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沒電後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09 20:45:13 字數 3074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長時間充電然後試著開機。

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

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如果沒有解決的話,可以聯絡售後檢修。

我的華為手機沒電了關機充不進去電也開不開機請問一下,怎麼辦

2樓:2017遺忘的角落

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先長時間充電然後試著開機,不行的話,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3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查詢您所在省市的售後地址就可以了。

4樓:流動的風兒吹

充電狀態長按10秒~15秒看是否能開啟 或是換個充電器。

華為手機突然宕機,開不了機充不了電怎麼辦?

5樓:繆斯天

長按電源鍵。

開啟選項選單。

點選「重新啟動」

如果沒有彈出。

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

強制重啟。不行就得犧牲資料刷機了。

但我用過的華為都沒這麼弱。

6樓:愛吃番茄炒蛋呀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則可能出現電池過度放電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開機,請確認是否有接觸不良或充電裝置損壞的狀況a.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b.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c.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軟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d.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如果損壞請停止使用並更換提問我的華為手環充不進電。

也顯示充電,充了一夜了沒充進去。

提問怎麼辦。

提問手環怎麼換。

提問好換嗎。

親親好換的。

7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啦☺️3、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攜帶購機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希望能幫到您哦☺️

華為手機沒電瞭然後充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4種可能1.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2.換個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間久了,一般壽命為1年3.

有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4.

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面插壞了!那麼這樣就只能到維修站花錢修了。

華為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不上電怎麼辦?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充電時充電器、資料線、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無法進入快充或無法充電的現象,請多插拔幾次充電器。

2.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若是酒精擦拭,需等酒精幹後,再重新充電確認。

3.手機一邊使用一邊充電,充電器輸入的電流一部分需要抵消螢幕等手機硬體在使用時消耗的電量,導致給電池充電的電流會減小,充電速度會變慢。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如果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該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0樓:八季

1、解決方法如下:

(1)是電池過度虧電所致,電池自動進入休眠狀態,若是外接電池,只要用座充或萬能充就可以喚醒。

(2)長按電源鍵10多秒以上的時間看有沒有反應。

(3)直充的方式充電,儘量保證在1小時以上的時間,再開機試試。

(4)更換一個充電器看是否充電器問題,同時請保持手機系統為最新版本。

2、華為手機電池耗盡電後會自動關機,在電池已經耗盡的狀態下,手機是沒有辦法開機的。如果以上的方式都不行,請拿手機到售後地點進行手機維修。

3、如何避免手機耗電之後無法開機:首先確保你的手機充電裝置是沒有損壞的,然後你把手機插上充電之後看看充電圖示是不是正常的充電圖示,如果是你就連續充電半小時,因為上次你是自動關機,手機有可能進入了低電壓保護狀態,連續充電半小時是為了保證你的手機電量足夠你開機使用並不會短時間再次因電量過低而關機。

手機沒電後一直充不進去電開不了機啊怎麼辦

方法 步驟 1.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一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2.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 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3.此時應觀察不能充...

手機電池沒電 開不了機 充不了電

電池壞了。維修成本比購買新電池成本要高的多。所以還不如買一塊新電池。我教你個辦法你試一下。把舊電池用衛生紙 吸水性較強的紙 包好但不要包的太厚 三層左右就可以。在用透明膠把衛生紙包好 目的是讓衛生紙裹住電池 放在冰箱冷凍室凍三天 冷凍室,不是冷藏室 在取出來 充電試試 如果還是不好使,那這塊電池基本...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不進電了,該怎麼辦

若三星手機不能充bai電,建議您按照du以zhi下操作方法嘗試dao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回電源答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 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2 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