...

西安火車站對面有大巴車到丹鳳嗎,西安火車站明天去丹鳳的大巴車幾點走?

1.從解放門長途汽車站走到解放飯店,完了在門口乘坐到機場的大巴,25元 位 2.從汽車站打計程車到飛機場,約100元。有。7 30 17 30,間隔1小時。去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坐汽車 大概2個小時到丹鳳縣 有。7 30 17 30,間隔1小時。那邊有傳銷哦.小心哦 西安火車站明天去丹鳳的大巴車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