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正常開機進入桌面,但是滑鼠鍵盤沒反應

2022-02-05 06:56:51 字數 2417 閱讀 1095

1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2樓:卷靜秀牧良

請確認是否有其它可操作計算機的鍵盤、觸控式螢幕或指標裝置。

在開機前,使用你所說沒有反應的鍵盤按相應鍵(這種按鍵一般是delete,也有其它鍵)進入主機板bios系統,如果能夠成功進入,說明是

windows

中的驅動問題,使用360驅動大師更新或修復驅動。

如果不能進入bios,關機重試,快速地多按幾次,如果還不行,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3樓:出銳立曠愉

首先要確定鍵盤和滑鼠是否都正確的連線了電腦,如果是無線鍵盤滑鼠的話請確定電池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如果上面兩項都確定沒有問題,那麼就是系統的問題,需要修復一下系統。

修復方法: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電腦開機後能進入桌面.點滑鼠和鍵盤都沒反映.

4樓:譙瓔茂小翠

檢視系統啟動載入項,看看有沒有惡意程式,如果沒有就應該是作業系統的問題了,那就只有重新做下系統了

5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開機正常進入桌面,但是鍵盤滑鼠沒反應。 30

6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7樓:玉兔明明

你是掙錢的~只要你出錢我給你搞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電腦也有這種問題。我們老師一發現就整了個啥軟體然後就好了。我二天去問問。

電腦正常啟動,但鍵盤滑鼠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9樓:懂我

連線線沒有插好。如果是新安裝的系統就是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如果以前是好的現在沒有反應就是驅動程式損壞了,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開機的時候沒有檢測到,可以拔下重新插上,不行的話就是上面的原因了。

如果主機開機後,螢幕無顯示(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顯示「no sighal」無訊號,前者表示不通電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因記憶體通電自檢未通過,後續的鍵盤、滑鼠當然也無反應。

建議:1、如果顯示器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把機箱當作貓狗,你只是想嚇唬嚇唬它而非傷害它)。

如是筆記本那就不能踢了,但其它操作一樣。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

3、如果顯示器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10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11樓:大大軒

有可能是電腦設定了什麼東西,讓滑鼠鍵盤沒有反應了,你可以問一下修電腦的人

12樓:指尖糖糖

你把滑鼠和鍵盤的線拔下來 在按上 重啟動下電腦 應該就好了

電腦能正常開機進入桌面,但是滑鼠鍵盤沒反怎麼辦?

13樓:裙下浮誇陳

首先要確定鍵盤和滑鼠是否都正確的連線了電腦,如果是無線鍵盤滑鼠的話請確定電池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如果上面兩項都確定沒有問題,那麼就是系統的問題,需要修復一下系統。

修復方法: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電腦開機直接進入bios系統怎麼正常開機

東芝筆記本按不同型號進入bios主要有二種方法 一 開啟電腦電源開關,按住 esc 注意一定要在 in touch with tomorrow 出現之前 聽到 嘀 一聲,然後按f1鍵,即可進入bios。二 開啟電腦電源開關,按f2鍵,進入bios。三 東芝5000系列的機器都是沒有辦法進bios的,...

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是什麼原因,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有何症狀?描述不出來 就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檢測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拔掉所有外界線如 電源線 滑鼠 網線 鍵盤 u盤 印表機等等 如可以重新插拔記憶體和顯示卡 接著連續按機箱開關鍵5 10次 每次1秒鐘 之後連結電源線 接通電源開啟看看如何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bios被改了 按f1進去後重新設定 時...