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站怎麼坐地鐵?

2023-01-08 14:35:10 字數 4739 閱讀 3046

1樓:

公交線路:9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擾明公里。

1、從西安站步行約25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9路,經過4站, 到達北大街站。

3、步行約70米,到達北大街站。

4、乘碼巨集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客站。

5、步行約180米,到達西安北站。

或者直接公交前往公交線路:26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站步行約330米,到達火車站西站。

2、乘坐266路,經過20站, 到達西安北站南廣場站。

3、步行約350米緩模告,到達西安北站。

2樓:普通d一兵

在西安火車站北廣場坐地鐵4號線免費接駁車,含元殿下。在含元殿坐地鐵4號線,西安北站下。

3樓:南一然

可李棚以乘坐地鐵1號線,到達北大街站後,轉2號線,即可直達西安北站。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4.

7公里1、爛擾清從西安站步行約公里,到達五路口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大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客站4、步行約300米,到達飢前西安北站。

4樓:小答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罩缺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他會對你物埋辯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可能需要1-5分鐘的液猛時間為您搜尋答案,請不要關閉對畫框,不然可愛的小答將無法給您傳送訊息[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您好!小答很開心粗世為您問題,您所諮詢的問題答案是: •266路→地鐵2號線 起點:

西安站•步行至火車站巖豎肢西457米•乘坐公交266路(火車站西-西安北站南廣場)在火車站西站上車,在北關站下車3站•611路→地鐵4號線 起點:西安站•步纖鉛行至火車站。

[開心]您好,您的問題已經完畢,如物芹姿果我的能對您有所罩絕幫助,希望您動一動您發首數財的小手兒給小答一個贊!小答將由衷的感謝,蟹蟹未來首富,小答將祝福您: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多財多億~~~吶 花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5樓:小a聊教育

方案一:266路→地鐵2號線。

起點:西安站。

1、步行至火車站西457米。

2、乘坐公交266路(火車站西-西安北站南廣場)在火車站西站上車,在北關站下車3站。

3、步行至安遠門。

4、乘坐地鐵2號線(韋曲南-北客站)在安遠門站上車,在北客站站下車8站。

5、步行至北客站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未央區西安北站。

方案二:611路→地鐵4號線。

起點:西安站。

1、步行至火車站。

2、乘坐公交611路(火車站-漢城路大慶路口)在火車站站上車,在五路口站下車1站。

3、步行至五路口。

4、乘坐地鐵4號線(航天新城-北客站(北廣場))在五路口站上車,在北客站(北廣場)站下車13站。

5、步行至北客站(北廣場)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北站。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站乘坐公交方案如下:

公交方案一:266路。

起點:西安站。

1、步行至火車站。

2、乘坐公交266路(火車站西-西安北站南廣場)在火車站西站上車,在文景路元朔路口站下車20站。

3、步行至文景路元朔路口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北站。

公交方案二:39路→108路。

起點:西安站。

1、步行至火車站西。

2、乘坐公交39路(火車站西-公交六公司西區)在火車站西站上車,在龍首北路文景路口站下車6站。

3、乘坐公交108路(城西客運站-西安北站南廣場)在龍首北路文景路口站上車,在文景路元朔路口站下車15站。

4、步行至文景路元朔路口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北站。

6樓:帥鵬鵬老師

地鐵2號線 → 266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北站步行約60米,到達北客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安遠門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北關站4.乘坐266路,經過3站, 到達火車站西站希望能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站怎麼走?

7樓:酒醉奈何佳人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米至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從b口出步行約110米至北關站,乘坐228路/519路/719路空調/912路/遊10路至火車站東站下車(途經3站),下車後,步行約320米,抵達西安火車站。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站坐地鐵注意事項:

1、看好地鐵往返的站臺。經常會在生活中看到許多人因為坐錯站而導致上班遲到等問題,因此一定要注意看好地鐵上下站的提醒,避免這種悲劇的發生。

2、在地鐵快到站之前,提前到地鐵開門處等候。因為地鐵的停留時間是非常短的,再加上地鐵上往往**量比較大,也比較擁擠,因此若是地鐵門開了才起身的話可能導致出入不及時,若是正好卡在出入關門的時候,那是非常危險的,每年都有地區發生這種地鐵事故,因此應該提高警惕。

8樓:帥氣的小宇宙

1、從火車站步行333米到火車站西公交站;

2、乘坐266路公交車,經過20站;

3、乘坐266到火車站北客站下車;

4、步行718米,即可到達西安北站。

9樓:天蠍

方案一: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米至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從b口出,步行約110米至北關站,乘坐228路/519路/719路空調/912路/遊10路至火車站東站下車(途經3站),下車後,步行約320米,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二: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米至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安遠門站下車(共8站),從b口出,步行約100米到北關站,乘坐511路至火車站下車(共4站),下車後,步行約470米,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三: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80米到北客站,乘坐地鐵2號線至北大街站下車(共9站),換乘地鐵1號線至五路口站下車(共1站),從d口出,步行約1000米,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四: 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00米到北客站(南)站,乘坐723路至大明宮丹鳳門站下車(共20站),下車後,步行約710米,抵達西安火車站。

方案五:從西安北站出發,步行約790米到火車北客站,乘坐266路至火車站西站下車(共18站),下車後,步行約780米,抵達西安火車站。

10樓:始永修盍雨

在火車站西(西安火車站出站口往西300米)坐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火車北站下。行程1個小時多一點。

11樓:禚希榮蓋歌

行程1個小時多一點,投幣1元),火車北站下在火車站西(西安火車站出站口往西300米)坐266路(無人售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站步行 350米 到 火車站西站 乘坐 266路 20站。

在 西安北站南廣場站 下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19路空調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320米,到達火車站東站2、乘坐719路空調,經過3站, 到達北關站(也可乘坐519路、228路、912路)

3、步行約140米,到達安遠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北客站5、步行約70米,到達西安北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客站地鐵站位於西安市未央區,是西安地鐵2號線的一個車站。站臺位於高鐵西安火車北站下方。車站標識為西安火車北站主體建築。

於2023年06月16日隨西安地鐵2號線開通而開通。未來可與西安地鐵4號線,西安地鐵13號線出站換乘。

15樓:鯨圖出行行李寄存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站可以乘坐公交266號線直達-大約50分鐘。

也可以266號線轉地鐵2號線,時間大約46分鐘。

西安旅行過程中行李不方便攜帶,建議通過專門的行李寄存平臺寄存,在車站、機場、景點、商圈、步行街、地標、地鐵站附近都有寄存處。

16樓:古菊貢峰

你可以在火車站西坐205路到北大街站(或者能103只要能到北大街十字的都可以)然後乘坐地鐵2號線,往北客站方向的地鐵就可以了,或者乘坐266路在北關站換成地鐵2號線也可以到北客站,或者直接乘坐266路車也是可以的。

17樓:督廣君那忍

西安火車北站位於西安城區北部即城市中軸未央路、城市三環路及繞城高速公路交通樞紐銜接處。

從火車站去西安北站可以在。

火車站(西)【坐】703路到北門。

【換乘】266路。

到火車北站。

西安火車北站到回民街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吃回民街坐幾路車能到呢?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9公里 1 從西安火車北站步行約460米,到達北客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鐘樓站3 步行約550米,到達回民街 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吃回民街坐幾路車能到呢?10 從火車站坐車,只要能到鐘樓就能到回民街。坐251 201 611 603 遊7 遊8 706在...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十六公里。請見圖。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火車站,路上不堵車大概需要50分鐘左右。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直達線路在 火車站 西廣場 坐266路 原228專線 約19站 到火車北站下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17公里,40元左右 12公左右25元左右 西安...

從西安火車站到楊陵該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坐哪一路公交車?

2種辦法 1直接坐火車 2可以做高速 火車不說了就在車站 高速要在城西坐的 好像 在火車站坐103到城西客運站 就好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楊凌區下車,楊陵區那邊有火車站啊 一 坐汽車 坐103 推薦 108 611路公交車去城西客運站,從那裡再轉車去楊凌。車票好像是20元,高速的,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