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十萬左右的越野車什麼車好了

2022-02-05 05:47:06 字數 2790 閱讀 3928

1樓:林中撫琴委婉

一片落葉從眼前劃過,那麼輕盈纖弱,又是那麼厚重從容,它浸透了生命所有的內涵,日月光華,歲月滄桑盡在其中。小徑上,草叢裡,落了不少葉子,不由對這些精靈肅然起敬,走在小徑,生怕踩疼了它們,葉的靈魂應該是有感知的,它們曾經蔥綠過,燦爛過,那生命的色彩美麗了四季,美麗了世界,美麗了我們的眼睛,其生命也因此精彩而富有價值。當它們離開枝頭歸於泥土,並不代表一切毀滅,而是另一種形式的新生。

2樓:還有留下

回答親,你好,哈弗h6**8.88至14.68萬,凱勝**在10.

8至12.98萬元之間,獵豹cs9**7.68至12.

98萬,寶駿510**5.48至7.68萬這幾款都可以入手

提問落地**多少

回答推薦的這些都是10萬左右的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吉姆尼口碑不錯,天語也不錯,天語是跨界車,不知算不算你說的「越野車」,在我看來,越野車和suv是兩個概念。長城哈弗也是不錯的選擇,個子比吉姆尼大多了,通過性之類也不錯

4樓:

長城哈弗系列 價效比高 10萬左右算是國內穩打穩紮的做的很不錯的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越野效能還要入流就是哈弗,但是空間比看著小。專業點就是獵豹。要求純越野就是飛騰。城市suv就不說了!太多了自己考慮一下吧

想買個十萬左右的越野車,目前哪款車好呢?

6樓:晁赫鄔盼柳

長城哈弗系列價效比高10萬左右算是國內穩打穩紮的做的很不錯的汽車

7樓:水墨空間

10萬左右買不了合資的中型越野,只能買國產,和小型suv,小型suv推薦本田繽智,和xrv。國產推薦長城h3,h6,還有吉利博越。極力推薦榮威rx5,個人非常喜歡,無論外形,內飾,配置都很不錯。

8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這個價位只能選國產車了。哈佛h6,長安cs75,吉利博越,比亞迪宋,瑞虎5.個人去易車,汽車之家等看詳細配置比較。

買車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越野車的

9樓:埃文山東

1、科魯茲。2、福克斯。3、起亞k3/起亞k3s。

4、寶來。5、速騰。6、捷達。

7、長安cs75(是suv)。8、卡羅拉。9、哈弗h6(是suv)。

10、高爾夫。11、朗逸。12、桑塔納。

13、英朗。14、凱越。15、標緻408。

沒標suv的另外13款都是緊湊型車,其中有6款是大眾車。

二、我自己比較推薦按年銷量排行(這裡以2023年銷量為主,之前年份銷量做參考給出的排名):

1、2名:福克斯、朗逸,年均銷量約30萬。

3名:凱越,年均銷量約28萬。

4、5名:科魯茲、速騰,年均銷量約25萬。

6、7、8名:捷達、寶來、桑塔納,年均銷量約22萬。

9、10名:哈弗h6、朗動,年均銷量約20萬。

三、10萬左右比較火的小型車:瑞納、起亞k2、polo、新飛度、嘉年華、新威馳、鋒範、驪威。

賽歐因為**偏低,所以沒列進去。

四、10萬左右的suv比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長安cs75、比亞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資suv)。

10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60吧!陸上挺多的,好看,空間還又大。價效比很高。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哪個好點?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十萬左右一般沒有越野車,都是suv車型,像寶駿560,哈佛h6,長安cs75,奇瑞瑞虎5,傳祺gs4,眾泰t600等車型都是不錯的。小女子答題不易,望哥哥給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可能像東南這種車吧,你可以汽車之家上面看看的。

十萬左右買什麼越野車好

14樓:專業噴乳膠漆

黃海旗勝v3挺好,外形仿得雷克薩斯rx350,外觀大氣上檔次三菱發動機,就是和比亞迪s6的外形差不多,我買一年了跑一萬多了,沒什麼毛病。去汽車之家**看看就知道了挺不錯的。我買時裸車價9.08萬

15樓:吃棒棒糖吐泡泡

十萬左右就別想好的越野車了,合資的十萬左右的都很小,叫suv不具備越野效能,只是通過性強!國產的車型大,有的具有越野型,但是整體的效能質量過低。你這個價位,可以去看看哈佛h6,陸風x7,獵豹cs10,傳奇的gs5。

別奢望太好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吧!這價位都沒啥純越野!頂多算個城市suv

17樓:末_貧瘠浮誇

建議海馬s5或者長城哈弗

18樓:

這個價位h5還行'小毛病還是不少

十萬左右買什麼車最好呢,越野車

19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想買30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車比較合適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6t發動機,1.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

20萬以內越野車有哪些,20萬左右的越野車有哪些?

標誌3008,標誌2008,長安鈴木鋒馭,馬自達cx 5 起亞智跑,日產逍客 現代ix35,前提都白色,都適合女士開。價位都可以在20w以內,或者左右,看你怎麼選配置。他們瞎選什麼啊,q7,英菲尼迪fx,豐田都不太好,q7太貴沒什麼越野能力,fx也與價錢不符,我推薦你買路虎的discovery3 發...

一百萬的越野車哪款好,一百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好

國產orv,推薦你 猛士。越野能力超強!進口orv,推薦你賓士g級越野車系列。陸地巡洋艦,途樂!正統硬派越野車!人呢。打算在那個城市買車 一百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好 雷克薩斯lx 路虎發現 英菲尼迪qx80。其實雷克薩斯是陸巡的豪華版 英菲尼迪是途樂的豪華版。如果你接受陸巡和途樂,還可以省下20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