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數碼相機,數碼高手請指教,小白請閉嘴

2022-09-27 06:40:07 字數 1081 閱讀 9671

1樓:′夏·末

佳能的數碼相機都是一次性包裝的,有封條的,一次性,撕開就很難還原的,一般在正規的大的電器賣場都不會出現問題,除非是相機本身有問題,

當然你在網上,電腦城那些地方就不能保證了啦。

相機本身的話,一下幾點提供給你參考。

1:檢查機身外觀,有無磨損。

2:開啟相機,新相機一開啟都要求你設定時間,這個時間一旦設定就不能在還原到你開機的那種預設設定了。

3:插上儲存卡,隨意照張**,進回放檔看**編碼,一般第一張**都是100-0001 這個編碼。

4:螢幕壞點,或ccd壞點。自動模式下不開閃光燈。找全白和全黑的2張**。全白的很難,這樣可以最簡單的檢測出螢幕和ccd上是否有壞點。

以上4點是基本的。你買的時候可以點一點配件,相機盒子上方有個配件清單,一般新機的配置和配件清單上的是一樣的。

還有一點。如果你在正規賣場那些**員沒必要給你換東西的,反正又不賺你的錢,如果你要去網上或者電腦城買的話就要小心了。我經常遇到有朋友購買了佳能相機的,說電池有問題,拿來一看都是被換了的歪電池。

而且都不是在正規賣場買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有其他問題發訊息給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一款不錯的機器的,約10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帶光學防抖,是今年的**,比較時尚休閒,

買相機的話一般都要看一下是否貼有封條,還有就是相機上面都會有序列號,樓主可以打**查詢真偽的,再不就是去售後咯

365天天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很不錯啊,1000萬有效畫素,2.5英寸23萬畫素的顯示屏,非常適合普通消費者使用.ixus 95is是今年2月份上市的,進口貨.這些相對貴重的物品最好到一些大型的信譽度較好的商家去買,比如國美和蘇寧,一旦有什麼問題才能更好更方便地解決,因為他們的網點比較多,而且基本上都是全國聯保,也比較負責.一句話,多出幾十塊錢買得放心.另外你提到的檢驗包裝的問題,ixus 95is在彩色的包裝盒上有一塊圓形的紙貼上在那裡,揭開那層紙,裡面有一串數字,按照上面的提示檢驗真偽就行了.

4樓:地球人v尼

你不就一小白嗎?那你還在這紛紛!

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 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 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 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

幫忙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1 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 2 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3 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4 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儘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 解析度 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一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 的品質!建...

請高手幾款數碼相機,請高手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樓主給的範圍太大。2000 3000之間只能選擇卡片機或長焦便攜機,超過3000就可以考慮上單反了,5000以上就進入單反的發燒極了。數碼相機低端領域競爭激烈,選擇要根據自己對某個品牌的的喜好程度和使用範圍來確定。一般家用選個1000萬畫素以內的卡片機足夠,2000以內解決問題。一般旅遊和風光攝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