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越野車標準的越野車有哪些

2021-07-31 15:02:47 字數 1362 閱讀 189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很多所謂的越野車其實都是城市suv.個人認為真正的越野車有以下幾款,

1.路虎衛士。在路虎的fans間流行這樣一句讓他們頗感自豪的話:

“自從 60 年前路虎誕生那時算起,超過60%居住在地球上偏遠地方的人看到的第一輛帶動力的車就是路虎,他們心目中的汽車就是路虎的形象”。從50年代的series1開始,幾乎沒有什麼大的改動,經歷無數戰爭洗禮,現在地球各種極端環境都有衛視的身影,南北極科考隊,可可西里,羅布泊穿越都少不了衛士。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越野車之一。

因為他是真正的越野車,保持著最原始的機械結構,遠離如今電子越野的時代。

2.jeep 牧馬人 rabicon。同衛士一樣,他也是一代硬漢的代表,雖然不曾參加過戰爭,但一樣有著非凡的越野能力與價值。

3.賓士g。現在的他漸漸成為豪華的代表,雖然我越來越不喜歡,還是喜歡那個90年代的沒有amg罐身的純種越野車,但還是要給你推薦。

4.賓士烏尼莫克。再不說什麼,在正常使用的條件下幾乎是對他的委屈,天生就是為極限路況和任務準備的。

只是龐大的尺寸在一些地形對他有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越野”擁有了三大標準,即好、快、省。  一、好。越野效能好,包括車輛擁有較高的最小離地間隙(通過性),較大的輪轂和運動型的輪胎(抓地力)。

不論如何發展,越野效能是“城市越野車”不可或缺的部分,如果“城市越野車”沒有了越野效能,那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它和普通家庭轎車就沒有了任何的差別,所以越野能力是它的靈魂。同時這些通用的效能在城市中也一樣能發揮巨大的作用。    二、快。

速度,間指動力。動力強勁一直是suv的強項,也是suv與普通家庭轎車的區別點之一。人們購買suv很大程度上是為了享受強勁動力所帶來的速度激情。

同時強勁的動力與越野性也存在著關聯,它是體現高越野性的基礎之一。不過,動力強勁並不是一個絕對的概念,而是一個相對的概念,不是說馬力越大動力就越強,車輛自重和變速器效能等其他因素的影響,也是我們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三、省。

經濟節油。suv雖然比純越野車省油,但是高耗油的帽子一直難以離他遠去。不過“城市越野”從其出生起就不存在這樣的負擔,各種節油技術在它們身上都能看到。

是不是所有的suv都是越野車呢,越野車的標準是什麼?

是不是所有的suv都是越野車呢,越野車的標準是什麼

3樓:softwood木木

現在的suv絕大多數都不是越野車,真正的越野車至少要有非承載車身和四驅系統,否則只能說是有越野車外形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車的一個重要的標準就是使用非承載式車身結構,使用承載式車身的都不能稱為越野車只能叫suv!還有一個就是要有四驅系統

汽車越野車,豐田有哪些越野車

途觀怎麼會是三排座?主要還看你預算哦,親!10萬以下三排座有 森雅s80,這更像mpv10 20萬可以選江陵馭勝7座版本。其他的如哈弗h5需要額外加裝。福迪探索者也有3派座位,不過車子難看,保有量稀少。20萬可以選科帕奇,菲亞特飛躍。豐田漢蘭達等。在往上,也很多,價錢就高了,例如途銳,大切諾基,普拉...

本田越野車報價,本田越野車報價

本田cr v 2010款 2.0 自動 四驅經典版 21.78萬本田cr v 2010款 2.0 自動 兩驅都市版 19.78萬2010款 2.0 手動 兩驅都市版 18.98萬本田cr v 本田cr v 2010款 2.4 自動 四驅尊貴導航版 26.28萬 本田cr v 2010款 2.4 自動...

20萬以內越野車有哪些,20萬左右的越野車有哪些?

標誌3008,標誌2008,長安鈴木鋒馭,馬自達cx 5 起亞智跑,日產逍客 現代ix35,前提都白色,都適合女士開。價位都可以在20w以內,或者左右,看你怎麼選配置。他們瞎選什麼啊,q7,英菲尼迪fx,豐田都不太好,q7太貴沒什麼越野能力,fx也與價錢不符,我推薦你買路虎的discovery3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